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尚美数智科技集团:首个智慧酒店样板间惊艳亮相

2022-10-25 14:52:39   来源:  作者: 

摘要:近日,尚美数智科技集团首个智慧酒店样板间正式发布,该样板间由尚美数智旗下中端茶文化品牌——尚客优品打造,这是利用物联网技术推出的全新智慧酒店,也是尚美数智在智慧化运营方面的成果展示,标志着智能化升级重大战略开始落地。

近日,尚美数智科技集团首个智慧酒店样板间正式发布,该样板间由尚美数智旗下中端茶文化品牌——尚客优品打造,这是利用物联网技术推出的全新智慧酒店,也是尚美数智在智慧化运营方面的成果展示,标志着智能化升级重大战略开始落地。

 

  无感入住:酒店智能化升级

 

  尚美数智正面向旗下全品牌进行数智化升级,尚客优品酒店作为集团旗下中端酒店品牌,在智慧化运营和数字化能力上与集团一脉相承。该样板间拥有三大产品特色:

 

  · 极速住

 

  以往办理入住有繁琐流程,导致花费不少时间。尚美数智极速住产品为酒店实现无人值守,全会员制自助入住提供了解决方案。与传统入住办理不同,极速住办理入住只需要扫码预订及刷脸入住,轻松实现快速入驻体验。

 

1.bmp

2.bmp

 

  · 极智房

 

  智能酒店内置多种客房主题模式:睡眠模式、阅读模式、休闲模式 ,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同时,在传统智能客控(语音控制灯光、窗帘、空调、电视)基础上 ,尚美数智还扩展了智能睡眠系统及智能卫浴系统,采用新时代床垫领域的黑科技产品——智能电动床,实现对人体曲线的自适应调节和精准承托;同时依托双传感技术,根据住客需要自行随意调节所需淋浴模式、温度,并保持水温,实现卫浴系统和床品的同步“进化”。

 



 

  · 智慧服务

 

  智慧酒店另一大亮点,是通过尚小美智能管家实现呼叫客需服务。只需要呼叫小美,就能实现机器人自动对接智能货柜取水等服务送到客房、全流程无需人工干预;同时,酒店配备的“小度智能设备”,住客可以用语音与其进行交流,随性控制房间设备的照明、温度、窗帘、电视等客房设备,为消费者入住带来更多互动和科技感。

 

3.bmp

4.bmp

 

  加速转型:构建数字经济新生态

 

  智慧酒店只是尚美数智数字化转型的一个缩影,尚美数智目前已打造出多个智能化软硬件,通过数据+AI打造的数字化管家,让每个门店都拥有一个优秀管家,帮助提升门店收益,同时通过构建以IOT智慧中台为核心的智能客需全流程在线闭环管理体系。

 

  伴随战略转型,在国家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创新模式的政策引领下,尚美数智科技集团聚焦“酒店品牌+行业智能化平台”的深度打造,科技赋能,为广大消费者尤其是年轻时尚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住宿体验。未来将持续在数智化领域深入研究、积极探索及改造升级,将数智科技与住宿业态有机融合,为中高端酒店开启全新的数智化升级之路。


猜你喜欢

尚美数智科技集团新总部全新亮相

尚美数智科技集团

尚美数智科技集团新总部除了满足办公的基本功能外,还将依托智慧化运营、物联网技术和AI人工智能硬件,投...

2023-03-22

首家雅高瑞享酒店以全新设计理念将打造城市地标

尚美数智科技集团

尚美数智科技集团打造的首家酒店——青岛雅高瑞享酒店,预计将于2023年落户山东滨海度假胜地青岛,成为...

2022-08-19

德适生物完成亿元C+轮融资

德适生物

美鸿投资于近日完成了对杭州德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适生物”)亿元C+轮的追加投资,继续深度...

2023-12-29

栈略数据完成近2亿元C+轮融资

栈略数据

近日,保险科技领域头部企业栈略数据宣布完成近2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

2023-12-29

「圭步微电子」获Pre-A轮亿元投资

圭步微电子

近日,致力于智能驾驶传感芯片技术开拓者的毫米波雷达芯片公司「圭步微电子」宣布获得新一轮 Pre-A ...

2023-12-29

长安信托股东纷争背后:金融机构股权退出应坚持市场化法治化

长安信托

近年来,金融监管部门高度重视中小金融机构的公司治理工作,并把银行、保险、信托等机构的股东股权乱象治理...

2023-12-28

守护安全,见证凯旋!安凯丁延松荣获2023安徽工匠年度人物

安凯

12月26日,由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省总工会、安徽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2023安徽工匠年度人物发...

2023-12-28

恒洁“火爆”广州设计周,以品牌使命引领品质美好生活

恒洁

12月11日,以“惊喜AMAZE”为主题的2023年广州设计周圆满收官。

2023-12-28

2023共促民营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京圆满举行

2023共促民营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论坛

12月28日,2023共促民营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北京成功举行。

2023-12-28

莲花健康加快国际化发展步伐 拟收购味之力不少于50%股权

莲花健康

12月27日,莲花健康发布《关于签订收购意向书的公告》(简称《公告》),公司拟收购马来西亚籍自然人L...

2023-12-28

洪恩三季度业绩:经营指标强劲增长,聚焦强化国内及国际市场产品矩阵

洪恩

北京时间12月28日,中国领先的科技益智产品企业洪恩(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IH)(以下简称“洪恩...

2023-12-28

匠心独运,酿造不凡,百威亚太2023年斩获多项营销界殊荣

百威亚太

临近年底,营销界各项大奖陆续揭晓,百威亚太凭借频频出圈的杰出营销案例收获了累累硕果:折桂戛纳创意节钛...

2023-12-28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