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步长制药:喜获盐酸氨溴索注射液的《药品注册证书》!坚持生产做贡献

2022-12-04 15:53:15   来源:  作者: 

摘要:11月30日,步长制药(603858.SH)发布公告,全资子公司通化谷红制药有限公司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关于盐酸氨溴索注射液的《药品注册证书》。

1130日,步长制药(603858.SH)发布公告,全资子公司通化谷红制药有限公司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关于盐酸氨溴索注射液的《药品注册证书》。

根据米内网数据,中国(城市公立,城市社区,县级公立,乡镇卫生)样本医院年度销售趋势显示,2019年至2021年盐酸氨溴索注射液(2ml:15mg)年度销售额依次为230,392万元、154,431万元和106,574万元;中国城市实体药店年度销售趋势显示,2019年至2021年盐酸氨溴索注射液年度销售额依次为2,068万元、1,458万元和937万元。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在盐酸氨溴索注射液项目上投入的研发费用约为974.61万元。

本次获得盐酸氨溴索注射液的《药品注册证书》有利于公司优化产品结构,继续保持稳定的生产能力,满足市场需求,对公司的未来经营产生积极影响。

赤子之心共抗疫

步长制药作为中医药行业领军企业,肩负着大企业的使命和担当。在疫情影响下,步长制药利用现有关键驻厂人员,积极克服困难,最大程度满足市场供货,保障抗疫需要,捐赠、购销特事特办,准确快速配送,满足人民健康需求。

                                              image.pngimage.png

近期,全国本土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难度不断加大。步长制药作为中医药龙头企业,积极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全面部署贯彻落实国务院疫情防控二十条优化调整措施。事实上,自2021年以来,步长制药先后向西安、天津、安阳、北京、武汉、南京、杭州、郑州、上海、香港、吉林、沈阳、安徽等地无偿赠药,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在经营好自身发展需求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做合格民营企业代表。

步长制药董事长赵涛时常所言,真正的企业家一定要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要在关键时刻冲在第一线,要承担起社会责任,用一点一滴的行动回馈社会。作为红色爱国华侨,步长制药董事长赵涛热衷于公益事业,坚持履行社会责任早已成为注入到步长制药中的基因并一以贯之。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步长制药不遗余力。利用现有关键驻厂人员,面对小区管控,物流、道路随时封锁,积极客服困难,最大程度满足市场供货,助力区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

在生产经营方面,步长制药丝毫不懈怠。在步长制药疫情防控小组的领导下,认真落实政府部署,坚持疫情防控为重,稳定生产运行为主,搞好基础保障,严谨细致做好各项生产运行及后勤保障工作,有效组织各部门的同时,增加共同效率,保证各项工作依然有序开展。

全体同仁在赵涛董事长及公司董事会的带领下,抗击疫情,众志成城。听党的话,第一时间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保生产、保供货、保质量,及时复工复产,坚守岗位,为地方经济发展、税收做出贡献。众志成城,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步长力量。

image.png

 

服务大局促发展

聚焦服务发展大局,步长制药自创立之初,始终坚持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从疫情发生以来(2020年至2022.9.30),步长制药累计纳税59.72亿。自成立以来,步长制药累计全国纳税272.67亿元,其中山东园区合计纳税157亿、东北园区合计纳税29亿、保定天浩合计纳税11.7亿、陕西地区合计纳税67.9亿,邛崃天银合计纳税3.11亿,为地方经济持续稳健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赵涛董事长作为爱国华商,始终坚持一个中国原则,一国两制方针,反港独、反台独,支持祖国统一。听党的话,依法纳税,尊重各级政府,积极参与促进两岸交流活动,将中华文化、中药文化推向全球。

医者仁心,民族脊梁。对于步长制药来说,二十余年的砥砺奋进铸就了巨大成就,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投身公益事业、爱国敬业、传播中医药文化早已成为镌刻在步长人血液里的不变信念。

作为中医药行业的龙头企业,步长制药将全力以赴做好防控疫情、保障企业稳定生产,积极发挥行业龙头优势,为稳定经济大盘、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提供企业力量。未来,步长制药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恪守初心彰显企业时代担当,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猜你喜欢

步长制药发布股份回购进展,已回购540.4万股

步长制药

2月19日,步长制药(603858.SH)发布公告,截至2024年2月19日,公司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

2024-02-19

步长制药:利润由亏转盈,积极回购彰显长期发展信心

步长制药

1月30日晚,步长制药发布2023年业绩预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76亿-3.68亿,同...

2024-01-31

AusNatures®澳健莱®联合步长制药,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重磅亮相!

步长制药

随着监管政策日益严苛、慢病统筹逐步落地,我国药品零售业正面临艰巨挑战。

2023-11-09

步长制药董事长赵涛:与时代同发展 与祖国共奋进

步长制药

国庆招待会如期举行, 我又一次应邀参加,我感到无比地骄傲和激动。

2023-09-29

步长制药赵涛:惊涛拍岸,善步者长

步长制药

他是侨商,多次作为侨商代表参加国庆典礼、国宴,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

2023-09-21

安道麦向欧洲市场推出五款新型谷物杀菌剂

安道麦

制剂技术创新独具,药效卓群,满足农民多样化的植保需求

2024-01-17

2024家居产业前瞻:双碳大趋势下,绿色环保或将成核心主旋律

云峰莫干山

2023年是疫情过后复苏的第一年,与众人所期待的“雨过天晴”截然不同的是,受经济大环境及房地产暴雷等...

2024-01-17

坚持服务创新及科技创新,叮当快药获评“2023中国新经济(医药电商)标杆案例”

叮当健康

日前,“艾媒新消费盛典暨2024年中国消费趋势高峰论坛”在广州圆满闭幕。

2024-01-17

Yale耶鲁:安全守护,“锁”向披靡开新局

Yale耶鲁

作为锁具行业历史悠久的国际品牌,Yale耶鲁始终以安全为发展基石,不断致力于创造更可靠的安防产品、更...

2024-01-17

盼盼安全门:盼得圆满启新程

盼盼安全门

时间是最诚实的记录者。立于2024年的序幕回首2023,盼盼安全门向行业、向市场、向客户交出了一份满...

2024-01-17

美年健康与华为云、润达医疗签署合作协议,打造首款健康管理机器人

美年健康集团

2024年1月17日,美年健康集团与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云”)、上海润达医疗科技股...

2024-01-17

海尔资本:智能时代新征途,在于产业结合与生态落地

海尔资本

1月10日,投资家网“第十二届股权投资年会”在北京召开,大会深度剖析股权投资全新业态,并广邀100+...

2024-01-17

AI时代变革就在眼前,他却选择“退”了一步

AI时代

人类的文明发展从来都是一场伴随着机器的长跑。

2024-01-17

思岚科技荣获“楼宇黑科技TOP10”,助力楼宇新变革

思岚科技

1月11日,美的楼宇科技携手36氪共同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宇’时俱进,未来可期”的楼宇科技TRUE大...

2024-01-17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