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中免集团总经理陈国强荣获“三一论坛”奖

2022-11-05 21:53:59   来源:  作者: 

摘要:11月2日,在世界机场商业领域最大规模的国际会议“三一论坛”举办期间,中免集团总经理陈国强凭借其过去35年持续服务于中免集团、深耕旅游零售行业所做出的杰出贡献荣获2022年“三一论坛”奖(TrinityAward)。

11月2日,在世界机场商业领域最大规模的国际会议“三一论坛”举办期间,中免集团总经理陈国强凭借其过去35年持续服务于中免集团、深耕旅游零售行业所做出的杰出贡献荣获2022年“三一论坛”奖(Trinity Award)。“三一论坛”奖是该行业会议首次创设并颁发的荣誉奖项。

1.jpg

《穆迪达维特免税报告》创始人兼主席Martin Moodie为中免集团总经理陈国强(右)颁发“三一论坛”奖

陈国强在“三一论坛”首日应邀发表了主题演讲,并在次日接受了《穆迪达维特免税报告》创始人兼主席Martin Moodie颁发的“三一论坛”奖。在致颁奖词时,Martin Moodie讲述了陈国强在业界深耕35年间对旅游零售业发展所作出的巨大贡献,并将其效力的中免集团誉为新冠疫情时期旅游零售业的“灯塔”。

Moodie told guests of Charles Chen’s immense contribution to China’s travel retail industry during a career that has spanned three and a half decades. He described China Duty Free Group as “a beacon of light” to the travel retail community through the pandemic when the rest of the industry globally had been plunged into darkness.

Martin Moodie评价道,2010年时,中免集团在旅游零售运营商排行榜中名列第19位,而今已成行业第一并持续保持着业内龙头地位。自2016年担任领导职位以来,陈国强带领中免集团达到了一个新高度。

China Duty Free Group had risen from number 19 in the global travel retail rankings in 2010 to number one a decade later, Moodie said, a leadership position it has subsequently strengthened. Since assuming his leadership role in 2016, Charles Chen had driven China Duty Free Group to extraordinary new heights, Moodie added.

2.jpg

他是一位出类拔萃的领导者。上周五中免集团迎来了又一高光时刻——cdf海口国际免税城的惊艳开业,它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免税零售业务,且购物环境诗意浪漫。”

“Charles Chen has led China Duty Free Group with vision, determination, charisma, warmth and humanity. He is an outstanding individual,” Moodie said. “What a story it has been. And China Duty Free Group enjoyed a fantastic new high last Friday with the opening of the cdf Haikou International Duty Free Shopping complex, which includes the world’s biggest duty free duty fee retail operation – not just big but also beautiful.”

陈国强在领奖时向所有合作伙伴表示感谢并称中免集团将进一步加深与合作伙伴之间的交流协作。此外,他热情邀请合作伙伴亲自探访海口国际免税城及中免集团其他业务。

Chen was greeted with a standing ovation as he came to the stage to accept the award from Moodie. In a heartfelt speech, he thanked his business partners for all their support during his career and especially during recent years in helping to propel China Duty Free Group into the number one ranking industry player. He vowed that China Duty Free Group would continue to grow and to collaborate closely with its business partners. He invited members of the audience to visit China and to discover for themselves the new store in Haikou and other aspects of the China Duty Free Group business.

非常感谢授予我这个奖项。”陈国强说,“这不仅是对我的肯定,同时也是对中免集团近几年来锐意进取的肯定。这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this award,” he said. “This is not only an acknowledgment for my work, but also the recognition of CDFG’s achievements in recent years. It really means a lot to me and to the company.”

依托母公司中国旅游集团丰富的产业链资源优势,中免集团在未来将持续践行“诚信经营、优质服务”文化理念,聚焦消费者多元化需求,以开放交流、合作创新的态度进一步加大与品牌方、合作伙伴的沟通与协作,助推中国旅游零售市场持续繁荣发展。

此次“三一论坛”于 2022 年 11 月 1 日至 2 日在新加坡举行,由全球旅游零售和免税行业权威媒体《穆迪达维特免税报告》、国际机场协会(ACI World)和国际机场协会亚太区分会(ACI Asia Pacific)共同组织举办,樟宜机场集团承办。该活动由《穆迪达维特免税报告》于 2003 年创建,旨在促进全球机场运营方、旅游零售商和品牌商的交流合作。


猜你喜欢
原创

中免集团(海南)运营总部增资至86亿

中免集团

中免集团(海南)运营总部增资至86亿

2023-12-11

中免集团推出多样化活动参与消博会 奏响促进消费澎湃潮音

中免集团

4月11日至15日,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在海南海口拉开大幕,中国旅游集团...

2023-04-13

共享中国大市场发展机遇,中免集团600平米展位精彩亮相第三届消博会

中免集团

4月11日至15日,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在海南海口举办,中免集团作为全球...

2023-04-12

中免集团深度参与第三届消博会,共话全球消费创新发展新机遇

中免集团

4月11日到15日,由商务部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

2023-04-11

中免集团中标东兴口岸(二桥综合服务区)出境免税店经营权

中免集团

2022年11月21日,东兴市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正式发出《中标通知书》,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责任...

2022-11-22

广受好评,袁记云饺荣获“2023中国餐饮加盟品牌TOP100”

袁记云饺

4月12日,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以下简称CCFA联合美团于上海正式发布“2023中国餐饮加盟品牌TOP...

2023-10-23

智邦国际为企业提供全程无忧服务,助智邦一体化ERP与企业管理深度融合

智邦国际

软件产品服务于企业管理,通过数字化创新技术简化企业管理流程,优化企业运营模式,但在现实场景中,只有软...

2023-10-23

RAYZ睿镞科技成近亿元A轮融资

睿镞科技

近日,RAYZ睿镞科技宣布完成A轮融资,由中芯聚源领投,君桐资本、飞图资本、乾道投资、齐宇创赢等共同...

2023-10-23

诺未生物完成5000万Pre-B轮融资

诺未生物

近日,诺未生物宣布完成5000万元Pre-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新投金石和聚焦基金共同投资。

2023-10-23

邦铭新材料完成新一轮融资

邦铭新材料

近日,毅达资本完成对常州邦铭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邦铭新材”)的投资。

2023-10-23

1200余家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勇立潮头 敢当制造业排头兵

制造业

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是国家工信部为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而开展的培育提升专项行动,是我国制造业细分...

2023-10-23

思泉新材:人才与创新同行,共同推动企业发展

思泉新材

人才是推动企业发展的核心驱动力,具备专业知识和技能的人才能够创造新的产品、提供创新的服务,推动科技进...

2023-10-23

年底将突破15000门店,瑞幸将如何打造百年品牌?

瑞幸

瑞幸始终活跃在人们的视线中,在品牌成长的道路上愈战愈勇。

2023-10-23

云知声依托山海大模型,将智能化医疗引向更广阔的前景

云知声

近年来,“AI+医疗”已经成为一大热门领域。

2023-10-23

瑞幸的新棋局,账期将缩短至30天,剑指15000家门店

瑞幸

频频占据大众话题C位的瑞幸咖啡,在10月17日举行合作伙伴大会。

2023-10-23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