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第十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开幕,普渡科技带你一起创见智慧!

2022-08-19 11:02:34   来源:  作者: 

摘要:近日,第十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2022)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开幕。

近日,第十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2022)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开幕。普渡科技携多款智能机器人产品亮相,构建智能配送场景新体验,吸引了现场大量嘉宾前来参观了解。

image.png

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是展示全球电子信息产业最新产品和技术的国家级平台,经过十年发展,已成为亚洲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全、活动内容最丰富的、影响力提升最快的电子信息博览会,也是行业领先、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电子信息行业年度盛会。

据悉,展会设立了20大专业展区,1400余家参展企业,吸引的观展观众预计达10万人次。在普渡科技展区,普渡机器人“欢乐送” 、“贝拉”,“葫芦”等精彩亮相,通过卓越的双SLAM定位导航技术、3D越障能力、多模态交互等,实现配送平稳高效,为顾客提供安全高效的智能服务体验,帮助餐饮管理者实现餐饮数字化转型。

image.png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副司长史惠康在开幕会上致辞表示,过去一年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和诸多风险挑战,电子信息产业砥砺攻坚,奋发作为,为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的韧性,推动中国经济行稳致远贡献力量。集成电路、新型显示、5G、人工智能等领域技术创新密集涌现,对其他行业的支撑、赋能、引领作用也越来越凸显。

随着餐饮配送机器人的兴起,送餐机器人不再是“噱头”,而是协助餐厅真正降本增效的工具。作为全球领先的商用服务机器人公司,普渡科技深耕餐饮赛道,赋能餐饮行业智能化、数字化发展,解决用工难、成本高等难题。并且,区别于传统餐饮服务,采用智能送餐机器人服务顾客,能触发顾客以及工作人员在线上及线下自主宣发,吸引更多潜在消费用户,提升餐厅的关注度及客流量。

在由数据驱动的物联网产业和数字化转型共同引领的“万物互联”新时代,信息技术与实体经济的融合日益深入。普渡科技由最初的深耕餐饮场景,不断拓展到医院、办公楼、机场、酒店等多样化场景中去,持续赋能更多的行业高速智能化发展,如今在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都能看见普渡机器人的身影。


猜你喜欢

普渡科技获数亿元C4轮投资

普渡科技

近日,普渡科技宣布完成阅度资本投资的数亿元C4轮融资。

2023-05-05

普渡科技完成过亿元C3轮融资

普渡科技

近日,商用服务机器人企业普渡科技近日宣布完成过亿元C3轮融资,该轮融资由普华资本独家投资。

2023-02-17

深圳南山区政协领导带队走访调研“专精特新”企业普渡科技

普渡科技

继普渡科技迈入“专精特新”企业行列,6月28日下午,深圳市南山区政协副主席傅静宏,区政协副主席张宗平...

2022-07-01

深圳物协会员企业走进普渡科技,共谋智慧物业发展

普渡科技

6月17日,由深圳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组织的主题为“科技赋能物业新时代-走进普渡科技”的交流考察活动顺...

2022-06-22

新能源10月“飙升榜”,宁德时代“占一半”

宁德时代

2023年车市的金九银十应该倒过来说,新能源在10月集体大爆发,多家车企晒出飘红成绩单。

2023-11-03

人民网《外企谈信心》| Denodo:加强数据管理技术合作,护航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Denodo

近日,Denodo技术公司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AngelViña做客人民网时表示,中国拥有巨大的经济体...

2023-11-03

亚信科技与英特尔达成全球战略合作 联合发布面向海外市场的多款软硬一体产品

英特尔亚信科技

11月2日,亚信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信科技」与英特尔公司「以下简称:英特尔」在京达成全...

2023-11-03

紫京科技与国贸股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达成深度合作

紫京科技

11月2日,厦门紫京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紫京科技)与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贸股份)签署战...

2023-11-03

WeLab汇立集团“青少年财商教育项目”开课,走进校园,启航未来!

WeLab汇立集团

WeLab汇立集团走进福田益强小学,开展 “青少年财商教育项目”课程,得了师生们的热烈响应和好评。

2023-11-03

助力文旅夜游创新发展,光峰科技“相炬平潭”巡游品鉴会成功举行

光峰科技

近日,光峰优秀案例巡游品鉴会之“相炬平潭”在福建平潭顺利闭幕。

2023-11-03

安科生物曲妥珠单抗获批上市,背靠大树的安科丽如何扬长避短?

安科生物

2023 年 10 月 27 日,由安徽安科生物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注射用曲妥珠单抗正...

2023-11-03

原创

撬动企业战略咨询姚荣君:打破惯性思维方式,撬动商业之美

姚荣君

社会是文明的发展,商业是竞争的演进。商业竞争的最终目的,无非是收获正确的增长。

2023-11-02

原创

36氪专访撬动企业战略咨询姚荣君:如何迎接“战略战役”时代?

姚荣君

新的经济周期中,边际效应和市场容错率的递减、心智份额与市场份额之间的不平衡,都对战略变现增长提出全新...

2023-11-02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