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五粮液经销商大会召开,首提开展市场价值回归战役,实现价值持续回归

2022-12-21 14:27:26   来源:  作者: 

摘要:12月18日,五粮液第二十六届12·18共商共建共享大会召开。

12 月 18 日,五粮液第二十六届 12 · 18 共商共建共享大会召开。五粮液产业园区被打扮得焕然一新," 欢迎回家 " 的标语随处可见。会上,五粮液为 2023 年营销工作划了重点——做强品牌、做优产品、做精服务、做实成果,并首次提出开展市场价值回归战役。

五粮液集团(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从钦表示,白酒产业结构性繁荣正在加快演进,增长是长期性趋势。

相关数据统计显示,2022 年 1-10 月,全国规上白酒企业总产量完成 543 万千升,同比下降 2.45%;实现销售收入 5343 亿元,同比增长 13.66%;实现利润 1853 亿元,同比增长 38.38%,经营效益持续提升。

2023 年,五粮液将从四个维度开展营销工作,进一步助推公司发展迈上新台阶。

五粮液股份公司副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蒋文格表示:" 第一,我们将讲好五粮液故事,进一步做强品牌。" 公司将持续挖掘文化内涵,创新传播推广,提升品牌价值。

" 第二,我们要引领市场消费趋势,进一步做优产品。" 蒋文格说道。在产品结构上,公司将在做优五粮液 1+3 产品体系的同时,做好浓香系列酒产品体系。

五粮液 1+3 产品体系方面,公司将坚持巩固第八代五粮液的核心大单品地位,坚持以第八代五粮液为基础,进一步树立产品价格体系,确保产品辨识度;1618 五粮液的市场投入要倾向于重点市场和竞争性市场的销售拉动;39 度五粮液要发挥在低度酒领域的独特品质优势、文化优势,巩固市场地位、引领消费潮流;501 五粮液定位浓香白酒价值标杆,打造成为王冠上的明珠,严格执行申购审批制;经典五粮液要进行专业化运行,择机推出经典 20、经典 30,布局 3000 元以上、5000 元以上价格段,构建以经典五粮液为代表的 " 年份 " 系列;文化酒按照 " 三高一小 " 原则坚持限量生产、限量投放,确保开发一款、成功一款,提升客户利润。

" 第三,我们要围绕‘消费者、运营商和投资者’三个上帝,进一步做精服务。" 蒋文格称," 第四,我们要增强经销商盈利,进一步做实成果,坚定向市场要效益的指导思想,经销商利润要从价差中实现、从服务中实现、从创新中实现。"

五粮液首次提出要开展市场价值回归战役,厂商一体,全国一盘棋推动五粮液高质量动销,实现价值持续回归。


猜你喜欢

大国浓香闪耀博鳌,五粮液将向世界传递“和美”文化

五粮液

3月26日-29日,以“共同的挑战,共同的责任”为主题的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将在海南博鳌举行。

3天前

美酒“潮饮”联动糖酒会,五粮液拓展酒类消费新场景

五粮液

作为“第110届全国糖酒会首席合作伙伴”“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展城融合合作伙伴”,五粮液以“五粮液,...

2024-03-18

原创

日入1.7亿,五粮液也有造车梦

五粮液

刚刚,创投圈曝出大消息,五粮液出手。

2024-02-21

和美五粮液,让中国“年味”香飘世界

五粮液

随着贺岁钟声的敲响!兔年辞旧,龙年已至。

2024-02-20

五粮液再度联袂总台春晚 与全球华人共享“欢庆中国年”

五粮液

近日,记者从五粮液方面获悉,继2023年总台春晚和中秋晚会之后,五粮液将再次以“和美好礼”独家互动合...

2024-02-07

原创

东风汽车金融公司增资至40亿

东风汽车金融公司

【#东风汽车金融公司增资至40亿# #东风汽车金融公司完成增资#】

2023-11-17

原创

新石器慧通在常州成立机器人科技公司

新石器慧通

【#新石器慧通在常州成立机器人科技公司#】

2023-11-17

原创

无忧传媒在海南成立置业公司

无忧传媒

【#无忧传媒在海南成立置业公司#】

2023-11-17

WeLab Bank汇立银行受邀参加湾区数字银行对话,共话数字银行发展机遇

汇立银行

近日,在香港金融科技周—大湾区专场上,由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21世纪经济报道举办的“湾区数字银行对话...

2023-11-17

江中咏:期待香港立足传统产业优势,加强科技创新,带动大湾区产业结构整体转型升级

江中咏

日前,以“迈向高质量发展的中国——香港的机遇与担当”为主题的“中国经济运行与政策”国际论坛在香港举行...

2023-11-17

上海市合成生物产业协会揭牌成立

上海市合成生物产业协会

近年来合成生物学正从基础理论研究走向应用开发,成为资本市场与产业界关注的热门赛道,上海抢抓先机,于2...

2023-11-17

积极响应政策号召,连云港(601008.SH)收购优质资产,完善业务版图

连云港

10月27日,江苏连云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连云港”“公司”“上市公司”)发布重大资产购买暨关联...

2023-11-17

用传统行业的体量叩开智能显示的大门,眼镜圈来了一位“闯局者”

仙瞬科技

假设你正坐在一家风格雅致的餐厅里,和你的约会对象交谈。

2023-11-17

9家早期企业杭州摆擂,第8届中国移动连楹智慧家庭创客马拉松大赛收官

智慧家庭产业链大会

今天,人们对于“智慧家”的探索充满想象,都可以在这场大会上找到答案。

2023-11-17

秦农银行召开学习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大会

秦农银行

11月16日,秦农银行召开学习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大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金融工作会...

2023-11-17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