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德施曼掀起中国智能锁潮流,将高端楼盘和都市家庭“一网打尽”

2022-09-26 10:53:50   来源:  作者: 

摘要:近年来,我国经济持续稳健发展,国民可支配收入与消费支出进一步增长,为消费市场注入发展动力。

近年来,我国经济持续稳健发展,国民可支配收入与消费支出进一步增长,为消费市场注入发展动力。消费市场中,国内不同阶层家庭数量也在发生变化,中产阶级成为我国消费市场的一大主力军,带动国内中高端消费市场发展。

以中产阶级为主要消费人群的智能家居市场,在这样有利的外部生态下,规模逐年扩大。智能门锁,即智能家居的物理级入口,也逐渐淘汰了老式门锁,进入商业楼盘和个体消费者的选择视野。中国智能锁高端品牌德施曼,连续11年全国高端智能锁市场销量领先,用尖端的技术满足消费者对智能生活的需求,目前已覆盖了中国大量的高端楼盘,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中产阶级人群首选智能锁。

携手国内高端楼盘,开启智能家居生活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德施曼智能锁已与绿城集团、中海地产、龙湖置地等多家房地产龙头企业合作,在全国落地了3000多个工程项目,成为高端地产首选供应商。而德施曼的系列智能锁产品,通过高效的解锁方式和人性化的智能操作,为中国高端楼盘提升房屋居住品质赋能。这些高端楼盘分布在广州、上海、深圳等全国各大城市。其中,坐落于福建厦门的高端住宅总占地面积约8000平方米,使用德施曼智能锁的楼盘均价已超出当地均价20%。

“地产+科技”已成为房地产行业发展的主流,高端地产行业携手德施曼智能锁,为更多住户营造高品质智能生活空间。德施曼的指纹锁和3D人脸智能锁,让住户彻底告别机械锁具开门,无需带钥匙,尽情享受出门和回家的轻松与便捷。另外,德施曼智能锁的一大优势便是安全性能很高。据了解,德施曼是公安部电子防盗锁国家标准和阿里云/天猫/京东平台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目前已深耕行业13年,获得专利300多项。如此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专业能力,是德施曼智能锁受到全国高端楼盘青睐的重要原因。

深耕中高端市场13年,德施曼成中产阶级家庭首先智能锁

智能锁领域中,德施曼作为高端品牌代表不仅吸引了众多知名房企,还圈粉了无数个体消费者。据统计,德施曼智能锁2000元以上产品的销售份额占比高达76%,而德施曼产品的购买人群中,一二线城市购买者占比超过半数,家庭用户和中产群体总占比接近90%,中国购买力较强的都市家庭已经成为德施曼智能锁的典型用户。

虽然产品价格略高于同行,但销量和口碑始终名列前茅,这都与德施曼智能锁独有的强大功能密不可分。与普通的智能门锁不同,德施曼智能锁首创的3D人脸技术,重新定义了智能锁的安全性和智能性。以全网第一爆款的德施曼Q5M智能锁为例,它不仅支持指纹、密码、人脸识别等九种开门模式,新一代的智能猫眼系统还能实时抓拍报警,在双红外夜视灯功能的加持下,猫眼在夜晚也能保证极高的可视度,给城市独居女性和家里有小孩的家庭十足的安全感。

今年8月,工业和信息化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商务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等四部门,联合发布了《推进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要求到2025年,家居产业实现创新和高质量发展。“创新”和“高质量”两大关键词,将会引领中国智能锁市场向着更远的方向发展。

德施曼作为中国高端智能锁代表品牌,十数年间不断通过创新核心技术,完善服务保障体系,满足了智能锁用户对高端产品不断增长的多元化需求。作为将“高质量”刻入品牌DNA的国货标杆品牌,德施曼智能锁未来将继续推动中国乃至世界智能锁行业的发展。


猜你喜欢

国产完爆外资品牌!高端智能锁品牌德施曼秀世界级技术实力

德施曼

经济增长带动了居民消费水平的提升,而新技术的发展让居民生活进入“智能化”时代。

2022-10-26

国产智能锁出货量碾压外资 德施曼深耕产品力领跑高端市场

德施曼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更多消费者开始表现出对高品质智能化家居生活的兴趣。

2022-10-19

本土品牌大幅超越外资 德施曼为国产智能锁打上高端标签

德施曼

消费者对于智慧化生活的需求不断升级,随之带来的是家庭生活场景中各类硬件的迭代。

2022-10-18

完成D轮融资,德施曼估值10亿美金成智能锁行业唯一独角兽

德施曼

近日,智能锁头部品牌德施曼低调完成D轮融资,据悉,德施曼已连续完成C轮、C+轮、C++以及D轮融资,...

2022-10-13

原创

比亚迪方程豹在南充成立销售公司

比亚迪方程豹

【#比亚迪方程豹在南充成立销售公司#】

2023-11-27

原创

姚振华及宝能集团被强执65亿

姚振华宝能集团

【#姚振华及宝能集团被强执65亿# #宝能集团累计被执行超369亿#】

2023-11-27

原创

富力地产欠税4908万

富力地产

【#富力地产欠税4908万# #富力地产旗下足球俱乐部欠税千万#】

2023-11-27

原创

猎户星空申请大语言模型商标

猎户星空

【#猎户星空申请大语言模型商标# #猎户星空申请猎户座大模型商标#】

2023-11-27

小度与极越达成合作,车家互联开启全新体验生态

小度极越

近年来,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迎来爆发式发展,仅今年10月份,新能源汽车产量就高达92.7万辆,同比增长...

2023-11-27

原创

暴涨!华为又刷屏,比亚迪迎来最强挑战者?

华为比亚迪

华为这个跨界对手进入在新能源车领域的攻城略地,对比亚迪或是强有力的挑战!

2023-11-27

淇嘉科技完成数千万天使轮融资

淇嘉科技

近日,淇嘉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简称:淇嘉科技)于近期正式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2023-11-27

「天科新能源」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

天科新能源

近日,新能源电池公司——天科新能源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作为A轮的领投方之一,本轮融资同创伟业继续加持...

2023-11-27

「中航创世」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

中航创世

近日,经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批准,中航创世机器人(西安)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创世”)完成了B...

2023-11-27

质肽生物完成近2亿元B+轮融资

质肽生物

11月27日,北京质肽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质肽生物”)宣布完成近2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

2023-11-27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