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是什么床垫让大S离婚后舍不得换,汪小菲念念不忘?

2022-11-23 09:52:08   来源:  作者: 

摘要:今天下午,微博热搜榜再次被汪小菲和大S一家人“屠榜”了,已经离婚的双方互相喊话,你来我往,好不热闹。

今天下午,微博热搜榜再次被汪小菲和大S一家人“屠榜”了,已经离婚的双方互相喊话,你来我往,好不热闹。高潮发生在汪小菲未指名道姓地喊话大S现任老公具俊晔:房子是我买的,房贷我付着,住就算了,你个窝囊废换个床垫行吗?还让我付电费!“床垫”梗也因此火出圈——有网友调侃“此次汪小菲赴台,主线任务夺回孩子,支线任务背回床垫”。

究竟是什么样的床垫成为此次骂战的“风暴眼”?据张兰在直播中透露,汪小菲买的床垫是世界顶级大牌的,是按照腰部软硬程度定制,浪费了十个床垫,才换上最适合家人的。据网传这款床垫品牌是Hastens海丝腾,诞生于1852年的瑞典手工床具品牌,整张床垫花费200万。网友在扒出品牌价格以后也纷纷表示理解:“这么贵的床垫我也舍不得换。”

给不了解的网友科普一下,瑞典床垫品牌Hastens海丝腾与美国奢华床具开创者KINGSDOWN金斯当、英国奢华睡床品牌VIPspring,并称为全球三大奢华床垫品牌。大S家的床垫贵有贵的道理,坚持天然选材、手工制作是海丝腾最明显的品牌特色,产品还能根据人体特点进行量身定制,力求达到最贴合人体的软硬度。

此外VISPRING 床垫也同样以手工制作及天然选材著称,据说从一张床垫初生到定制完成,需费时八个星期。金斯当KINGSDOWN在业内向来以技术派著称,建立了睡眠研究机构SLEEP TO LIVE,积累超过1300万组的人体大数据库,开启了依据睡眠研究制造床垫的先河。

由于每个人的体型数据和睡眠喜好不同,床垫定制也就成为了必要。不仅是明星和所谓的“名流”,大众消费群体中,关注睡眠质量和睡眠定制的群体比例也越来越高。定制床垫也并不局限于高端消费阶层,而是逐渐向下兼容和扩张。对于具俊晔来说,适合妻子前夫一家的床垫不一定是适合自己的。对普通吃瓜群众而言,定制一张专属自身、能够带来高质量睡眠的床垫也并非难事。

随着睡眠科技的发展,结合人工智能、人体工学原理和领先材质的床垫,已经能够根据每个人的个性化需求定制软硬度和舒适睡感,服务于每个人的睡眠喜好和睡眠质量,并依靠大规模定制走进了寻常百姓家。今年6月上市的慕思就是一个典型案例。慕思旗下的T10 AI智能床垫已经从以往的被动适应转化为主动适应,用户只需躺在床垫上,内置的传感器便可以主动感知用户的身材体型,自动且人性化的调节床垫各部位的软硬度,以适应人体睡眠需求。慕思第八代智能健康睡眠系统已经不局限于睡眠活动本身,还涉及到健康管理、睡眠环境控制等,可实时检测用户睡眠状态,适时适当输出特定脉冲磁场抑制神经兴奋、无创干预促进睡眠启动,从而减轻用户对药物的依赖、提高睡眠质量、减少失眠复发率。

婚姻关系中,“如人饮水,冷暖自知”,睡眠也同样如此。外界的评价不是最重要的衡量标准,唯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一段合适的婚姻能够带来一生精神上的富足,而一张好的床垫更是高质量睡眠和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

 


聚芯为掣,合越万态 | 2024芯机联动集成电路产业链创新发展论坛在诸暨隆重召开

2024芯机联动集成电路产业链创新发展论坛

2024年1月26日,2024芯机联动集成电路产业链创新发展论坛在中国诸暨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半导体产...

2024-01-29

醇氢科技完成1亿美元首轮融资

醇氢科技

1月29日,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旗下醇氢科技宣布完成首轮融资,引入多家战略投资者和知名投资机构,融资...

2024-01-29

兔宝宝年会明星经销商专访胡养萍:策略驱动增长,服务塑造品牌

兔宝宝

近年来,下沉市场发展和消费者需求升级,为家居行业带来新的前进动能。

2024-01-29

童颜针(PDLLA),又一例栓塞致盲案例来了

童颜针(PDLLA)

聚乳酸(PLA)根据乳酸的旋光性不同,可分为以下三种:聚左旋乳酸(PLLA),聚右旋乳酸(PDLA)...

2024-01-29

鑫柔科技完成超亿元B轮融资

鑫柔科技

近日,Metal Mesh sensor(柔性金属网格触控传感器)制造商【鑫柔科技】完成超亿元B轮融...

2024-01-29

江西省开展妇幼健康技能竞赛,华医网提供学术支持

华医网江西省妇幼健康技能竞赛

为深入开展符合新时代特点的妇幼健康系统职业技能竞赛,营造学知识、练本领、强技术、夯基础的浓厚氛围,江...

2024-01-29

长安信托增资,何以演变为一场对民资的围剿?

长安信托

需要牺牲。当然,是别人的牺牲。——《纸牌屋》

2024-01-29

杨克:百威亚太“在中国,为中国”

百威亚太

“百威集团于1984年与中国结缘,今年正好是四十周年。我们切实投资本地市场,建立了完善的供应链。”

2024-01-29

可以“对话”的打印机,联想至像首发AI语音控制打印机

联想至像

随着技术日新月异,语音控制技术成为人机交互的重要组成部分,用户可以通过语音指令来控制家电产品,让生活...

2024-01-29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