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昱成资本“注血”山石巨幕“车流智能媒体”打造营销新标杆

2022-10-19 14:28:59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10月19日,北京昱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昱成资本”)与北京山石巨幕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石巨幕”)就投资一事达成合作意向,共同举行了投资合作签约仪式。

10月19日,北京昱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昱成资本”)与北京山石巨幕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石巨幕”)就投资一事达成合作意向,共同举行了投资合作签约仪式。本次签约仪式上,昱成资本董事长柳星、昱成资本公司的团队成员,山石巨幕董事长李岩、山石巨幕公司的团队成员以及部分媒体代表出席。

image.png

山石巨幕作为国内领先的车流场景营销服务商,致力于不断创新探索车库场景广告营销,曾率先提出了“车库智能媒体”概念。依托AI智能识别、物联网、大数据分析技术提供更具个性化的媒体信息展示平台,以精准定位、高效推广的方式链接广告主及4亿+新中产车主人群,构建涵盖核心商业综合体、大型交通枢纽、高档写字楼、社区等多场景的车库智能数字媒体营销平台。目前,山石巨幕车流智能媒体布局以人的生活半径和出行路径为场景,分布在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以及部分新一线、二线共计全国100+个核心城市和5000+核心商圈,覆盖全国87.5%商业综合体。在“车库智能媒体”下,可实现各大核心商圈、人流汇聚之地的精准投放,结合地域人群兴趣、购买力、广告主商品属性等特点,双边实现精准投放,不仅将满足主通道最佳位置100%车流覆盖,更能最大程度上满足推流需求,助力商业变现。

image.png

签约仪式上,山石巨幕董事长李岩表示,山石巨幕的发展目标正如我们slogan所讲述的那般,“有车的地方就有山石巨幕”。目前市场上的营销和推流方式正在逐步向用户需求和用户肖像描绘方面进行转变,从而进行精准营销,大家将此方式称之为“千人千面”。我们山石巨幕就是要在整合现有资源优势的同时,根据各大商业综合体的人群定位、往来车流品牌等内容进行剖析,做到“千车千面”,让广告营销的内容可以精准匹配到最为精准的用户群,实现“双向奔赴”。

助推山石巨幕开拓全新发展机遇的新伙伴昱成资本,是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登记的私募基金管理人,具有丰富的一级市场股权投资和二级市场股票投资经验。昱成资本的管理团队脱胎于本土最早期的投资银行,经历了新中国资本市场各个发展时期。在股权投资、并购与产业投资、上市公司治理与战略整合、政府合作平台四方面具备丰富的资本市场经验和独到的投资眼光。此次“车库智能媒体”概念一经提出,便得到了昱成资本管理团队的浓厚兴趣,为其制定更为详细,更好满足一线、新一线、二线城市以及下沉市场投放定位的方案和服务,是昱成资本秉承产业为体、资本为翼的理念,能为“车库智能媒体”赋能、全新规划做出的绵薄奉献,引领“车库智能媒体”走向更大的市场、更广的区域,实现更大价值。

image.png


发布会上,针对媒体朋友提出的为何昱成资本会选择投资山石巨幕一事,昱成资本董事长柳星表示,在现在的A股市场上,大健康等新兴产业发展较好,我们对于这类新兴的产业也较为看重。作为投资人,不仅要看重市场收益,更要看重的是一个企业乃至一个行业的发展前景。“车库智能媒体”项目和流量变现的方式较为新颖,前景巨大,随着未来山石巨幕的不断成长、强大,明年或将追加投资。

昱成资本与山石巨幕达成投资合作是“车库智能媒体”立足过往成功的新起点,也将是昱成资本与山石巨幕立足营销“蓝海”,加速跑的机遇。昱成资本愿与山石巨幕携手同行,以新的“破茧”之势开拓更为广阔的新格局。


中关村科金入选沙丘社区《2024中国大模型先锋案例TOP30》

中关村科金

近日,沙丘社区重磅发布2024中国大模型先锋案例TOP30。

2024-01-26

艺画开天灵笼上演末世重返地球欲夺回控制主权,第二季开篇内容引人深思!

艺画开天

艺画开天灵笼第二季的PV一上线,关于灵笼第二季的故事讨论就层出不穷,这让原本热度就超高的灵笼再次被推...

2024-01-26

这一次,轮到知乎KOL被“白酒学坊·三百六十行”狠狠科普

“白酒学坊”

“原本以为很专业、枯燥,但体验下来很有趣、很接地气,非常推荐各行各业的人有时间都能来参与体验这个课程...

2024-01-26

四川天府银行推出链式金融服务方案,助力企业走向致富之路

四川天府银行

四川天府银行日前宣布推出全新的链式金融服务方案,旨在为酒水、食品、饮料、宠物、汽配、网安、农资等民生...

2024-01-26

WeLab汇立集团荣誉入选2023中国金融科技创新企业TOP30榜单

WeLab汇立集团

近日,WIM2023创新者年会主论坛在中关村展示中心会议中心启幕,大会由亿欧、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

2024-01-26

CPT Markets交易分析:谨防各平台投资重伤,历史会重演!盘点四大金融危机起因!

CPT Markets

身处交易领域的我们,虽难以逃脱金融环境的波动,却可以透过对市场狂热和恐慌的理解,以及深入挖掘历史脉络...

2024-01-26

CPT Markets外汇分析:脱离欧盟平台为致命错误? 英国通胀创40年新高仍在继续!

CPT Markets

「英国脱欧」一度在各大平台引起广泛关注,但随着全球爆发疫情、经济陷入衰退及地缘政治冲突,通胀问题接踵...

2024-01-26

原创

中复神鹰再显技术实力 为全球最长陆上风电叶片提供关键支撑材料

中复神鹰

中复神鹰大丝束产品SYT45S-48K,自2023年4月正式亮相法国JEC复合材料以来,仅用八个月时...

2024-01-26

2024新榜大会 | 精华全记录

2024新榜大会

内容朋友们,主题为「内容好生意」的2024新榜大会已经圆满结束。

2024-01-26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