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RedbudMedicine完成千万美元A轮融资

2022-08-23 14:44:09   来源:德联资本  作者: 

摘要:近日,领先的国际化临床CRO公司RedbudMedicine(锐得麦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RedbudMed)完成千万美元A轮融资。

近日,领先的国际化临床CRO公司Redbud Medicine(锐得麦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Redbud Med)完成千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德联资本和聚明创投联合领投,老股东宏沣资本持续加注。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加速中国市场客户开拓、海外团队建设与人才引进,助力公司成为中国创新药出海首选的临床合作伙伴。


Redbud Med成立于2019年,公司总部目前在美国华盛顿地区,国内在北京、上海和宁波设有子公司。公司由一支具备丰富国际化经验的高管团队领导,创始人曾为资深MNC新药全球临床开发负责人、国际领先CRO公司临床运营负责人以及国际药监机构产品上市的审评专家。

在当前国内企业迫切需要打开海外市场潜力,同时国内创新药实力增强、国内创新药降价压力持续存在、中国监管体系与国际接轨的内外因素推动下,具有硬实力的产品与团队将逐渐地走出国门进行全球市场的角逐。中国企业出海面临的考验有海外临床开发策略制定、海外临床资源(PI和Site)的选择、海外注册法规的理解、临床运营团队的有效协作等挑战。因此,具有中国与海外自建的临床医学和运营团队,并且能够建立完善的运营、沟通体系的Full service的CRO伙伴是中国创新药企出海的最好选择。

Redbud Med管理团队的核心成员平均有超过20年的行业工作经验,拥有丰富的国际视野和全球顶尖临床专家资源,团队在中国以及海外拥有自建的运营团队,为创新药企提供全流程Full-service临床CRO服务。Redbud Med利用创新的双轨PM运营机制,能够在多个国家地区无缝协同操作全球多中心临床试验。公司专注于创新和试验过程中的Real time数据分析,为中国和世界各地的生物技术企业提供创新、高效的临床开发服务,帮助中国本土生物技术企业将其产品推向全球市场,以及帮助国外生物技术企业将其产品引进中国。公司拥有强大的国际化医生和专家网络,可以实现快速的全球临床试验一站式注册申报及临床运营策略的落地执行。

Redbud Med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付萌女士表示,我们很高兴Redbud Med在一年中连续获得专业投资机构的支持,感谢上一轮投资人联想之星对Redbud Med坚定的支持以及老股东宏沣资本对本轮融资的持续加注。Redbud Med坚定看好中国本土企业创新的能力,以及创新药企在人才、资本和政策的三方助力下,中国企业必将打入欧美大市场的未来。Redbud Medicine和一路坚定看好中国“药”创新能力的投资人,共同助力中国创新药的国际化,以及通过带动海外Biotech来中国开展早期临床,进一步促进本土临床资源更多参与国际化早期创新。”

Redbud Med创始人兼董事长操先华博士表示,Redbud Med通过在早期转化科学,临床医学,统计分析和监管科学等专业学科的持续投入,致力成为全球Biotech的公司研发“大脑”,一个成功的创新药临床开发,需要多学科的紧密互动,而这一点正是目前市场未被满足的迫切需求,很荣幸我们和新老股东有着对中国创新药出海共同的看见,本轮融资后我们会进一步加强对人才的投入,力争做好中国创新药出海的陪跑者。

德联资本投资总监和晓朋表示:德联资本看好本土创新药逐步走向国际舞台的大趋势。Big Pharma和国际CRO公司历来讲究 “门当户对”,新形势下中国创新药企需要自己的临床CRO。新药出海对国内创新药企是一个新话题,临床试验是一个复杂的系统工程,离不开临床CRO的支持和赋能。除了数据管理、生物统计等专业性服务外,科学的临床策略制定、高效的海外市场监管部门沟通、快速的临床试验中心启动以及受试者入组、规范的临床试验执行等成为创新药企的新需求。Redbud Med基于创始人对赛道的前瞻认知和扎实积累,从临床试验最核心的医学和运营两部分切入,在海外和中国搭建了全流程的、国际一流水准的优秀团队,并且多个合作伙伴的临床试验项目正在海外高效推进。我们期待Redbud Med不断成长壮大,为国内外客户提供科学高效、规范可靠的临床试验全流程服务,助力更多海内外创新药上市。


鲲石生物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鲲石生物

专注于巨噬细胞药物治疗实体瘤的鲲石生物完成Pre-A轮数千万元人民币融资,本轮融资由融汇集团旗下管理...

2024-02-27

黑玉科学完成Pre-A轮融资

黑玉科学

国际领先的类器官智能设备及芯片研发商——黑玉科学于近期完成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参与方包括水木梧...

2024-02-27

九识智能完成近1亿美元 A 轮融资

九识智能

蓝湖资本被投企业全球城配自动驾驶产品研发和应用领军企业九识智能近日宣布完成近1亿美元 A 轮融资,本...

2024-02-27

原创

高合停摆,哪吒汽车“寒气”逼人!

新能源汽车哪吒汽车高合汽车

年终奖推迟发放、要习惯过“苦日子”...哪吒汽车遭遇“倒春寒”!

2024-02-27

CNN报道瑞幸2023年度中国区收入首超星巴克

瑞幸

CNN香港—中国连锁咖啡品牌瑞幸咖啡,在其最新的财务报告显示:在最重要的中国市场,其销售额远远高于竞...

2024-02-27

即时零售成为医药零售新的增长极,叮当健康专业服务受青睐

叮当健康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和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线上购物已经成为了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2024-02-27

百惠金控:科技股ETF成热门 投资者可观望技术行业

百惠金控

随着科技行业的迅速发展和创新,再乘着去年人工智能AI的浪潮,国际市场上的科技股无疑备受追捧。

2024-02-27

MWC 2024丨华为的跨越之年,行业的高端新周期起点

华为

2月26日,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24)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盛大开幕。华为终端展台基于品牌旗舰店...

2024-02-27

礼好端午!2024春季节令糕点产业发展论坛在浙江嘉兴举办

糕点产业发展论坛

2024年2月26日,由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和北京贝克瑞会展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的【焙烤新...

2024-02-27

原创

株式会社海帆及其集团公司与尼泊尔达成水力发电战略合作

株式会社海帆

株式会社海帆及其集团公司与尼泊尔政府合作,在海外金融机构及海外电力建设事业者的支持下,开始了尼泊尔共...

2024-02-27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