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知名加密媒体Decrypt首页重磅上线TRON、USDD专题

2022-11-17 21:10:04   来源:  作者: 

摘要:近日,知名加密行业媒体Decrypt官网首页上线波场TRON和USDD特别专题,通过文字报道、访谈视频和播客节目等形式对波场TRON和USDD的最新进展进行了全方位介绍。

近日,知名加密行业媒体Decrypt官网首页上线波场TRON和USDD特别专题,通过文字报道、访谈视频和播客节目等形式对波场TRON和USDD的最新进展进行了全方位介绍。此前,该板块仅汇总过以太坊和加密税收。这是继此前亮相行业权威媒体Coindesk全站和美国科技博客TechCrunch后,TRON、USDD再获行业媒体首页展示。这也意味着行业低迷之际,波场TRON和USDD却逆势上升,以实力获得行业认可。

IMG_256IMG_257image.png

USDD是全球首个去中心化超抵押稳定币,由波场联合储备(TRON DAO Reserve)与区块链主流机构共同发起,目前运行于波场、币安链和以太坊等全球主流公链,发行总额已突破7.2亿美元,当前以高于206%的抵押率成为全网最安全的去中心化稳定币。

此前,USDD还曾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大屏、肯尼迪国际机场、旧金山核心金融区、美国哈佛大学百年建筑“讽刺城堡”(Harvard Lampoon Building)等多个地标性建筑,并登陆Bloomberg等多个权威财经媒体平台。有行业人士认为,此举在吸引注意力、提振行业信心的同时,也说明了USDD正在获得加密行业及全球知名机构、顶级院校等的认可,有助于进一步推动加密行业融入主流金融市场。

近日,知名加密行业研究机构Messari 发布USDD Q3调研报告,报告显示,USDD的钱包数量在三季度增长了5倍,累计交易额超过62亿美元。其用户也开始大规模爆发,持有者由第二季度的 20795 个快速增长至 120698 个,增长 480.4%。Messari 指出,在推出USDD后,波场网络的活跃度达到了全新水平,质押规模也急剧增加,TVL在第三季度环比增长61%。

USDD 是波场 TRON 生态的一大布局,也是稳定币市场竞争的“大杀器”。在孙宇晨的带领下,USDD应用场景覆盖国际领先的区块链旅游服务平台Travala.com和知名加密支付平台Wirex 等。此外,USDD、TRX等7种波场旗下代币被多米尼克通过立法确认为国家法定数字货币,具备法币地位。

据悉,Decrypt 成立于2018年,聚焦加密和去中心化网络领域,致力于以原创性报道介绍Web3和去中心化网络。Decrypt每月为超过400万读者提供服务,是区块链领域增长最快的新闻网站。

值得注意的,上月,Decrypt还重磅推出了TRON科普专栏,作为Decrypt已开通的三大科普专栏之一,TRON科普专栏与比特币和以太坊科普专栏一致,均由10篇文章组成,内容涵盖波场TRON简介、DPoS共识机制、波场网络代币标准、波场网络治理及USDD稳定币等波场TRON核心知识与最新信息。


中集2023年营收1278亿元,龙头克服周期低谷行稳致远

中集

3月27日晚,中集集团(000039.SZ)发布了2023年年度报告。

2024-03-29

硅料各大厂技术现状,哪些企业赢得市场

硅料

多晶硅主要用于光伏以及半导体行业,近年来,我国多晶硅产量持续扩大,行业集中度很高,CR6(指本行业前...

2024-03-29

原创

以展相聚,聚力前行!中复神鹰新品亮相第二届深圳国际复材展

中复神鹰

3月27日,本年度复材行业的开年首展——第二届深圳国际复合材料工业技术展览会启幕。

2024-03-29

悦途集团与Collinson科领盛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悦途集团Collinson科领盛

北京时间2024年3月28日,全球领先的空铁出行场景数字化运营商悦途(Joyful Journey)...

2024-03-29

安吉尔亮相餐饮业博览会,餐饮净水解决方案备受瞩目

安吉尔

第三十二届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于3月27日在国家会展中心成功举办。

2024-03-29

原创

连夜换帅,千亿蒙牛急了!

蒙牛伊利妙可蓝多

一天没了70亿,千亿蒙牛换帅背后!

2024-03-29

清华大学与磐美迪控股加速器医用同位素签约仪式暨启动会在京召开

清华大学磐美

此次合作可谓是强强联手,清华大学核研院作为国内核科学与技术领域的重要研究机构,一直致力于核能科学与技...

2024-03-29

HTX Ventures:为什么BounceBit可能成为新的BTC生态解决方案?

BounceBit

目前,HTX Ventures已支持跨越多个区块链赛道的200多个项目,其中部分优质项目已上线HTX...

2024-03-29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