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亨达外汇:特拉斯火速辞职,英镑再次承压

2022-10-24 17:53:58   来源:  作者: 

摘要:亨达外汇为亨达集团旗下提供金融业务的投资窗口,致力为来自全球各地的直接投资华人提供优质的外汇、贵金属及差价合约(CFD)等产品的买卖服务,同时亨达外汇平台还有专业的分析师助阵,为投资者提供市场信息分析及每周的技术分析,并会定期结合时下热点新闻、资讯,为投资者带来全面及独到见解的分析。

亨达外汇为亨达集团旗下提供金融业务的投资窗口,致力为来自全球各地的直接投资华人提供优质的外汇、贵金属及差价合约(CFD)等产品的买卖服务,同时亨达外汇平台还有专业的分析师助阵,为投资者提供市场信息分析及每周的技术分析,并会定期结合时下热点新闻、资讯,为投资者带来全面及独到见解的分析。

 

当地时间1020日,英国首相伊丽莎白·特拉斯发表辞职声明,宣布辞去英国保守党党首职务,辞去英国执政党保守党党首职务后,特拉斯即自动卸任英国首相职务。现年47岁的伊丽莎白·特拉斯因此成为英国历史上任期最短的首相,此时距离她96日正式就职仅过去45天。特拉斯宣布辞职后,英镑再次承压下跌,展望后市,英镑走势可以说压力重重,何时能够企稳仍未可知。

 

一、政治混乱挫伤市场信心

英国自2016年脱欧公投之后,更换了4位保守党首相,首相职位走马灯似的换人,在政治上带来了严重的混乱,公众对政府能否保持稳定连续的政策严重缺乏信心!此前,特拉斯凭借提出的大幅减税和刺激经济增长计划,赢得了保守党党首竞选,并接替约翰逊成为英国首相。然而,其任命的财政大臣克沃滕于923日宣布了一系列新经济政策,却遭致巨大争议,随后,特拉斯政府连续作出“180度政策大转弯,先是撤回其中一项针对高收入者的减税计划,后又取消经济方案中的另一项关键内容,最终上调企业所得税税率。政策上的朝令夕改令市场无所适从,投资者对英国政府能否解决问题表示怀疑。

 

二、高通胀严重打压经济

特拉斯在辞职讲话中表示,自己上任时正值经济和国际局势严重动荡之际,应该说这一表态是贴切的。当前,英国经济面临的最棘手的问题是高通胀,英国国家统计局19日发布的数据显示,9月英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10.1%,涨幅较8月有所升高,处于40年来高位。有分析认为,英国通胀率尚未触顶,10CPI同比涨幅恐将继续攀升。英国民众正为高通胀付出巨大代价,但英国政府却拿不出有效应对办法。

 

三、美联储继续态度强硬

除了内患,还有外忧,美联储的强硬态度无疑给英镑带来了沉重压力。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里表示,如果潜在通胀上升不停止,美联储可能需要将其基准政策利率推高至4.75%以上。他的言论表明,美联储准备走得更远,卡什卡里指出,降低通胀仍然至关重要,在政策方面,加息不足的风险比过度加息的风险更严重,我们必须让通胀回落到2%,我们不断承诺这样做的必要性。

 

屋漏偏逢连夜雨,这句话形容当前的英镑最合适不过,内部政治混乱,通胀高企,外部则有美联储强势加息,英镑的下跌趋势料持续,何时能够企稳尚待观察。

 

投资市场变化莫测,难以摸索出一条顺畅的投资线索,令投资者摸不着头脑。一个正规的交易平台,对于投资者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亨达外汇的母公司亨达集团持有澳大利亚、英国、日本等12个地区的金融牌照,安全性还是高。同时亨达外汇的专业的分析团队,为用户提供各种详尽、深入、地道的研究报告及市场信息,让投资者少走弯路,为用户的投资保驾护航。

 

 

1.png

(亨达外汇官网:https://hantec-au123.com/)

 

亨达外汇为亨达集团旗下提供金融业务的投资窗口,致力为来自全球各地的直接投资华人提供优质的外汇、贵金属及差价合约(CFD)的买卖服务。

 

风险警告:保证金交易具高风险,投资者考虑投资金额时需视乎自身的能力。投资有盈有亏,您可能因此损失全部本金。保证金交易不一定适合所有投资者,交易前请确认您已完全了解相关风险。


猜你喜欢

亨达外汇:如何在区间震荡的行情中获得最大盈

亨达外汇

在金融市场中,许多资产常常呈现出区间震荡的走势,投资者可以通过合适的策略来获取最大盈利。亨达外汇特别...

2024-02-26

亨达外汇:日本经济陷入衰退,央行政策走向受瞩目

亨达外汇

日本经济在第二季度意外陷入衰退,引起了对该国负利率政策何时结束的关注。

2024-02-20

亨达外汇:财富自由的引擎——为何选择外汇投资?

亨达外汇

在我们追逐梦想和财富自由的征途上,外汇投资犹如一座强大的引擎,为我们的船只注入动力,引领着我们穿越...

2024-02-05

亨达外汇:美元强势,日本股市逆袭,日元仍具有吸引力?

亨达外汇

在全球经济复苏的背景下,美元一直表现出强势。然而,日本股市崛起,给人们带来了一些新的思考。

2024-01-23

亨达外汇:指标介绍——一目均衡表简介

亨达外汇

亨达外汇为亨达集团旗下提供金融业务的投资窗口,致力为来自全球各地的直接投资华人提供优质的外汇、贵金属...

2024-01-16

又一巨头遭清仓式减持,100万股民亏懵了!

产能严重过剩,价格不断下跌,机构大举出逃,给隆基绿能陪跑的100万散户,何时才能解套呢?

2024-03-21

佰炼医药完成数千万天使+轮融资

佰炼医药

3月20日,佰炼医药(Biosmelt Pharma)对外宣布了由国内知名投资机构领投的数千万天使+...

2024-03-21

「芯承半导体」完成数亿元Pre-A++轮融资

芯承半导体

近日,中山芯承半导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芯承半导体”)完成数亿元Pre-A++轮融资,海通开元和朝希...

2024-03-21

增产提速,利收双增,舍得老酒战略定力彰显长期价值

舍得酒业

3月19日盘后晚间,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SH600702,以下简称“舍得酒业”)披露2023年年度...

2024-03-21

小米CyberDog采用银牛3D视觉感知方案

银牛微电子

银牛提供高性能的双目立体视觉解决方案和强有力的本土化支持

2024-03-21

携手中国航天事业不断发力,小刀电动车持续引领未来出行新篇章

小刀电动车

2024年3月28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简称天津展)将于天津开幕。据了解...

2024-03-21

装修不踩坑 三棵树高技能人才队伍助力消费者涂装健康家

三棵树

进入2024年春季,在家居焕新的新需求下,消费者在家装过程中最怕遇到的就是装修队伍不专业,涂料选择质...

2024-03-21

原创

一图读懂长盈精密2023年度报告

长盈精密

一图读懂长盈精密2023年度报告

2024-03-21

英伟达GTC大会丨宇树通用人形机器人H1与全球共同拥抱AI

宇树

2024年3月19日,英伟达CEO黄仁勋在美国加州圣何塞SAP中心发表主题演讲《见证AI的变革时刻》...

2024-03-21

新华网评巨子生物315承诺:树立“信息透明”防线,助推重组胶原行业少走弯路

巨子生物

产品信息透明,是规范企业良性发展、保护消费者权益的首要前提。

2024-03-21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