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华为云全球创业者峰会召开在即,精彩内容提前看

2022-09-08 16:09:18   来源:  作者: 

摘要:华为云全球创业者峰会将于9月15日在深圳召开,大会以“预见创业者的力量”为主题,聚焦初创企业最为关切的话题,华为云将在会上发布全球初创生态战略,并带来系列关键举措,期待协同各界共同构筑开放共赢的全球创业生态。

华为云全球创业者峰会将于9月15日在深圳召开,大会以“预见创业者的力量”为主题,聚焦初创企业最为关切的话题,华为云将在会上发布全球初创生态战略,并带来系列关键举措,期待协同各界共同构筑开放共赢的全球创业生态。

 

1.jpg

 

科技创新与创业是推动人类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力量,初创企业的发展需要各界的鼓励与支持。那么不同阶段的初创企业对云技术和生态有哪些期冀?创新创业的重点难点又在哪里?华为云又将如何诠释全球初创生态战略?给初创企业带来怎样的扶持政策?

 

据悉,华为云将在本次大会上带来主题演讲、高峰对话、圆桌论坛、创业路演等丰富的活动,与业界众多创业者、投资人、技术大咖和行业专家一起探讨前沿科技、产业趋势,分享最佳实践,让不同观点碰撞出思想的火花,共论创新创业之道。

 

 

看点一:华为云全球初创生态战略即将亮相

 

华为云坚信初创企业的潜力,愿投入资源赋能初创企业的成长。华为高级副总裁、华为云CEO张平安将在本次会议上分享《预见创业者的力量,同行开启未来》主题演讲,阐释华为云赋能初创企业发展的愿景与价值主张,并重磅发布华为云全球初创生态战略。华为云全球生态部总裁康宁将带来《构建生态价值网络,托起创新创业梦想》主题演讲,解读华为云全面赋能全球初创企业的关键举措,发挥华为云创新云平台的技术实力和华为的产业资源优势,对初创企业进行多维度支持和全发展周期赋能,与全球初创企业一起开创智能新未来。

 

看点二:大咖云集 各类干货等你来

 

大会邀请了政府、知名VC、优秀初创企业等出席发言,包括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执行干事邹次勇、峰瑞资本创始合伙人李丰、Databricks联合创始人Dr. Reynold Xin等。其中Databricks联合创始人将亲自解密这家生于开源社区的硅谷大数据创业公司,如何成长为估值380亿美金的超级独角兽。

 

在高峰对话环节,华为云将与高榕资本创始合伙人高翔、高成资本创始合伙人洪婧、启明创投合伙人叶冠泰、同创伟业创始合伙人兼董事长郑伟鹤、线性资本合伙人曾颖哲等,将围绕“聚而论道:投资人眼中的当下与未来”话题进行交流,共同探讨创业投资趋势、科技创业创新等热门议题。

 

看点三:多场圆桌论坛深入解读技术、创业全球化

 

为进一步解读创新创业、应用实践和创业全球化等热门话题,华为云在本次活动上还将举办多场圆桌论坛,汇聚华为云多位专家负责人,多家知名VC顶尖投资人,以及优秀初创企业CXO,为观众带来丰富且深入的创业观点和建议。

 

其中,“SaaS的下一个十年”论坛将深入探讨当前SaaS行业现状及挑战,中外SaaS行业差异特点,以及未来十年中国SaaS行业发展趋势。

 

过去一年,全球科技圈、资本圈企业纷纷入局“元宇宙”。在新的时代大势下,创业者如何把握住机遇,让传统行业和元宇宙融合,在用户体验和生产力提升上实现升级?这些疑惑将在“虚拟与现实,元宇宙与传统行业的融合”圆桌论坛中得到答案。

 

全球化不仅是众多互联网公司的第二增长曲线选择,更是各行各业的创业者选择的起步定位。在“新一代创业者的全球化之路”论坛,华为云将携手知名VC、权威媒体、优秀初创企业等,从营商环境、资本、媒体、跨境服务、跨境电商等全球化视角,带来宝贵经验和建议分享。

