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百度一下就知道“爱采购”

2022-12-22 10:35:22   来源:  作者: 

摘要:当越来越多的人们遇到问题选择“百度一下”时,也许你不会想到,简单的搜索动作背后,其实蕴藏着无限商机。

当越来越多的人们遇到问题选择“百度一下”时,也许你不会想到,简单的搜索动作背后,其实蕴藏着无限商机。“航空级保温材料真空绝热板”这个词对大多数人来说陌生,但是大家不会想到,正是因为这个词在百度里的一次搜索,成就了梦想与现实的交汇,帮助一家企业达成了上千万的商业合作。

苏州康知绿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知绿”)成立于2012年,公司长期致力于农业保鲜技术研制与开发,以水果种植、生鲜冷链、医药冷链等为主要经营方向,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冷链包装解决方案。这样一个兢兢业业发展了10年的公司,为了抵御疫情之下行业的复杂变化,公司销售主管张强开始“思变”,做了一个很有前瞻性的营销策略决定。

近几年来冷链保鲜赛道大热,对康知绿来说喜忧参半。在上下游供应链上康知绿可以找到更多生意机会了,但是市场竞争更大、生存压力更大。销售主管张强想通过改变公司的营销模式提高公司的知名度,从而拓展更多客源。于是在去年十一月,经过深思熟虑后,销售主管张强怀抱着尝试的心态决定入驻百度爱采购平台,令他意外的是,入驻费才几千元钱的在线平台,却给康知绿带来了一笔3000万的“大单”。

销售主管张强回想起接到电话订单时很是意外,以为跟平常的询盘电话一样,客户是来咨询购买公司产品的。但在沟通的过程中发现,这位看似普通的客户对公司的保温材料技术更感兴趣。这位客户是一位投资人,在百度上搜索“航空级保温材料真空绝热板”相关问题时看到了康知绿的信息。看到百度上的企业名片展示以及爱采购店铺的全面介绍,投资人对康知绿技术产生了浓厚兴趣,在爱采购店铺拿到康知绿通讯方式后迅速与公司取得联系,并在多次沟通及线下实地走访后,投资人更加认可康知绿的产品技术,直接给康知绿投资了3000万,这也是入驻爱采购开启线上营销以来,康知绿获得的意外收益!百度对企业的背书及爱采购店铺的加持,帮助公司快速实现了商业发展!

“酒香也怕巷子深”的年代,有了互联网曝光的强势加持,好产品自然能被更多人看见。在爱采购平台,康知绿的第一笔订单是在店铺开通的第一个月拿到的。客户通过搜索产品关键词找到了康知绿,在详细聊了价格后成交了,最后共计一万多。入驻爱采购不久,康知绿公司的线上店铺就已经取得了不错的展现效果,目前,店铺商品上架了134件,平均曝光量能够达到20w+,每月客户询盘量在1000左右,销售主管张强觉得还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爱采购带来的品牌曝光与收益,让销售主管张强坚信自己当初选择做线上营销的决定。最近康知绿又在爱采购新开了一家店铺,销售主管张强让店铺运营人员跟着爱采购商学堂里的教学视频进行学习。爱采购卖家版APP里接到的每一个询盘信息,张强都嘱咐员工耐心解答,认真对待。未来,销售主管张强还将规划店铺的发展方向和运营策略,深度挖掘爱采购的其他功能,为康知绿的线上销售拓展更多商机。

目前,康知绿公司已成功培养了一批强有力的销售骨干,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销售模式,公司产品已成功销往美洲、欧洲、亚洲等世界多国家和地区。康知绿公司的转型发展是我国企业数字化发展的缩影,他让我们看到了工业型企业线上营销的更多可能,学会在时代发展中转变企业营销思维,学会利用互联网、AI大数据等现代化技术,企业才能走得更稳,走得更远。从长远发展来看,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不仅意味着企业的营收增长,更帮助企业拓展渠道,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百度一下”不仅能够解决人们日常的生活问题,爱采购作为百度旗下一站式采销平台,更是通过自身的大数据、互联网优势,切实帮助中小企业解决面临的转型问题,打造从信息搜索、商品展示到企业营销的一站式全链路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快速实现线上拓客发展,为企业在时代发展的洪流中保驾护航,携手企业不断向前。


猜你喜欢

爱采购AI智采集圆满落幕,与生态伙伴为中小企业共谋智造新篇章

爱采购

中国制造业正处于转型升级、追求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历史窗口期,百度文心大模型的出现更是进一步加速了其数字...

2024-01-22

爱采购x生成式AI最强辅助,带领河南六工石墨有限公司走向世界

爱采购

谁都没有想到,这位衣冠楚楚站在讲台上向学生传道授业的大学老师,会摇身一变,成为一家石墨制造厂的厂长。

2023-11-09

爱采购AI智采集牵手太湖制造工业展,生成式AI重塑B2B工业新未来

爱采购

9月17日 , 第四十二届中国无锡(太湖)国际智能工业装备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太湖制造工业展”)在...

2023-09-19

爱采购携手中国制博会,带你领略“中国制造”!

爱采购

2023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暨爱采购AI智采集,将于2023年9月1日-9月5日在沈阳...

2023-08-31

AI引领B2B行业变革,第二届百度爱采购数智大会华丽落幕

爱采购

6月9日,“数聚商机,智启新程”第二届百度爱采购数智大会在深圳圆满落幕。

2023-06-10

望华创始人戚克栴在哈佛中国论坛表示:中国经济具有持久竞争力

望华

4月13日,望华创始人、总裁兼首席投资官戚克栴参加了在哈佛大学举办的第27届哈佛中国论坛(The 2...

2024-04-19

普源精电深化产学融合及实验创新,亮相电子学科组工作年会

普源精电

近日,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电子学科组主办,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杭州创新研究院承办的“2024年...

2024-04-19

电子烟能否减害,美国最新研究公布惊人数据

电子烟

电子烟的辅助戒烟效用在美国得到了证实。

2024-04-19

蔚赫信息与吉大汽车战略携手,首届硬件在环(HiL)技术论坛圆满落幕

蔚赫信息吉大汽车

2024年4月16日,吉林大学南岭校区迎来了一场产学研的盛会。

2024-04-19

Foodaily FBIC2024议程更新5月在上海,共赴食品行业年度创新盛会

2024年5月9日-11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Foodaily FBIC期待与您相见!

2024-04-19

HTX亮相迪拜Blockchain Life 2024:推动加密应用广泛落地

HTX

4月15-17日,HTX独家赞助于迪拜举办的Blockchain Life 2024峰会注册处,并以...

2024-04-19

喜同生物获近千万元种子轮融资

喜同生物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一家年轻的生物科技公司 苏州喜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喜同生物”)宣布,已成...

2024-04-19

数据宝完成了近2亿元的新一轮融资

数据宝

近期,贵州数据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完成了近2亿元的新一轮融资。

2024-04-19

神络医疗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

神络医疗

杭州神络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络医疗”)获得数亿元B+轮融资。

2024-04-19

奕泰微电子完成Pre-A+轮融资

奕泰微电子

近日,南京奕泰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奕泰微电子”)完成Pre-A+轮融资,由中科创星领投、同...

2024-04-19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