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洪恩国际品牌BEKIDS斩获Mom'sChoiceAwards全球金奖

2022-10-21 18:15:56   来源:  作者: 

摘要:近日,科技益智产品企业洪恩(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IH)旗下的国际品牌BEKIDSCOLORING(洪恩小画家海外版)APP荣获了2022年度Mom'sChoiceAward(妈妈选择奖,简称MCA)。

近日,科技益智产品企业洪恩(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IH)旗下的国际品牌BEKIDS COLORING(洪恩小画家海外版)APP荣获了2022年度Mom's Choice Award(妈妈选择奖,简称MCA)。该奖项是一个获得全球认可的产品奖项,内容涉及图书、玩具、游戏、母婴用品等,确立了育儿媒介、家庭产品和服务的优秀标准。

1.png

 

BEKIDS COLORING斩获Mom's Choice Awards全球金奖

 

Mom's Choice Awards网站是美国一个专门评估母婴用品的网站,有一个专业的志愿评估小组,评估小组成员的职业非常的多元化,包括教育界、媒体界、医疗界、商界的专业人士,也有各种不同职业的父母,比如图书管理员、表演艺术家、作家、科学家等。

评估小组有一套专门的打分规则,从全球数千种产品根据多种要素综合考量选出他们认为值得授予Mom's Choice Awards的产品。能够获得“Mom's Choice Awards”殊荣的产品都是非常优秀的产品,它们在生产质量,设计,教育价值,娱乐价值,原创性,吸引力和成本等方面都有着极为优异的表现,该奖项也被认为是国际母婴用品领域的标杆。该奖项每年颁发给优秀的作家、发明家、机构、父母及其他人士。

2.png

BEKIDS COLORING(洪恩小画家海外版)能够荣获2022年度“Mom's Choice Awards”金奖可谓实至名归,无论是推出后的用户口碑,背后强大的研发实力,还是这款产品在内容与设计过程中行业领先的标准,都为该品牌获得这一奖项打下了坚实基础。BEKIDS COLORING(洪恩小画家海外版),根据英、美、中国三国的儿童艺术教育大纲研发,是一款专为儿童设计的艺术启蒙App,致力于从动手技能、人文审美,创造力三方面。

优秀的产品体验和内容表现使得BEKIDS COLORING(洪恩小画家海外版)在上线后下载量得到了不断攀升,同时在各大平台上也都收到了如潮般的好评和打分。

我推荐这款App给所有的家庭,我的孩子学会画多少种鸟并不重要,我喜欢他们在过程中的快乐。”——Catherine

简单又有趣。我的孩子们喜欢可爱的动画和音效。”——Syivia C.

我喜欢这款App的形式,它充满了美好和艺术感。我感保证它的每一个细节都经过了深思熟虑的打磨,它确实能帮助那些没有基本技能的孩子们。”——Echo W.

3.png

此次与BEKIDS COLORING(洪恩小画家海外版)共同获奖的App类产品包括美国教育科技公司IXL Learning出品的IXL,加拿大儿童娱乐公司Skyship Entertaiment出品的Super Simple App(衍生自在YouTube拥有超过3600万订阅的经典儿歌频道),以及老牌教育公司Rosetta Stone出品的语言学习App。此前获得MCA金奖的儿童品牌还包括Sago Mini,Amazon Kid+,Duolingo等行业领军品牌。

 

 

洪恩的AI黑科技为BEKIDS COLORING打造极致的用户体验

 

 

BEKIDS是洪恩在2022年刚刚过去的第二季度才推出上线的全新国际品牌,它提出Be curious,be happy, be kids(保持好奇心、快乐成长,让孩子做自己)的品牌主张。希望从孩子的天性出发,保护他们最初的那份好奇心和探索欲,通过科技益智类产品内容的互动设计,更为科学的引导孩子的思维和认知发展。

 

4.jpg

 

全新的Bekids品牌的应用程序集合中,包含了编程、绘画、运动、科学和阅读等内容,为3-5岁的孩子们提供丰富所需的基础技能,通过一系列STEAM产品,匹配儿童的全面发展需求。

BEKIDS COLORING(洪恩小画家海外版)是其中一款专为儿童设计的艺术启蒙App,致力于孩子艺术素质的培养和绘画技能的提升。通过简单的描边和自由的涂色,引导孩子观察并使用生活中常见的工具开始涂鸦;同时聆听艺术史中经典大师的创作故事,让孩子真正走进艺术,爱画画、懂艺术、会创作。App内含“创意动画”和“自由涂鸦”两个动手创作的板块,让孩子体验绘画创作。

 

5.jpg

 

创意动画”有不同主题的美术创作活动,让孩子的绘画动起来。贴合不同年龄段孩子的发展特点,为不同绘画水平的孩子提供相应的绘画指导,通过趣味互动的形式,一步一步跟着画,让笔下场景动起来。让孩子每一笔都收获惊喜,逐步引导孩子画出日常所见,导演自己的美术小剧场。