 

除了主题演讲和论坛,华为云还将带来面向开发者的专场活动——《对话开发者:科技创业公司的开发者赋能》,分享华为云开发者生态如何赋能初创企业的“新生代”开发者。大会期间,还将举办创业路演专项活动,邀请5位来自顶尖VC的投资人与6家优秀初创企业创始人交流互动,观众可以零距离观摩科技创业的前沿动向。现场展览将聚焦华为云初创生态及初创企业案例展示,并设置华为云初创计划招募区。

 

了解更多创新创业干货看点,9月15日·深圳,华为云全球创业者峰会,我们不见不散!

 

2.jpg


猜你喜欢

盘古大模型AI生态加速营圆满结营,华为云携手创业者繁荣AI创新生态

华为云

近日,华为云加速器——盘古大模型AI生态加速营(以下简称“加速营”)圆满结营,并举办了面向创投圈层的...

2023-12-18

华为云金融科技峰会在阿举办,盘古金融大模型海外首次亮相

华为云

11月29日,华为云中东中亚金融峰会2023在阿联酋阿布扎比金融周(ADFW)期间举行;本次峰会华为...

2023-11-29

华为云戴伯尧:构建专业金融大模型,拥抱数字金融未来

华为云

11月29日,华为云中东中亚金融峰会2023在阿联酋阿布扎比金融周(ADFW)期间举行。

2023-11-29

“凌云出海,来中东吧”上海站,华为云赋能中国初创企业扎根中东

华为云

11月9日,华为云“凌云出海,来中东吧”系列路演活动第二场在上海正式开启。

2023-11-09

(第六届进博会)冯氏集团:百年港企要做中国文化传播的“全球链接者”

冯氏集团

来自三星堆的大师面具、来自国家博物馆的玉龙、来自香港的小黄鸭联名烘焙、来自澳洲的波普艺术、来自法国的...

2023-11-10

柚康科技完成天使轮融资

柚康科技

近日,杭州柚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柚康科技”)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23-11-10

西弥斯医疗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西弥斯医疗

西弥斯医疗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简称“西弥斯医疗”)于2023年11月完成由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

2023-11-10

玏芯科技完成A+轮数亿元融资

玏芯科技

德联资本投资企业光通信电芯片企业玏芯科技(广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玏芯科技”)宣布完成A+轮数亿元...

2023-11-10

江西工业用地围观榜“榜眼”,3564.16万元起拍

江西工业用地

日前,阿里资产平台上拍一批江西工业用地,其中位列围观榜“榜眼”的标的——“(破)赣州新雅长生制衣公司...

2023-11-10

原创

就是这么得劲儿,锋味喊你一起来喋粉

定西宽粉

近日,随着定西粉超持续火爆出圈,定西宽粉作为定西特色美食也迅速走进各大博主和各大平台的视野,成为备受...

2023-11-10

定好闹钟!天猫双11放量40000瓶飞天茅台,11日晚8点原价开售

天猫双11

天猫双11正日子来了!11月11日晚上8点,天猫超市将再次放量40000瓶1499元飞天茅台,带给消...

2023-11-10

原创

威睿亮相SNEC 2023储能展,户用、便携储能明星产品备受青睐

威睿能源

11月1日-3日,威睿能源携全系列储充生态产品亮相SNEC 2023国际储能展,引发业内外关注,尤其...

2023-11-10

​黑五网一大促在即,销售增量目标下,出海零售COO如何确保每一笔交易都算数?

Riskified

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购物季在即,中国出海商家也已启动各种促销方案,力争在2023年末的海外“电商大...

2023-11-10

【2023“深圳创投日”年度活动 · 母基金论坛】开启报名啦!

深圳创投日

【2023“深圳创投日”年度活动 · 母基金论坛】开启报名啦!

2023-11-10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