更多精彩 >

海尔施基因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

2022-08-08 14:43:37   来源:海尔施基因  作者: 

摘要:近期,海尔施基因完成了数亿元C轮融资,由深创投领投,博远资本、和丰创投、鄞工创投和滨江开投跟投。

近期,海尔施基因完成了数亿元C轮融资,由深创投领投,博远资本、和丰创投、鄞工创投和滨江开投跟投。此前,公司上一轮融资获产业投资方金阖资本独家投资。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公司新技术探索和产品开发。


海尔施基因成立于2011年8月,致力于成为最具特色的医学检验完整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聚焦临床诊断、法庭科学两大业务领域,为各级医疗机构、疾控中心等提供覆盖分子诊断、免疫诊断、生化诊断的全面医学检验应用解决方案,及为公安系统、司法机构提供人类DNA个体识别、亲缘关系鉴定等完整技术解决方案。


成立11年,海尔施基因始终立足于自主创新,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以自主研发为基础,基于自主核心技术,推出了多款行业领先产品,填补了市场空白:

在临床检验领域,推出了全国首款十三种呼吸道病原体多重检测试剂盒(睿司倍)和全球首款以E6/E7致癌基因为检测位点的人乳头瘤(HPV) 分型检测试剂盒,结合我司自主开发的T400 Sanger测序仪、CE2400等仪器产品,助力呼吸道感染临床诊断和女性宫颈癌筛查。

在法庭科学领域,我们已成为国内主要的法庭科学DNA检测试剂供应商之一,2020年独具特色的固态球状DNA案件检测试剂盒上市,提供检案新思路。

2021年,海尔施基因全面布局分子诊断、生化诊断、免疫诊断,打造医学检验完整解决方案。


海尔施基因董事长兼CEO余丁先生表示:

“首先非常感谢新老股东的认可和支持,陪伴着公司坚定地在IVD行业快速成长。公司持续深耕分子诊断多重核酸检测技术的开发和临床应用,进一步拓展产品与技术布局,在分子诊断、免疫发光、生化诊断等医学检验领域打造整体解决方案。”


深创投红土医疗基金总经理-周伊先生表示:

“ 海尔施基因长期致力于自主开发创新的体外诊断技术,特别在多重核酸检测领域提供了多套整体解决方案。我们非常认可团队的创新能力、市场开拓经验及公司在产业战略上的布局,未来将持续支持公司和团队专注于产品和技术,并推动公司成为行业领军企业。”



金阖资本创始股东-郝必喜先生表示:

“海尔施基因以自主创新为核心能力,拥有完整的IVD产品线布局,是行业中的高成长企业,我们非常看好公司的技术底蕴及发展思路,将持续利用基金产业生态优势赋能海尔施基因,助力企业成为更具行业知名度的民族品牌。”



博远资本创始合伙人-陶峰先生表示:

“在2020年首次投资后,本轮博远资本继续追加,我们非常认可海尔施基因‘让社会更安全·让生活更健康’的理念和追求卓越的产品品质。海尔施基因在多重核酸检测领域有深厚的技术积累,期待公司团队在更多应用领域实现突破,愿与优秀的企业同行。”



和丰创投投资总监-郑润先生表示:

“我们关注海尔施基因多年,公司深耕在体外诊断行业,并在精准医疗领域发挥其多重分子诊断技术的独特优势。我们相信本轮融资的成功,可以助力公司在智能制造领域加快培育,加快企业高质量发展。”



鄞工创投总经理-李帅先生表示:

“海尔施基因基于自身平台在多联检解决方案上具有的独特优势,为临床医学和法庭科学公共安全领域等开发、提供高性能的诊断产品,我们十分看好海尔施基因成为该领域的领先企业。”



滨江开投总经理-方立平先生表示:

“海尔施基因注重研发和技术创新,围绕核心技术不断扩展应用领域,我们很高兴能和海尔施基因合作,加快企业技术成果转化,我们对公司充满信心!”


沃趣科技完成数千万B+轮战略融资

沃趣科技

近日,沃趣科技正式官宣,完成了数千万B+轮战略融资。

2023-11-23

甬强科技完成B轮融资

甬强科技

11月,鼎兴量子完成对高端集成电路基板材料研发生产商——宁波甬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甬强科技”)...

2023-11-23

启钠新能源完成Pre-A+轮融资

启钠新能源

近日,启钠新能源完成了Pre-A+轮融资,朝希资本领投,老股东招商局创投追加投资。

2023-11-23

官宣!天博与尤文图斯携手打造数字体育新生态

天博体育尤文图斯

近日,天博体育与尤文图斯俱乐部官宣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凭借各自的优势和丰富的资源,共同推动体育产...

2023-11-23

跨界联合!半岛体育和那不勒斯俱乐部官宣合作

半岛体育

近日,半岛体育和那不勒斯足球俱乐部宣布正式达成合作协议,未来一段时间里双方着重对数字体育和足球这项运...

2023-11-23

原创

地产公司虚假宣传学区房被罚44万

大连万园置业

【#地产公司虚假宣传学区房被罚44万#】

2023-11-23

原创

华为在河北成立分公司

华为

【#华为在河北成立分公司#】

2023-11-23

原创

茶百道霸王茶姬等合资成立新公司

茶百道霸王茶姬

【#茶百道霸王茶姬等合资成立新公司# 注册资本5000万】

2023-11-23

短视频时代汽车营销怎么玩?腾讯、易车和广告主都找到了舒服的姿势

腾讯易车

随着短视频的崛起,汽车营销迎来新的战场。

2023-11-23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