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新潮传媒亮相2022成都国际广告节,“一体两翼”推进梯媒全生态布局

2022-11-11 17:07:53   来源:  作者: 

摘要:2022成都国际广告节在成都盛大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国广告协会、四川省市场监管局、重庆市市场监管局共同指导,四川省广告协会主办,重庆市广告协会、新潮传媒协办,上海道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以“东进西融”为主题,围绕统一大市场下的新变局和新消费时代下的品牌增长机遇输出高质量内容,打造高端的行业交流。

2022成都国际广告节在成都盛大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国广告协会、四川省市场监管局、重庆市市场监管局共同指导,四川省广告协会主办,重庆市广告协会、新潮传媒协办,上海道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以“东进西融”为主题,围绕统一大市场下的新变局和新消费时代下的品牌增长机遇输出高质量内容,打造高端的行业交流。

传播格局巨变,媒体在融合发展中如何探求新尝试与新突破?新潮传媒创始人、董事长张继学出席本次广告节,并在现场做了《中国户外广告的发展现状与思考》主题演讲,解析新潮传媒如何在梯媒数字化时代不断谋求转型升级,凭借社区第一、规模领先、成本最优、数字化先锋四大核心优势,推进梯媒全生态布局,打破行业垄断,为客户创造价值。

image.png

新潮传媒集团创始人、董事长 张继学

梯媒的胜负手,是数字化

数字化技术与人工智能正在重塑产业生态。PC互联网、移动互联网、5GIOT、AR/VR,边缘计算、区块链等技术引领线上数字化社区最终走进元宇宙;而线下广告也在不断演进,从地方性广告公司、全国大型户外广告公司、数字化户外、流量化户外。在今天,数字化技术正在帮助线下媒体打造黑洞级的流量平台。

电梯媒体经历了从手工时代到流量时代的演进,这个过程不是简单迭代,而是逻辑重置,而重置的关键力量是数字化。张继学说,电梯媒体的势能在于“织网”,即编织一张聚合了超大用户规模的网,而网上的每一个节点,都要用数字化的方式联结起来,继而才有可能把2亿目标受众每天乘梯的2分半钟串接起来,搭建了一个以数字化为依托的黑洞级流量平台。

image.png

张继学说,这个黑洞级的媒体平台,是以客户为中心的全数字化投放链路,包括用户标签筛选、LBS位置定位投放楼盘、媒体组合选择到效果归因及数据监测等,以数字化手段帮助品牌实现对目标受众的精准投放与规模化触达。

新潮传媒在线下媒体数字化浪潮中快速崛起,其开发的中国首个线下广告数字化投放平台——生活圈智投平台,通过标签筛选、智能匹配,在线监播、效果归因等技术手段,实现了投前可筛选、投中可监测、投后“数据可监测,效果可归因”,打造了“投前筛选—投中监测—投后反馈”的数字化闭环,尽可能捕捉消费者完整的消费行为,将营销前置,以更智能、更具性价比的方式为品牌带来更好的流量转化。

image.png

数字化梯媒,正是新潮的创业逻辑,依托在技术上的领先性,与品牌伙伴形成了共同成长,互相成就的持续性合作关系:新潮传媒帮助企业构建品牌,打造流量主权,而品牌的成功案例又反哺新潮传媒,不断夯实其在数字化时代的梯媒领军地位。

“一体两翼”释放新潮四大核心优势

2022年,新潮推出了“一体两翼”生态级梯媒平台战略。张继学说,打造“一体两翼”生态级梯媒平台,即是以社区电梯智能屏为核心,以纯商务网和牛框框电梯海报开放平台为两翼,创造出一套能够帮助企业降本增效和建设品牌的行业解决方案,也标志着新潮传媒从“渠道商”到“平台商”身份的转变。

张继学表示,除了数字化领先之外,社区第一、成本最优、规模领先也是新潮的核心竞争力。

创业9年,新潮在全国100多座城市布局了70万部电梯智能屏,覆盖2亿中产家庭人群,位居中国社区电梯智能屏第一,成为23000多个品牌的共同选择。

image.png

在纯商务网布局上,新潮首创了“纯商务电梯媒体开放平台”,成为中国第二大商务楼宇联播网,在全国100座重点城市布局10万+纯商务电梯智能屏,以成本领先优势,建设100%纯商务网,帮助客户节约一半的投放成本。

image.png

纯商务网是“一体两翼”的“一翼”,另一翼则是牛框框电梯海报开放平台,它用开放平台模式,联合100家海报公司共同运营,聚合超过150万电梯海报资源,在以规模化优势为客户创造价值。

image.png

“一体两翼”战略落地,让新潮实现了电梯媒体的全生态布局,打造了真正的黑洞级线下流量平台,并与京东、百度的线上生态相融合,建设百亿数字化媒体共赢平台。

张继学说,作为中国社区媒体数字化的创新者,新潮要秉持长期主义,坚守两个使命:一是,用科技数字化媒体,助力客户商业成功;二是,未来10年,帮助100个国潮品牌年收入过百亿或者市值过百亿。

做一件有价值的事,长期坚持做,等待时间的回报!


猜你喜欢

发展新业态,探索新增长,2023中国新潮品牌大会成功举行

新潮传媒新潮品牌大会

由新潮传媒主办的“2023(第三届)新潮品牌大会”近日杭州举行。

2023-11-27

揭秘:新潮传媒与华与华成功打造六大案例背后的逻辑

华与华新潮传媒

所有营销传播的理论都来自于心理学的两条线路,一条研究心智,一条研究行为。

2023-11-23

新潮传媒曾健:一切为了增长,一切为了赢!

新潮传媒

8月18日,在新潮传媒上海总部,「新经销」专访了新潮传媒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曾健先生。

2023-09-07

新潮传媒张继学:做品牌广告还是做流量广告好?

新潮传媒

2021年10月28日,由新潮传媒举办的中国新潮品牌大会暨2022中国新潮品牌扶持计划发布会。

2021-11-30

万科在北京成立万冰雪体育公司

万科

【#万科在北京成立万冰雪体育公司#】

2023-11-09

苏伟铭:建立全新生态系统,为再全球化铺平道路

雷诺

11月9日,雷诺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苏伟铭(Weiming Soh)受邀出席2023金融街论坛国际...

2023-11-09

量化有智,增强有方,泓德智选启元重磅发行

泓德智选启元

近期国内经济企稳回升,政策持续发力。自7月下旬以来,消费、地产、基建等领域出台了一系列重磅政策,并进...

2023-11-09

原创

莫斯科斯科尔科沃管理学院将于明春再组学生访华考察

莫斯科斯科尔科沃管理学院

位于莫斯科的斯科尔科沃管理学院(SKOLKOVO School of Management)近日宣布...

2023-11-09

VIIBEAUTY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馆正式开馆!

VIIBEAUTY

传承200余年,2023氧肤之旅。11月5日,全球高端美妆领导者之一VIIBEAUTY集团第六届中国...

2023-11-09

爱采购x生成式AI最强辅助,带领河南六工石墨有限公司走向世界

爱采购

谁都没有想到,这位衣冠楚楚站在讲台上向学生传道授业的大学老师,会摇身一变,成为一家石墨制造厂的厂长。

2023-11-09

新网银行助力切实提高大学生防诈反诈意识

新网银行

随着金融服务不断深入人们的生活,金融知识安全的普及和教育提升愈发显得至关重要。

2023-11-09

中科易微完成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中科易微

近日,基于外泌体的精准诊断产品和服务提供商苏州中科易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易微”)完成了...

2023-11-09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