自由涂鸦”有风格多样的涂色游戏,用色彩点亮孩子的创造力。自由画板的工具丰富多样,让孩子轻松入门、方便上手。根据儿童的兴趣点,有针对性的提供各种风格的涂鸦角色,鼓励孩子从海量涂色游戏中选其所爱,进行大胆的色彩试验。

 

6.jpg

 

BEKIDS COLORING(洪恩小画家海外版)从兴趣出发、打造专业且有温度的人文艺术内容,让每一个孩子都成为创作者,同时为孩子们带来了无与伦比的用户体验。这样强大的产品力与洪恩的底层的AI科技基因密不可分,洪恩凭借在内容、创意与用户洞察上的核心竞争优势,在科技益智的同时更可以极大的开阔孩子的视野、赋予他们宽广的想象空间及开启他们无限的创造能力,给小朋友带来沉浸式体验的产品。

除了强大的AI科技赋能以外,洪恩还召集了一批专业美育团队,由伦敦艺术大学、伦敦大学、麻省理工学院、中央美术学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香港大学等国际知名学府毕业的博物馆美育内容团队和视觉艺术家精心打造,为孩子们提供出专业扎实、理念创新、更懂孩子的快乐美育内容。

源于洪恩在育儿领域和产品力上的精耕细作,此次BEKIDS COLORING(洪恩小画家海外版)APP获得“Mom's Choice Awards”金奖就不难理解了。让色彩的世界充满活力,洪恩希望通过BEKIDS COLORING(洪恩小画家海外版)让科技和艺术结合,链接世界各地爱画画、爱色彩的孩子们,成为全球家喻户晓的益智类育儿产品。

我们有理由相信,洪恩获得金奖这个沉甸甸的殊荣只是一个开始,未来应初心不变,在“让家长育儿更轻松,孩子成长更快乐”的路上斩获更多精彩。我们也期待BEKIDS这一全新国际品牌,未来陆续推出各种STEAM系列产品与内容,在海外市场大放异彩。


猜你喜欢

洪恩公布全年业绩:净利润大幅增长,战略收购提升协同效应

洪恩

北京时间2月29日,中国领先的科技益智产品企业洪恩(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IH)(以下简称“洪恩”...

2024-02-29

洪恩三季度业绩:经营指标强劲增长,聚焦强化国内及国际市场产品矩阵

洪恩

北京时间12月28日,中国领先的科技益智产品企业洪恩(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IH)(以下简称“洪恩...

2023-12-28

洪恩Q2财报:净利同比提升近一倍,AI赋能实现业务高质量发展

洪恩

近日,美股上市公司洪恩(IH.US)公布了其2023年第二季度财务业绩。

2023-09-21

洪恩荣获“通用人工智能”大奖,AI赋能下积极推进智能化体系建设

洪恩

7月初,由北京市人民政府联合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网信办、商务部、中国科协共同主办的“2023全球数字...

2023-07-05

洪恩23年Q1业绩:出海产品表现亮眼,AIGC聊天模块助力儿童全面发展

洪恩

中国领先的科技益智产品公司洪恩于6月21日发布了截至2023年3月31日的未经审计一季报。

2023-06-28

数禾科技:深耕“专精特新”,增强创新引领

数禾科技

一直以来,中小企业都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主力军,是扩大就业、改善民生、促进创业创新的重要力量,培育...

2024-01-16

突破极限,瞰世山野!探路者2024春夏新品发布

探路者

1月16日,探路者发布2024春夏系列新品。

2024-01-16

TCL举办北美生态合作伙伴分享会,深化主流渠道合作

TCL

美国拉斯维加斯时间1月9日晚,TCL北美生态合作伙伴分享会在拉斯维加斯Allegiant Stadi...

2024-01-16

绘就绿色城乡交通蓝图!安凯客车驶入“书画之乡”

安凯客车

绘就绿色城乡交通蓝图!安凯客车驶入“书画之乡”

2024-01-16

全年销量大增40.89%!2023安凯客车爆发强劲动能

安凯客车

全年销量大增40.89%!2023安凯客车爆发强劲动能

2024-01-16

科技创新推动行业发展,小雨伞再获InsurStar30奖项

科技创新

这不仅是对小雨伞科技创新能力的认可,更是对其在推动行业发展方面贡献的高度肯定。

2024-01-16

特科罗生物获数百万美元Pre-B轮融资

特科罗生物

盛山投资企业专注于皮肤领域新药研发的临床阶段生物医药公司特科罗生物科技(成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

2024-01-16

洪启集成完成新一轮融资

洪启集成

国投创业日前宣布领投集成电路分析检测服务平台洪启集成电路(珠海)有限公司(下称“洪启集成”),支持其...

2024-01-16

维达康完成A轮融资

奇点能源

近日,毅达资本完成对河北维达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达康”)的A轮投资。

2024-01-16

提升银行网点价值潜力,用专业力量引领金融创新

平安银行

在金融业改革创新的背景下,近十年来,平安银行以网点为着力点,致力于探索满足附近社区人群丰富多元生活的...

2021-08-19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