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京东超V计划为用户提供省钱、省心购机体验斩获年度手机服务贡献奖

2023-01-03 17:04:17   来源:  作者: 

摘要:在手机市场,随着用户购机需求的变化和对购机体验的日益重视,从生产端、销售端到消费端,都在持续强化对服务的重要性的认知。

在手机市场,随着用户购机需求的变化和对购机体验的日益重视,从生产端、销售端到消费端,都在持续强化对服务的重要性的认知。近日,在由手机中国举办的CNMO年终盘点活动中,京东联合vivo推出超V计划,打造的“意外无忧”、“保值无忧”服务包,荣获“年度手机服务贡献奖”。服务包囊括1年不限次全保维修、30天无忧体验、30天安心价保、200元复购补贴、80%保值换新等贴心、舒心服务,为用户带来省钱、省心、省事的品质服务体验,而且带动手机行业服务标准的升级和进阶,进一步抬升行业售后服务的基准线。

1.jpg

近年来,手机市场销量销额增速逐渐放缓,在消费者越来越理性的趋势下,手机厂商和零售商们在提升产品力的同时,不得不将精力更多地放在服务和价格上。手机市场继价格战、渠道战、产品战后,进入“产品+服务+价格”的综合竞争时代。在此背景下,始终坚持低价策略并对消费者购机体验尤为重视的京东,联合手机厂商展开更深层次的创新和探索。其中,京东与vivo针对vivo X90系列推出的超V计划,根据用户个性化的分层需求,分为两个不同价格、各有侧重的套装,99元“意外无忧”套装包含1年不限次全保维修、30天无忧体验和200元复购补贴;199元“保值无忧”套装包含1年不限次全保维修、30天无忧体验、30天安心价保、200元复购补贴和80%保值换新。

2图片 1.jpg

其中,“意外无忧”套装降低了用户的购买成本,为购机、用机保驾护航。如1年不限次全保维修覆盖了三包范围内正常使用导致的故障,对各种意外导致的机器损坏,包含意外碎屏、进液等,都可以提供免费官方保修服务,而且购机发票金额内不限次数;30天无忧体验则将包退服务从7天延长到30天,并且退货条件上大为放宽,只要商品完好、无故障,用户就能无责任退货。

相对“意外无忧”套装,“保值无忧”套装更进一步,将保障范围拓展至购机、用机、换机的全生命周期。30天安心价保指从自购买之日算起,30天内手机出现降价的情况,用户即可申请价保退还差价;80%保值换新指用户在购买下一代同系列新品时,旧机可保值80%用于抵扣新机金额,再加上200元复购津贴,实现了手机产品的高保值,大幅降低用户的换新成本。

3图片 1.jpg

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超V计划解决了手机购买、使用、更换的痛点和难点,可以毫无负担地购买和尝试新机。对于手机厂商而言,不但提升品牌口碑,增强用户黏性,更重要的是,有效增强用户的换机意愿,打通用户换机意愿不足、更换周期漫长的“堵点”。而对手机行业来说,远超国家三包标准的创新服务,有利于形成市场良性竞争因子,进而带动行业服务标准的全面升级。

在“产品+服务+价格”的综合竞争中,超V计划既提升用户体验,又助益合作伙伴提升销量和口碑,对整个行业也有所增益,真正实现消费者、手机厂商和行业的三方共赢,荣获“年度手机服务贡献奖”可以说实至名归。

4图片 1.jpg

一直以来,京东致力于提升手机的服务品质,全链路升级购机体验,除了1年不限次全保维修、30天无忧体验等服务外,还推出手机超值清单、小时购、跨品类多件以旧换新等超过40项基础服务与增值服务,不断完善一站式购机服务体系。可以预料的是,超V计划仅仅是一个开始,京东未来将携手厂商,打造更丰富、更新颖、更贴心的使用户服务,在助推品牌获得确定性增长的同时,为更多消费者打造省钱、省心、省事的消费体验,让每一位用户买时省心舒心,用时安心放心。


猜你喜欢

京东“企业焕新周”提供一站式专业物资保障,助力工业、制造业设备新改造

京东

随着国务院《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的发布,加快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产业转...

2024-03-28

京东春晚超级大奖再加磅 “华为全场景旗舰产品及AITO M9汽车”等你带回家

京东

2月9日除夕夜,备受全球华人期待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以下简称“春晚”)将正...

2024-02-07

新年有你、龙年有为,来京东年货节购华为产品瓜分万张PLUS会员京典年卡

京东

龙年春节将至,不少小伙伴们已经开始准备年货。

2024-01-18

京东3C数码企采年货节全面开启,企业采购享全场低至8折

京东

临近年末,新年氛围渐浓,许多企业也进入到了忙碌的年底采购高峰期。

2024-01-10

IP授权商品增长规模迅速,京东加速发力IP定制解决方案满足企业全链路需求

京东

“IP礼品定制正在成为企业礼品定制的新点,对企业品牌形象、营销效果等的提升起到着不可忽视的作用,而行...

2023-12-21

原创

中国第一大忽悠,败了!

陆正耀瑞幸库迪咖啡

热搜爆了!中国第一大忽悠,被强制执行

2024-04-09

聚焦新质生产力,梅兰集团向高精尖突破

梅兰集团

2024年全国两会中,“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被列入政府工作报告今年工作任务的第一项。

2024-04-08

长盈精密Q1预计净利润2.5亿~3.5亿,营收创同季度历史新高

长盈精密

4月8日晚,长盈精密(300115.SZ)公告2024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Q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

2024-04-08

精彩速递|备受“热捧”,AI+文化的下一步往哪儿落子?

文化科技创享会

在数字化浪潮席卷全球的今天,人工智能与文化产业的深度融合已成为文化创新发展的重要引擎。

2024-04-08

原创

巨人公司申请游戏AI大模型商标

巨人公司

【#巨人公司申请游戏AI大模型商标# #史玉柱公司申请GPT商标#】

2024-04-08

原创

宁德时代在深圳成立供应链公司

宁德时代

【#宁德时代在深圳成立供应链公司#】

2024-04-08

原创

华泰汽车等被恢复执行6亿

华泰汽车

【#华泰汽车等被恢复执行6亿# #华泰汽车累计被执行超34亿#】

2024-04-08

原创

核污水问题迫在眉睫,安德利果胶解燃眉之急?

安德利果胶

近日,受清华大学团队模拟核污水排海预测到达我国沿海地区的时间临近、日本东京电力公司宣布2024年核污...

2024-04-08

打造投后核心团队,大幅提升投资标的资本价值

田敏

在投资管理领域,拥有协调统一、权责清晰、管理灵活并具有创新性科学合理的组织体系至关重要,而一名优秀的...

2021-05-19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