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爱聊APP脱单故事: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让漂泊的心从此不再孤单

2022-10-27 19:58:31   来源:  作者: 

摘要:“我经常晚上睡不着,他就陪我聊通宵;心情不好,他就打视频听我诉苦……爱的陪伴,让一颗漂流的心有了停靠的港湾。”

我经常晚上睡不着,他就陪我聊通宵;心情不好,他就打视频听我诉苦……爱的陪伴,让一颗漂流的心有了停靠的港湾。”

世界那么大,相爱不易,相守更难。一不留神,就错过了彼此。而这错过,就是一生。真爱转瞬即逝,缘分妙不可言。好在,还有爱聊,成全彼此,成全爱。细水长流的陪伴,让爱意灌满心田,开出幸福之花。

在遇见阿飞之前,小蝶一个人在深圳已经三年了。“深漂”的苦,工作的难,她自己一个人默默承受。可苦难,远不止这些。回河南老家时,多次相亲无果。心情苦闷的小蝶,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接触到了爱聊APP。

1.png

有爱聊,脱单更简单

小蝶本身是个谨慎的人,内心很抗拒传统的相亲模式,不想跟一个陌生人仓促见面,勉强又尴尬。有了爱聊APP,情况大不同。在使用时,小蝶发现这是一款非常真诚又谨慎的婚恋交友软件,设身处地为脱单人群着想,很负责,值得信赖,让她有满满的安全感。

特别是丘比特牵线功能,帮小蝶认识了同乡阿飞。她第一次点开阿飞的个人资料展示,便一见倾心:一米八二的身高,阳光帅气的气质,斯文白净的脸庞。聊天沟通后,两人相见恨晚,感情升温很快。“我经常晚上睡不着,他就陪我聊通宵;心情不好,他就打视频听我诉苦……”

深入交流后,两人得知离得很近,便相约见面。身穿白衬衫的阿飞,让小蝶彻底沦陷。也正是这一次见面,为两人开启了幸福之路。

2.png

经常感叹,如果没有爱聊,我们就算近在咫尺,也会错过一生。一个人遇到真爱不容易。现在这个社会和以前不一样了,很多人都玩手机减少了出去面对面交朋友的机会,所以,一款好的婚恋交友平台真的挺好的。真心感谢爱聊,帮我们牵线搭桥。”在一起半年之后,两个人的感情越来越好。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2021年11月,小蝶再次来到深圳工作,还是名“深漂”。但她心里明白,这次和以前完全不同了,只因为阿飞,宠她爱他,默默陪伴。工作之余,他会尽力满足她的心愿。

印象最深刻的是去大梅沙看海。她无意间提到过一次,他却记在了心里。早上出发,一直折腾到天都黑了,才到目的地。但在看到海的那一刻,小蝶觉得这是属于两个人最浪漫的时刻。

她才发现,深圳的夜晚很美,有爱人的陪伴,身处异乡一点都不难熬。

2021年12月25日,两个人结婚了。这是小蝶“深漂”这几年,过得最开心的圣诞节。烟火深处,也有了她的家。

3.png

今年9月份,为支援福田疫情,小蝶主动申请成为志愿者参与抗疫。夫妻聚少离多,但丝毫不影响彼此的感情。还是和从前一样。“心情不好,他就打视频听我诉苦……虽然没有很多甜言蜜语,但这种细水长流的陪伴,就是最好的告白。我们一起守护这座见证我俩爱情和婚姻的城市。”

4.png

这是小蝶和阿飞的爱情故事,也是爱聊APP中无数个令人动容的爱情故事缩影。爱聊APP是一款婚恋交友平台,不负信赖,不负爱。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有爱人白头偕老。


猜你喜欢

代言知名婚恋APP爱聊,影后张柏芝仍然相信真爱

爱聊APP

​11月4日,金像奖影后、港风女神张柏芝公布了全新代言,携手以“普惠、真实、高效”为特色的知名婚恋社...

2022-11-04

爱聊APP爱情故事:年过40,离异的我寻找到真爱

爱聊APP

根据公开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有867.8万人离婚,这一年结婚人数则是1628.66万,这意味着在...

2022-10-14

爱聊APP:掌握脱单新技能 开启幸福新起点

爱聊APP

“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只是恰巧遇见了你,这是冥冥之中的缘分,也是我的幸运。”深圳的阿斌(化名)...

2022-10-03

深耕户外+户用全场景绿电,华宝新能全球化品牌升级之路

华宝新能

随着全球化的深入发展,中国企业正积极拓展海外市场,探索建立全球化品牌的新途径。

2024-03-27

智谱AI首席执行官张鹏会见西门子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博乐仁

西门子智谱AI

3月26日,智谱AI 首席执行官张鹏在智谱AI 北京总部会见西门子全球董事会主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博...

2024-03-27

原创

2024年投资机构高管或更偏向食品饮料行业,中泰证券和中金建议关注

食品饮料

随着居民收入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饮料的需求从基本的解渴向更健康、更多元化的方向转变。

2024-03-27

2023胡润U30中国创业先锋榜单发布,幻相大师联合创始人刘欣源入选

幻相大师刘欣源

2024年3月22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23年《胡润U30中国创业先锋》榜单,旨在寻找并表彰中国31...

2024-03-27

海底捞30周年公益捐赠,助力简阳基层校园心理教育建设

海底捞

近日,在品牌30周年之际,海底捞在成都举办“火锅音乐节”与全国“捞粉”共同欢庆,吸引了数万名顾客粉丝...

2024-03-27

反诈行动持续发力!《蛋仔派对》守护月线下活动趣味科普反诈知识

《蛋仔派对》

随着网络科技的高速发展和智能手机的广泛普及,手机游戏成为现代青少年娱乐生活的一部分。

2024-03-27

新石器无人车完成6亿元C轮融资,获得头部客户近万台订单

新石器

新石器无人车近日宣布完成6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本轮投资方包括中金汇融、前海方舟、中金启阳、亦庄国投以...

2024-03-27

安能物流2023年毛利同比大增73.6%,领跑快运行业高质量增长

安能物流

业内人士表示,安能物流2023年的成绩无疑展示了其作为头部企业的绝对领跑优势,印证了以“品质和利润”...

2024-03-27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