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超值钜惠、方元数藏首期藏品【东方奇喵】惊喜亮相

2022-09-15 14:25:29   来源:  作者: 

摘要:买一张年卡还包括数字藏品,除了享受全年无限次畅玩主题公园,还能走进流行的数字生活,这样的“羊毛”听起来“不薅都不行”——9月15日,华强方特推出“数藏版限量年卡”产品,游客只需根据“方特旅游”APP专属页面指引,购买一款【东方奇喵】数字藏品,即可免费获赠价值1299元的年卡,除了可以在年度内无限次畅玩方特旗下主题公园,还可以拥有一款独一无二的数字藏品【东方奇喵】,享有12项权益,并能与方特共建开放品牌。活动一经推出,便吸引了广大游客的关注与抢购。

买一张年卡还包括数字藏品,除了享受全年无限次畅玩主题公园,还能走进流行的数字生活,这样的“羊毛”听起来“不薅都不行”——9月15日,华强方特推出“数藏版限量年卡”产品,游客只需根据“方特旅游”APP专属页面指引,购买一款【东方奇喵】数字藏品,即可免费获赠价值1299元的年卡,除了可以在年度内无限次畅玩方特旗下主题公园,还可以拥有一款独一无二的数字藏品【东方奇喵】,享有12项权益,并能与方特共建开放品牌。活动一经推出,便吸引了广大游客的关注与抢购。

超值钜惠 方元数藏首期藏品【东方奇喵】惊喜亮相

  数藏版限量年卡 全国任意方特公园全年畅游

  华强方特近期布局数藏行业,推出“方元数藏”平台广受关注:创世启航首日实名注册用户突破15万人,微信搜索指数飙升至行业排行榜前三。“不只是虚拟权益”的平台主旨也引起热议。在广大用户期待中,方元数藏于2022年9月15日正式全球首发甄选数字藏品【东方奇喵】,并与方特线下实体乐园全面结合,推出“数藏版限量年卡”。

  通过“方特旅游”APP专属页面指引,购买一款【东方奇喵】数字藏品,即可免费获赠价值1299元的金虎年卡,一年内可无限次免费游玩方特乐园。方特作为全球第五大主题公园集团,旗下“方特欢乐世界、方特梦幻王国、方特东方神画、方特东方欲晓”多个公园品牌共28个主题公园遍布全国各地,主题公园和项目都多次获得过全球主题公园最高荣誉THEA奖和IAAPA Brass Ring 奖。高科技沉浸式体验项目带领游客畅游古今, 领略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世界顶级过山车等众多室外项目让游客体验心跳加速,冒险刺激,更有高科技演艺项目美不胜收,让人流连忘返。“要欢乐,去方特”的口号已经被广大游客熟记于心。

超值钜惠 方元数藏首期藏品【东方奇喵】惊喜亮相

  数字藏品【东方奇喵】  享商业开发权利等12项权益

  除了享有方特金虎年卡的钜惠游园权益,方元数藏的数字藏品【东方奇喵】也大有看头。

  “似虎能缘木,如驹不伏辕”——方元数藏首期数字藏品以猫为主题,选取中国历朝历代代表性的文化元素,结合国潮风格,赋予东方奇喵灵动的生命,见证中国文化的传承。奇喵们或神采飞扬、或假意懊恼、或表情兴奋,让人忍俊不禁,宠爱有加。据了解,方元首发藏品【东方奇喵】每一款都独一无二,实现“千喵千面”。每位藏品的收藏者不仅有自己的专属奇喵,而且拥有该藏品的商业化开发权利,相当于开创出个人品牌,可与平台实行共建共创。

超值钜惠 方元数藏首期藏品【东方奇喵】惊喜亮相

  “首发藏品【东方奇喵】来自于唐代,限量2000枚,带大家感受大唐风范。后续我们还有多款其他朝代的奇喵,无一例外,全部都与众不同、全部是仅此一枚、全部都赋予商业开发权限。”方元数藏负责人尚琳琳介绍,【东方奇喵】是国内数藏行业第一个开放商业开发权限的数藏品牌,“我们之所以做开放品牌,是希望与收藏家共同去建设、打造出一个属于大家的品牌,让数藏不仅仅是停留在虚拟世界,还能够应用在实体中,让藏品收藏者们可以们有产出,有收益,有回报。”

  据了解,首款藏品【东方奇喵】的权益礼包高达12项。除了原价1299元的全国多家方特乐园通兑金虎年卡;持有藏品即持有该藏品的商业化开发权利,还另有专属社区、创世勋章空投等十项藏品权益,实现数字藏品“虚拟权益”与“实体权益”的完美结合。


金达威旗下Doctor's Best多特倍斯双11再创佳绩!发力细分赛道布局大市场

金达威

2023年双11大促步入第15个年头,消费需求更加细分、垂直,消费更趋分散化、个性化,智能化、体验化...

2023-11-14

香港鼎益丰打造磁疗小镇,助力大健康产业高速发展

香港鼎益丰

据世界卫生组织不完全统计,截止到2023年9月,中国老龄化人口总数已经超过了2.6亿,占总人数的14...

2023-11-14

第十五届全球睡眠之旅收官,慕思深度溯源欧洲睡眠密码

慕思

近日,由“鬼才之眼一水哥”王昱珩亲自带队的第十五届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完美收官。

2023-11-14

2023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丨 强脑科技与诺奖获得者对话,共探脑机接口发展趋势

强脑科技

1月11日上午,2023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简称“青科会”)在浙江温州开幕。

2023-11-14

原创

柏睿数据与华鲲振宇、鲲鹏联创共同打造智算一体机

柏睿数据

11月13日,由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朝阳区人民政府指导,华为、鲲鹏联创主办,柏睿数据等协办的“山高...

2023-11-14

中科普瑞昇成功完成超亿元新一轮融资

中科普瑞昇

近日,合肥中科普瑞昇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中科普瑞昇”,PRECEDO)成功完成超亿元人民币的新一...

2023-11-14

原创

APUS与深圳大学大数据国家工程实验室联合训练开源中文大模型

APUS深圳大学

日前,APUS与深圳大学大数据系统计算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以下简称“国家工程实验室”)达成战略合作。

2023-11-14

数慧时空亮相第一届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大会,发力数据要素市场

数慧时空

11月10日,由自然资源部指导,中国测绘学会、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和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共同举办的第...

2023-11-14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