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bbcome数字货币交易所凭借着领先的技术为投资者保驾护航

2022-08-26 17:18:54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众所周知:bbcome数字货币交易所是新加坡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成立于2018年,其使命是提供一种快速、安全和简单的方式来买卖比特币和其他具有潜能的加密货币。

众所周知:bbcome数字货币交易所是新加坡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成立于2018 年,其使命是提供一种快速、安全和简单的方式来买卖比特币和其他具有潜能的加密货币。除此之外,bbcome数字货币交易所也是一个受到新加坡当局监督的完全监管的交易所。其主要功能包括能够直接以美元和基于 BTC 的货币对交易多种加密货币(BTC、ETH、BCH、DOGE、 LINK和ETC等)、先进的交易平台和 OTC 柜台,以及出色的客户服务。

 

bbcome数字货币交易所也是一个新代币化时代的数字货币服务平台,平台日交易量已达到8亿美金。bbcome数字货币交易所拥有三大主流业务:法币交易通道、数字货币交易通道以及OTC服务。截止2021年12月,已经上线了119种主流数字货币(BTC,BCH,ETH,ETC,LTC,Dash,EOS,NEO,OMG,XEM),并会紧跟区块链市场发展,上线更多可靠的数字货币和新兴币种。

 

bbcome数字货币交易所的创始人和区块链及数字货币的引领者,不仅拥有着30多年的金融领域经验和精准的市场判断力。在他的带领下,bbcome数字货币交易所组建了由专业的金融和技术专家组成的团队,每位成员在传统金融市场和数字领域都有着丰富的从业经验和出众的业务水平,保证了团队的整体专业度和竞争力。

 

目前全球数字货币交易所数量呈现井喷式增长,大大小小的数字货币交易所层出不穷。仅Coinmarketcap(CMC)就已上线近12000数字货币交易所。与其他交易所相比,bbcome数字货币交易所平台在交易费用、平台专业性、平台流动性,平台安全性等方面具有明显的优势。

 

bbcome数字货币交易所在提供专业可靠的数字货币交易业务的同时依旧长期保持着低至0.2%的交易费,为所有投资者提供一站式服务,并定期以讨论会和见面会的形式为新老投资者提供一个相互学习及沟通共进的平台,提倡包容和教育,加快数字货币入驻主流社会。

 

另外,bbcome数字货币交易所以其丰富的行业经验和专业的背景吸引众多国际合作伙伴,已和多个国际金融平台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如在支付领域和马来西亚的上市全牌照支付公司Mpay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同时,还为诸如IPP FINANCIAL ADVISERS等国际理财顾问公司的财务顾问及相关人员进行区块链知识培训。

 

bbcome数字货币交易所在安全方面有着严格的标准,全力保障投资者的资金和信息安全。交易所交易平台从账号信息、软件、硬件安全等众多方面全面考虑,凭借着领先的技术以及多年来在数字货币和金融行业的丰富经验,以高标准的风险控制为投资者保驾护航。

 

总而言之,bbcome数字货币交易所为其用户提供有竞争力的费用,这对于注重用户体验的平台来说非常少见。即便如此,您仍然可以在其他国际交易所找到更好的交易价格,但总有一些取舍:它们要么不受监管,用户体验较差,要么缺乏适当的客户支持。

 

最后bbcome数字货币交易所引领新加坡的加密货币交易所是有原因的,专注、可靠和以客户为导向是定义它的正确词。它不是一家全球企业集团,而是专注于培养用户群、监管合规性和交易所的顺利运作,这正是大多数初学者在他们选择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中寻找的东西!


猜你喜欢

bbcome数字货币交易所决战全球市场的大幕已经展开

bbcome

在这个全民皆谈区块链的时间点,我们正在加速进入数字经济时代,随着时间的推移,数字资产将会进一步促使全...

2022-08-26

bbcome数字交易所坚持安全为本,用户第一

bbcome

人类社会经历了农业经济、工业经济,正在进入数字经济时代,网络信息技术应用加快从虚拟经济向实体经济、从...

2022-08-26

bbcome数字交易所:实现全球化发展齐头并进

bbcome

当数字经济浪潮袭来的时候,我们究竟靠什么拨开迷雾洞见未来,梦想是唯一可以贯穿时间的真理,bbcome...

2022-08-26

原创

艾维岚引领医美新风尚,确保安全与效果的双重保障

艾维岚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和审美观念的演变,医美行业近年来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浪潮。

2024-03-18

外联出国:写好商业计划书就能移民加拿大!你真的信?

外联出国

加拿大,一直是初创者的天堂,也是除美国以外,全球第二大初创企业孵化中心。

2024-03-18

O2O首单!携手辉瑞,叮当健康上线治疗斑秃的口服创新药

叮当健康

近日,即时健康到家服务企业叮当健康宣布正式上线一款由辉瑞研发治疗斑秃的口服创新药,用户下单后,叮当快...

2024-03-18

威脉医疗完成近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

威脉医疗鼎晖百孚平台

中国能量医学引领者威脉清通医疗科技(无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脉医疗”)近日完成近亿元人民币A轮融...

2024-03-18

感睿智能完成C+轮融资

感睿智能

近日,感睿智能科技(常州)有限公司完成C+轮融资,参与投资的机构包括齐芯资本、民生证券投资、启泰资本...

2024-03-18

原创

携手汇丰银行,新东方国际学校探访启程

新东方汇丰

会上,新东方国际教育宣布,将携手汇丰银行,实地探访国内各具特色的国际学校,挖掘国际学校代表性学生案例...

2024-03-18

原创

两年三轮!诺视科技完成亿元Pre-A2轮融资,加速Micro-LED微显示芯片商业化落地

中科创星诺视科技

近日,Micro-LED微显示芯片研发商诺视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视科技”)宣布完成亿元...

2024-03-18

一键布局信息技术核心龙头,华夏信息技术ETF结募在即

华夏信息

当前,随着国产化趋势的不断加速,中国信息科技领域释放出了前所未有的活力,虚拟仿真、人工智能等创新技术...

2024-03-18

巨湾技研出席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2024建言献策

巨湾技研

3月15日至3月17日,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24)在北京召开,此次论坛以“巩固和扩大新能源汽...

2024-03-18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