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追觅科技荣获“星球奖2022”两项大奖,实力撑起国货品牌新高度

2022-12-17 13:09:42   来源:  作者: 

摘要:12月17日,星球奖BrandStarAwards2022(以下简称「星球奖2022」)获奖名单公布。

12月17日,星球奖BrandStar Awards 2022(以下简称「星球奖2022」)获奖名单公布。中国创新科技品牌追觅科技荣获“年度品牌奖-年度行业新消费品牌”和“年度品牌奖-年度出海品牌”两项大奖。

  星球奖BrandStar Awards由品牌星球发起,以「品牌创新」为核心指标,面向新消费领域内具有创新精神的品牌与品牌生态服务商。该奖项旨在以全局、客观、专业的视角,勾勒品牌创新行业生态,并推动中国品牌可持续发展与创新。

  据悉,今年共有500多家品牌与服务商参与评选,奖项围绕创新力、品牌力、产品力、增长力、影响力等多个维度考量。追觅科技凭借自身领先的技术优势、多元化的产品布局以及精准的海内外市场策略脱颖而出,梅开二度。

  创立于2017年的追觅科技,是一家年轻的创新科技公司,以智能清洁家电作为切入点,布局扫地机器人、无线吸尘器、智能洗地机、高速吹风机四大品类,并积极向广义机器人等新兴科技业态延伸。

  高速数字马达和智能算法是追觅科技的核心竞争力,也是产品矩阵迭代拓新的重要驱动力。同时,追觅科技也在积极布局机器人控制、流体力学、SLAM(即时定位与地图构建)等技术,并构筑专利矩阵。

  让技术回归消费品视角,解决消费者痛点,才能打造具有生命力的产品。“对比友商,我们会在常规的新品推出周期中间迭代更多小的轮次,”追觅科技表示,这样能够与行业保持同频的同时,也有品牌自己的尝试与突破。今年双“11”期间,追觅科技全渠道总销售额突破11亿,同比2021年双十一增幅超600%,用实力证明了其在智能清洁家电行业的领跑地位。

  近年来,为提升自身竞争力,国产品牌发展开始寻求一种新的思路,出海逐渐常态化。从创立之初就坚定走全球化品牌战略的追觅科技,旗下多款产品均在欧、美、日、拉美等地区取得不错战绩,并多次登上亚马逊同地区同价位段畅销榜首。

  在今年的黑五大促中,追觅科技扫地机L10s Ultra取得德国亚马逊扫地机品类第一、德国MediaMarkt扫地机品类第一;东南亚地区的双十二大促中,在Shopee平台分别取得泰国和越南地区总GMV第一的高光战绩。截至目前,追觅科技的产品已覆盖包括中国、美国、德国、法国、韩国等100余个国家和地区。

  未来,作为技术领先的智能产品制造商,追觅科技将继续筑高技术壁垒,不断探索和优化智能生活细分场景并持续拓新,为国货的由内崛起和向外输出赋能,让全世界享受中国创造的品质。


猜你喜欢

追觅科技发布会宣言:未来每卖10台强清洁力洗地机,7台是追觅

追觅科技

3月28日,追觅科技在上海举办了以“更强清洁力,洗地新标准”为主题的洗地机产品发布会。

2023-03-29

追觅科技斩获“磁力引擎年度影响力品牌榜”家电行业TOP3

追觅科技

近日,追觅科技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成功斩获“磁力引擎年度影响力品牌榜”家电行业TOP3,彰显出其对新兴...

2023-03-03

追觅科技“广义机器人”又出新作,让智能未来更近一步

追觅科技

 与当年 Asimo 踩高跷似的行走姿态不同,更小巧精准的传感器、更强大的动力关节、更好的建模方法等...

2023-01-20

追觅科技荣获网易F·F大赏2022年度最具突破技术边界企业奖

追觅科技

12月19日-23日,2022网易未来大会在杭州线上线下隆重举办,其中在灵感无界·智美之夜F·F颁奖...

2022-12-25

首份中国上市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发展指数发布

上市高新技术企业

科技创新是强国之基,企业是科技创新的主体。

2023-12-26

「酪神世家」完成数百万美元Pre A+轮融资

酪神世家

奶酪品牌「酪神世家」已于近期完成数百万美元的Pre A+轮融资,青山资本独家投资。

2023-12-26

启航·2023金融强国论坛在石景山成功举办

金融强国论坛

12月22日,启航·2023金融强国论坛在石景山区北京·银行保险产业园顺利召开。

2023-12-26

向凌云获聘北马其顿共和国金融经济顾问

向凌云

2023年12月23日,北马其顿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奥利维尔·沙姆贝夫斯基(Oliver Shambe...

2023-12-26

新锐品牌MAYKERR引领潮流,母婴市场迎来全新时代

MAYKERR

2023年12月7-9日,为期三天的CBME大湾区孕婴童展圆满落幕,这是本年度CBME继上海、北京之...

2023-12-25

京琼携手共助“北京普惠健康保”创新,海外特药理赔惠及更多参保人

京琼“北京普惠健康保”

为满足人们多层次医疗保障需求,北京市医保局于2021年指导推出了“北京普惠健康保”,目前已有累计获超...

2023-12-25

【共进十年】平安租赁合作共赢 书写金融反哺实体经济新篇章

平安租赁

身处融资租赁变革的大时代,合作共赢渐成行业共识。

2023-12-25

原创

“阳光系”爆雷:13.3亿被神秘划走,24万股民傻眼!

江苏阳光陆克平威创股份阳光系

“阳光系”爆雷,13亿资金“消失”,79岁资本大佬被立案调查!

2023-12-25

三年突破1000亿件 凸显消费市场持续向好发展

消费市场

“小包裹”映射“大经济”。

2023-12-25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