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移民项目更新调整,为国民和投资人强势赋能

2022-12-28 20:12:33   来源:  作者: 

摘要:12月27日,圣基茨和尼维斯政府公布其投资移民项目的更新,具体更新条例于12月23日颁布,并将于2023年全面实施。

12月27日,圣基茨和尼维斯政府公布其投资移民项目的更新,具体更新条例于12月23日颁布,并将于2023年全面实施。自从今年8月特伦斯·德鲁(Terrance Drew)总理当选以来,他就表示将对投资移民项目进行内容更新,也曾多次重申更新后的项目将秉持互惠互利的原则为本国国民和海外投资者强势赋能。

今年12月在迪拜举行的投资移民会议中,德鲁总理表示,世界局势波诡云谲,全球化加速发展,虽然小岛屿发展中国家面临复杂挑战,但是圣基茨和尼维斯已经制定了优先解决方案,本着诚信、透明和负责的理念,确保项目实现可持续发展。未来,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移民项目将以三个基本原则为指导:可持续性、良好治理以及务实发展,携手利益攸关方,在创新中实现价值。

德鲁总理补充道:“我们高度加强诚信建设,促进项目可持续发展,进而赢得国际社会赞誉。我们积极制定解决方案,增强问责制和透明化,从而筑牢善政之基。我们也将巩固引以为豪的铂金品牌,经过四十年的辉煌历程,项目取得了显著成就。今年,我们决定对投资选项进行调整以适应市场需求。”

为实现这一目标,圣基茨和尼维斯专门设立理事会和技术委员会。从明年开始,专业的理事会将拥有更高级别的监督职权,例如对投资移民部门的运营将进行监督调查,为部门制定政策、管控程序,确保在处理时间内尽快完成处理流程,同时保证项目完整性,持续审视全球移投行业,确保与国际市场接轨。

技术委员会将负责确保尽职调查的完整性和全面性,以保持项目良好发展态势。此外,技术委员会也会负责向总理提出相关建议,以促进项目健康持续发展。委员会将由一名主席、一名高级官员和一名秘书组成,主席将由最近任命的投资移民局局长迈克尔·马丁(Michael Martin)担任,后两位则将由总理指派。

项目多重把控并不意味着申请过程繁琐,反而能实现多方面发力,确保真实性和准确性。项目的另一个变化在于,可持续发展模式将会涉及到房地产选项的申请流程。针对房地产选项,此次调整强调了了政府对于房地产的管控与批准,明确了指定数量的房地产单位出售、指定的施工完成时间表、指定托管提款流程。这表明了政府对于加强房地产监督的决心,进一步确保投资者权益。

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移民项目将致力于邀请大胆创新的投资人,共同促进国家创新产业发展。政府列出优先基础设施建设“清单”,项目将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开发。德鲁总理指出:“所有项目必须能够为圣基茨和尼维斯人民带来实质性利益。”

加强管理房地产选项

政府将批准待开发的房地产项目,其中指定数量的房地产将出售给合格投资者。房地产项目将根据预先确定的时间表建造完成,并将实施指定的托管提取流程。只有获得批准的开发商才有资格加入投资移民的房地产选项。这不仅针对未来的开发商,目前的“获批房地产项目”将在新条例实施后失去此授权,需要重新申请成为“获批开发项目”。

投资房地产选项最低投资额保持不变,仍为20万美金。 最低投资金额规定必须遵守。此次更新也明确了对于规避最低投资金额的处罚,包括:

-简易定罪可处以最高1万东加勒比元的罚款
-批准开发状态的撤销并且暂停
-授权代理执照的撤销
-在投资移民局官方网站上将个人或实体列入无资格提交投资移民申请的黑名单中。

image.png

可持续发展基金限时优惠

可持续发展基金选项推出了自2023年1月1日到2023年6月30日的限时优惠活动。优惠后单一申请人只需12.5万美金(原价为15万美金)起。限时优惠也将包含包含限时加速申请,优惠下的申请将获得原则性的60天内批准。

限时优惠,具体价格表单如下:

单个申请人–12.5万美金
主申请人与配偶 – 15万美金
主申请人、配偶与两个附属申请人(四口之家) – 17万美金
每一位18岁以下的额外附属申请人– 1万美金
每一位18岁或以上的额外附属申请人– 2.5万美金

