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聚焦中国市场,助力全球跨境impact.com入选《2022年中全球独角兽榜》

2022-08-31 16:36:34   来源:  作者: 

摘要:(2022年8月31日星期三,广州讯)8月30日上午,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投资年会暨首届全球独角兽CEO大会在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2022年8月31日星期三,广州讯)8月30日上午,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投资年会暨首届全球独角兽CEO大会在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届年会以“投资广州 投资未来”为主题,邀请胡润百富集团董事长胡润发布并解读2022上半年全球独角兽榜单,同时举行重大产业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共设置1场全体大会和22场平行分会,并在美国、德国、日本、新加坡等多地举办9场境外分会。广州市主要领导及来自全球45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机构代表,驻穗领馆官员共700余人参加活动。

作为全球消费市场新技术&新经济的代表、领先的跨境电商技术服务商,impact.com成功入选《2022年中全球独角兽榜》(Global Unicorn Index 2022 Half-Year Report),这也是impact.com首次加入全球独角兽大家庭。据悉,在全部入围企业中,电子商务类共有127家,并呈现增长趋势(较去年增加了5家),与软件服务类(较去年减少7家)并列第二大行业,仅次于金融科技行业(168家)。

1.png

右:impact.com入选《2022年中全球独角兽榜》

成为全球独角兽,是行业伙伴和全球资本对impact.com新经济模式和发展潜力的认可和期许,也对impact.com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挑战。未来,impact.com将以独角兽企业的使命感与担当,继续探索并夯实合作伙伴经济道路,整合世界先进技术与资源,聚焦中国市场,助力全球跨境。

自三年前进入中国市场,impact.com长期看好中国跨境市场的潜力与前景,始终将大中华区作为全球战略核心单元之一,并在近年来持续加大资源投入和创新,形成了系统完整的助力中国企业出海的技术理论、落地工具和解决方案。

经过40多年的改革开放,如今的中国,已经发展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第一大工业国,以及全球最大贸易国、第二大消费市场,对世界经济增长的平均贡献率超过30%,成为全球发展的榜样。impact.com对中国市场发展前景的信心,建立在中国坚实完整的工业体系、不断发展迭代的产业结构的基础上,更建立在对中国坚持全面对外开放,促进合作共赢、实现共同发展,奉行并维护多边主义,构建世界发展共同体战略格局的充分认可之上。

impact.com大中华区总裁Jennifer Zhang表示:“全球独角兽榜是对全球成功创业企业的肯定和赞誉,很荣幸能获得这份认可。希望impact.com能够不负这份榜单的信任,成为更多年轻创业者的榜样,能够帮助他们了解最新的全球经济浪潮。当然,也希望通过这份榜单能让更多有投资能力的企业家们关注到impact.com,了解合作伙伴经济。最后,更加希望impact.com能够帮助各地政府完善当地的创业生态,培育更多的跨境企业和国际品牌,做大做强中国智造。”

技术进步突飞猛进,消费趋势日新月异,当下的出海DTC品牌,面临着消费路径散点化、品牌深耕土著化、线上流量私域化、经营管理数字化等诸多风险与挑战,而impact.com始终坚信以用户为核心的、可持续性的合作伙伴营销是一切的答案,并致力于通过构建合作伙伴经济生态圈,将更多的中国品牌融入全球市场。

获得“全球独角兽”的殊荣只是一个新的起点,impact.com聚焦中国市场、助力全球跨境的征程方兴未艾。

关于impact.com

impact.com是全球领先的合作伙伴营销管理平台,自2008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优化升级企业管理所有类型合作伙伴关系的方式,包括传统联盟客、KOL、内容流量主、B2B等。公司功能强大且有构建性能力的平台可以帮助品牌方、营销代理机构、合作伙伴与消费者建立真实、持久且互惠互利的关系。

在整个消费行为过程中,impact.com的用户能够用高效、透明的方式,聚合、协调和优化合作伙伴营销项目,从而推动业绩增长并为消费者创造新颖多样的价值。

想要了解impact.com的技术平台与合作伙伴营销项目如何推动沃尔玛、优步、Shopify、联想、欧莱雅、Fantatics、Levi’s、1-800-Flowers、有道等全球企业品牌的收入增长,请访问www.impact.com。

联系人

John Huang,impact.com大中华区市场总监

John.huang@impact.com


猜你喜欢

impact.com荣膺2023年度“雨果奖” 最佳营销服务奖

impact.com

(2024年3月4日,上海讯)近日,备受瞩目的2023年度“雨果奖”正式揭晓,impact.com在...

2024-03-04

impact.com 2023年完美收官,共赴合作伙伴经济新征程

impact.com

近日,全球领先的合作伙伴营销管理平台impact.com正式宣布,在合作伙伴营销生态伙伴业务增长、战...

2023-12-26

在交流互鉴中共赢未来:impact.com首场品牌日活动在深圳圆满举办

impact.com

近日,全球领先的合作伙伴营销管理平台impact.com首次品牌日活动成功举办,这也标志了impac...

2023-12-12

impact.com荣登36氪「WISE2023 未来商业之王 跨境服务领域年度企业」榜单

impact.com

(2023年11月30日,上海讯)近日,36氪正式发布了备受瞩目的「WISE2023 商业之王 年度...

2023-11-30

创新引领未来,impact.com连续三年蝉联星球奖服务创新奖

impact.com

(2023年11月20日,上海讯)近日,星球奖BRANDSTAR AWARDS 2023(以下简称“...

2023-11-20

原创

姚振华及宝能集团被强执65亿

姚振华宝能集团

【#姚振华及宝能集团被强执65亿# #宝能集团累计被执行超369亿#】

2023-11-27

原创

富力地产欠税4908万

富力地产

【#富力地产欠税4908万# #富力地产旗下足球俱乐部欠税千万#】

2023-11-27

原创

猎户星空申请大语言模型商标

猎户星空

【#猎户星空申请大语言模型商标# #猎户星空申请猎户座大模型商标#】

2023-11-27

小度与极越达成合作,车家互联开启全新体验生态

小度极越

近年来,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迎来爆发式发展,仅今年10月份,新能源汽车产量就高达92.7万辆,同比增长...

2023-11-27

原创

暴涨!华为又刷屏,比亚迪迎来最强挑战者?

华为比亚迪

华为这个跨界对手进入在新能源车领域的攻城略地,对比亚迪或是强有力的挑战!

2023-11-27

淇嘉科技完成数千万天使轮融资

淇嘉科技

近日,淇嘉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简称:淇嘉科技)于近期正式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2023-11-27

「天科新能源」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

天科新能源

近日,新能源电池公司——天科新能源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作为A轮的领投方之一,本轮融资同创伟业继续加持...

2023-11-27

「中航创世」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

中航创世

近日,经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批准,中航创世机器人(西安)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创世”)完成了B...

2023-11-27

质肽生物完成近2亿元B+轮融资

质肽生物

11月27日,北京质肽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质肽生物”)宣布完成近2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

2023-11-27

发展新业态,探索新增长,2023中国新潮品牌大会成功举行

新潮传媒新潮品牌大会

由新潮传媒主办的“2023(第三届)新潮品牌大会”近日杭州举行。

2023-11-27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