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开创交互运动新体验,呵护大众健康生活,FITURE广州首店开业

2022-12-19 11:37:22   来源:  作者: 

摘要:12月16日,运动健康生活方式品牌FITURE沸彻魔镜IGC品牌店在穗正式开业。

12月16日,运动健康生活方式品牌FITURE沸彻魔镜IGC品牌店在穗正式开业。作为FITURE在广州的首店,这家位于天河区核心商圈IGC天汇广场的新店在陈列上打破以往的产品功能分区的惯有思维,从新健身运动生活方式出发,为用户打造一间囊括FITURE沸彻魔镜全系产品,并结合“FITUREHood沸活圈”活动及全线生态产品的未来智能运动生活体验馆,让用户在运动与社交融合中体验“一起趣练”的快乐。

 

image.png 

 

本次开业活动期间,FITURE 联合创始人兼总裁张远声于现场接受媒体采访并表示,广州是一座充满热情与活力的城市,乐于接受与拥抱新兴的生活方式。FITURE“落户”广州,不仅能为本地打造全国示范智慧商圈持续赋能,加快推进新零售业态创新与发展,还能够带动广大市民朋友养成运动习惯,通过锻炼增强体质、提升免疫力,进而帮助更多人建立全新运动健康生活方式。

 

image.png 

 

与此同时,张远声还表示,FITURE沸彻魔镜品牌店落地广州亦是结合了本地用户的运动需求。相关调研数据显示,广州有近70%的本地居民保持每周锻炼,高居全国十大运动活力城市前三,女性参与运动的占比更是全国各大城市第一。另据了解,FITURE魔镜在广州已形成了高活跃度的用户群体,他们对于直播课,律动嘉年华等互动内容的参与度较高,并在“FITUREHood沸活圈”社区中自发建立了多个交流氛围火热的运动小组。

 

随着广州IGC品牌店正式投入运营,FITURE希望通过本地化社区活动,与高活跃度用户群体以及泛运动消费人群展开深入互动。与此同时,FITURE还将携手云麦、椰子知道等品牌联合举办运动健康主题活动,并与FITURE的深圳品牌门店联动辐射珠三角区域,助力大众增强体魄,守护家庭健康,赋能“城市健康生活圈”建设。

 

image.png 

 

据悉,2022年下半年以来,FITURE对线下渠道开启了重点扩张,其品牌门店总数现已达到20个,覆盖包括北上广深在内的9个城市。随着门店版图的不断拓展,FITURE将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模式,使得用户能享受到更多镜内课程以外的增值服务。以线下力量加持,FITURE目前已初步建立起全域销售渠道网络。接下来,FITURE计划在明年继续保持线下生态的积极扩张,实现对更多城市的覆盖,助力产品销售的进一步增长。

 

目前,FITURE沸彻魔镜已进入全国345个城市的数万个家庭,产品在包括居家、办公、酒店、主题公园等多个场景实现了落地应用。今年1至10月份,FITURE沸彻魔镜用户累计共完成320万+运动打卡,该数据相当于近2000家健身房会员全年打卡次数,用户运动总时长则相比2021年全年实现了250%以上的增长。与此同时,FITURE沸彻魔镜亦实现了产品功能由“交互运动到运动+泛互动娱乐”的迭代升级,并为进一步满足用户的多元化产品需求,还将产品延伸到心率带、体脂称、瑜伽垫、运动水壶等健身配件及生活周边。

 

image.png 

 

作为倡导“自在趣练”的运动健康生活方式品牌,FITURE相信运动是人的天性, 应该以有趣、自在的形式自然发生,通过专业化、趣味化等多种手段,打破时空的限制,解决用户健身“开始难”“坚持难”的两大核心痛点。作为智能健身行业的开拓者与领先者,FITURE沸彻魔镜将持续通过集AI技术、专业课程、运动社区等丰富内容为一体的方式,帮助广大用户享受运动乐趣,逐步建立起全新的健康生活方式,并持续在全国范围内打造专属于FITURE的“健康生活圈”,助力全民健身与健康中国建设。

 


猜你喜欢

轻巧身型,大有生活,FITURE发布智能健身新品魔镜Mini2

FITURE

近日,健康生活方式品牌FITURE沸彻魔镜发布了旗下Mini系列新品FITURE魔镜Mini2,将于...

2023-04-20

FITURE上线“阳康”专题课程包,提倡循序渐进运动守护身心健康

FITURE

1月6月,运动健康生活方式品牌FITURE沸彻魔镜发布了运动恢复专题“阳康元气课包”,旨在通过专业课...

2023-01-09

FITURE与红星美凯龙、OOD战略携手,交互科技为大众打造“运动的家”

红星美凯龙FITUREODD

近日,在第二十四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期间,运动健康生活方式品牌FITURE宣布与红星美凯...

2022-07-22

领跑智能健身赛道,FITURE沸彻魔镜的新杀手锏来了

FITURE

一面镜子,被热爱运动的消费者们玩出了花儿——你和朋友只需站在FITURE沸彻魔镜前,一首动感十足的音...

2022-07-04

原创

宁德时代上海智能科技公司增资至25亿

宁德时代

【#宁德时代上海智能科技公司增资至25亿#】

2023-11-17

原创

星纪魅族集团增资至1.55亿美元

星纪魅族集团

【#星纪魅族集团增资至1.55亿美元#】

2023-11-17

原创

东风汽车金融公司增资至40亿

东风汽车金融公司

【#东风汽车金融公司增资至40亿# #东风汽车金融公司完成增资#】

2023-11-17

原创

新石器慧通在常州成立机器人科技公司

新石器慧通

【#新石器慧通在常州成立机器人科技公司#】

2023-11-17

原创

无忧传媒在海南成立置业公司

无忧传媒

【#无忧传媒在海南成立置业公司#】

2023-11-17

WeLab Bank汇立银行受邀参加湾区数字银行对话,共话数字银行发展机遇

汇立银行

近日,在香港金融科技周—大湾区专场上,由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21世纪经济报道举办的“湾区数字银行对话...

2023-11-17

江中咏:期待香港立足传统产业优势,加强科技创新,带动大湾区产业结构整体转型升级

江中咏

日前,以“迈向高质量发展的中国——香港的机遇与担当”为主题的“中国经济运行与政策”国际论坛在香港举行...

2023-11-17

上海市合成生物产业协会揭牌成立

上海市合成生物产业协会

近年来合成生物学正从基础理论研究走向应用开发,成为资本市场与产业界关注的热门赛道,上海抢抓先机,于2...

2023-11-17

积极响应政策号召,连云港(601008.SH)收购优质资产,完善业务版图

连云港

10月27日,江苏连云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连云港”“公司”“上市公司”)发布重大资产购买暨关联...

2023-11-17

用传统行业的体量叩开智能显示的大门,眼镜圈来了一位“闯局者”

仙瞬科技

假设你正坐在一家风格雅致的餐厅里,和你的约会对象交谈。

2023-11-17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