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耀乘健康科技完成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

2022-10-12 15:41:25   来源:联想之星  作者: 

摘要:10月12日,上海耀乘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耀乘健康科技”或“耀乘”)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汉康资本(原种子轮及A轮投资人)领投,波士顿投资(BCapital)跟投。

10月12日,上海耀乘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耀乘健康科技”或“耀乘”)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汉康资本(原种子轮及A轮投资人)领投,波士顿投资(B Capital)跟投。此前,联想之星曾投资耀乘健康科技A轮。


临床研究SaaS平台耀乘健康科技正式成立于2020年8月初,总部设立于中国上海,专注于以计算机技术实现生命科学临床研究全场景、全链路的信息化与智能化,助力生命科学行业在创新研发阶段的降本增效。耀乘团队成员主要来自Google、Verily、Splunk、Medidata、Veeva、药明康德等相关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

2021年5月,耀乘推出了为明天而设计的新一代临床研究云平台AuroraPrime 1.0系统,并在同年7月完成了A轮亿元级人民币的融资;2022年5月于线上发布了AuroraPrime 2.0系统,实现了始于临床研究方案撰写的试验全链路一体化、信息化,并正式宣布了全面拥抱远程智能临床研究(DCT)方向的产品策略;2022年8月,耀乘正式入驻上海浦东后滩标志性建筑上海SK大厦。

耀乘健康科技CEO陈晓女士表示:“耀乘是一家科技型创业公司,我们的产品及技术研发团队主要来自一批高科技企业,自2020年创立之初我们就专注于在生命科学临床研究领域,探索以计算机科学来创新赋能的更多可能性。从系统底层架构的真正一体化实现,到多个专业深度场景的创新智能化应用,耀乘团队非常扎实地兑现了我们对于客户及投资人的承诺。基于我们对于临床研究领域不同场景的深度理解,耀乘AuroraPrime临床研究平台以方案撰写为起点,临床逻辑引擎(Clinical Logic Engine)为内核,构建了临床试验阶段全链路数据的流转、沉淀与应用。我们正以全球领先的技术能力和产品设计理念,为用户带来不一样的临床研究信息化、智能化的明天。”

耀乘健康科技首席商务官张智先生表示:“耀乘非常关注客户的成功。我们深刻地理解行业需求并持续探索未来的趋势,以实现用户真正理想的系统使用体验及应用价值。我们的产品研发团队具备前瞻性的设计理念及创造性的实现能力,使得耀乘的产品一经问世就能得到业内专家的广泛认同。从传统EDC和RTSM系统,到耀乘创新的智能化方案撰写系统,再到远程智能临床研究系统,以及更多面向未来的以数据驱动的智能临床系统,耀乘已经与众多国内外生命科学创新领域的头部企业开展深度合作。”

恭喜耀乘健康科技完成新一轮融资。联想之星是最早系统性布局医疗健康领域的早期投资机构之一,自2010年即将医疗健康作为重点投资布局的领域之一。在该领域,联想之星将战略布局定为“生物医药”与“数字医疗”两大版块。其中,生物医药包括创新药、基因技术与服务、诊断与高值耗材等;数字医疗指的是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机器人等技术,对于药物研发、医疗器械、医疗服务、保险支付与健康管理等各方面进行升级赋能的机会。目前,联想之星已投资100多个优质医疗项目,包括开拓药业(9939.HK)、燃石医学(NASDAQ:BNR)、Axonics(NASDAQ:AXNX)、康诺亚(2162.HK)、派格生物、卡尤迪、启函生物、高诚生物、深睿医疗、精锋手术机器人、嘉因生物等。


猜你喜欢

赋能生命科学临床研究数智化,耀乘健康科技完成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

耀乘健康科技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2日 —— 上海耀乘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耀乘健康科技”或“耀乘”)...

2022-10-12

“以旧换新”成政府促消费工作重点,闪回科技助力市场焕发活力

闪回科技

3月5日,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鼓励和推动消费品以旧换新,提振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电子产品等大宗...

2024-03-07

国开行与莲花健康达成和解 将彻底解决这一历史遗留问题

莲花健康

2024年3月6日,莲花健康发布公告,已与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签订《执行和解协议》。

2024-03-07

战略签约!GST携手希迪智驾,助推阿布扎比可持续智慧交通网络建设

希迪智驾GST

阿联酋当地时间2月28日,希迪智驾子公司深圳希迪网联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深圳希迪网联创新”)与G...

2024-03-07

「上海百奥恒」完成亿元A+轮融资

上海百奥恒

上海百奥恒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百奥恒”)近日完成亿元A+轮融资,由中美绿色基金、悦达资本、...

2024-03-07

京津冀十年 |华夏银行多措并举 积极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

华夏银行

2024年是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十周年。

2024-03-07

万华电子完成新一轮融资

万华电子

近日,毅达资本完成对烟台万华电子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华电子”)的投资。

2024-03-07

零一数科-视频号代运营:视频号经营方法论:FOCUS模型,全新分享

零一数科

在过去一年我们与众多品牌商家的沟通中,品牌社区打造成为提及最多的需求,围绕着用户思维这一核心,如何构...

2024-03-07

信贷新规发布 中关村科金智能音视频一键解锁

中关村科金智能

近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发布《固定资产贷款管理办法》《流动资金贷款管理办法》《个人贷款管理办法》(...

2024-03-07

从科技创新到绿色发展,益海嘉里金龙鱼守护五常好大米

益海嘉里金龙鱼

随着中国经济进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国民的消费需求和饮食结构也正在发生改变,消费诉求从“吃得饱”升级为...

2024-03-06

不戒美食、不饿肚子!Gelender纤易达反热量球助你更好管理体重

Gelender纤易达

近年来,各类“水煮菜”、“果蔬汁”轻断食食谱层出不穷,然而社交平台上深夜不敌饥饿感、反弹后对贪嘴的懊...

2024-03-06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