从 2023 年 7 月 1 日起,通过可持续发展基金进行投资的申请人将按以下方式收费,原则上可在提交申请后 90 天内获得批准。

主申请人 – 15万美金
主申请人与配偶 – 17.5万美金
主申请人、配偶与两个附属申请人 – 19.5万美金
每一位18岁以下的额外附属申请人– 1万美金
每一位18岁或以上的额外附属申请人– 2.5万美金

image.png

新公益投资选项(PGIO)取代另类投资选项(AIO)
此外,新的公益投资选项 (PGIO) 将取代原本的另类投资选项(AIO),并将通过投资于有利于圣基茨和尼维斯公民的领域,专注于实现真正的国家转型——这些项目必须最大化当地就业、转让技术技能和加大建设能力。

PGIO 的投资者必须承担与项目相关的所有财务风险,如果投资导致在国有土地上开发房地产,则投资者必须同意在实质性完成后将所有房地产转让给国家。 希望向 PGIO 捐款的投资者将需要向理事会申请被指定为公益投资者。

私人住宅投资选项
投资者还可以通过购买符合条件的私人住宅来申请公民身份,每位主申请人的最低投资额为 40万美金。 与预先批准的房地产选择不同,通过私人住宅投资意味着单户住宅作为一个单元出售,不能转换成公寓、公寓或以其他方式分割。 也禁止股权转让。

通过投资移民项目购买的私人住宅在获得公民身份后的五年内不得出售,并且该房产可能永远没有资格用于未来的投资移民项目申请。

image.png

这些更新内容涵盖了政府为可持续经济增长和多样化商业机会创造必要条件所做出的不懈努力。近40年来,圣基茨和尼维斯强调多层次尽职调查,通过移投项目创造了自己的金融纽带。总理表示:“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这些政策更新将继续推动我们与行业共同进步,并巩固我们在行业内的地位。在迈向多元化经济的道路上,我们仍然致力于投资实体经济项目,从而提升国家实力,实现建立可持续岛国的长远目标。”


猜你喜欢

圣基茨和尼维斯将举办首届“投资门户峰会”

圣基茨和尼维斯

圣基茨和尼维斯 , 一个位于加勒比海域的美丽双岛国家 , 近日宣布了一项重要决定 : 在实现 " 可...

2024-03-04

圣基茨和尼维斯积极倡导善治,助力投资移民项目蓬勃发展

圣基茨和尼维斯

近年来,中国年轻一代在财富管理和投资理财方面展现出了较高的活跃度和前瞻性。

2024-01-30

圣基茨和尼维斯成为明智投资者的首选投资目的地

圣基茨和尼维斯

圣基茨和尼维斯总理特伦斯·德鲁(Terrance Drew)和圣基茨和尼维斯外交部长登齐尔·道格拉斯...

2023-12-21

圣基茨和尼维斯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促进经济转型升级

圣基茨和尼维斯

作为一个自然风光优美的加勒比岛国,圣基茨和尼维斯注重经济可持续发展。

2023-11-01

圣基茨和尼维斯荣膺2023年《投资入籍项目》榜首,局长专访解读新政

圣基茨和尼维斯

2023年9月,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移民局Michael Martin局长接受了国内重要媒体的独家访谈...

2023-09-19

原创

套住红杉的神奇公司,IPO突然终止

红杉

又一明星公司,IPO暂停了。

2天前

原创
原创

刘强东出手,直播行业大地震!

刘强东直播

超级主播“刘强东”出镜,“整顿”直播行业!

2天前

原创

大手笔现金分红!民爆光电拟每10股派19.10元,股息率近7%

民爆光电

4月21日晚间,民爆光电(301362.SZ)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

2天前

针对未成年用户充值问题,蛋仔派对持续优化保护措施

蛋仔派对

虽然,游戏能够作为一种以供人民群众娱乐放松的消遣方式,但随之而来的安全隐患也不容忽视。因此,加强对网...

2天前

原创

获转5项特种尼龙发明专利,沃特股份有望加速全产业链布局

沃特股份

对于沃特股份,本次交易收入囊中的专利十分契合自身业务发展。公开资料显示,沃特股份目前已经实现了 PP...

2天前

《蛋仔派对》积极践行反诈举措,打造未成年庇护所

《蛋仔派对》

在数字化时代,互联网应用的普及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但同时也催生了网络诈骗这一新的犯罪形式。

3天前

原创

亚辉龙2023年研发投入3.25亿元,同比增长30.04%

亚辉龙

4月19日晚,亚辉龙(688575.SH)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

4天前

原创

升级短距时效,强化海外布局,顺丰前3月营收规模稳步扩张

顺丰

4月19日晚间,顺丰控股披露《2024年3月快递物流业务经营简报》。

4天前

揭开科技神秘面纱,普源精电召开2024技术发布会

普源精电

近期,普源精电(RIGOL,688337.SH)“丝路传承·无限可能”2024年技术发布会在苏州总部...

4天前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