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2023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报告:圣基茨和尼维斯改革性的投资移民项目

2023-02-21 14:02:03   来源:  作者: 

摘要:

image.png

圣基茨和尼维斯经济保持稳定增长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在20231月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今年圣基茨和尼维斯的国家经济增长预计为4.5%。这一增长得益于旅游部门和各服务部门的稳定支持。

 

报告还发现,圣基茨和尼维斯的 "投资移民项目 "也在支持这国家经济增长方面发挥了作用。在现任总理特伦斯-德鲁博士的领导下,圣基茨和尼维斯政府对其投资移民项目进行了深度改革,使国家继续在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前进,这一点在2023年预算报告中得到了强调。圣基茨和尼维斯2023年的实际GDP预期增长为5.9%。总理强调,投资移民项目的目的在于创造大量的收入,以创建一个多样化的经济体,促进创业,创造就业机会,并增加房屋所有权。德鲁总理称,他的政府将 "利用投资移民项目的收入来推动我们实施多元化经济的计划"

 

image.png

 

宝贵的圣基茨和尼维斯公民身份

总理强调了圣基茨和尼维斯的投资移民项目的意义和好处,以及详尽的尽职调查确保国家在全球范围内保持项目的声誉。他补充说:"我们的公民身份是宝贵的。因此,改革后的投资移民项目将邀请大胆而富有创造力的一流投资者来到我们的海岸,他们将在圣基茨和尼维斯发展创新产业,根据我们政府的优先基础设施清单建设18个房地产项目,并在所有方面为圣基茨和尼维斯的人民带来实质性的利益。"

 

圣基茨和尼维斯政府正在寻求发展一个主权财富基金,如果财政预测得以实现的话。这将是世界上第一个通过投资移民项目建立的主权财富基金。该基金将被用作国际市场和行业的长期投资工具,并将由高级别当局和彻底的政策进行管理,以确保资金被用于灾害管理。

 

投资者将有机会改善国家的医疗保健系统、社会服务、发展公共基础设施,包括为所有基茨和尼维斯人提供能源和水安全,以及数字转型。圣基茨和尼维斯是一个由两个岛屿组成的小而丰富的经济体,旅游业是该岛对其GDP的最大贡献来源,其次是投资移民项目、农业、医药产业、建筑和制造业部门。

 

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移民项目

30多年来,圣基茨和尼维斯一直是全球投资移民行业的先锋,持续利用其投资移民项目产生的收入来繁荣当地和国际投资者。来自全球的投资者可以通过四种方式成为圣基茨和尼维斯的公民:

 

1. 可持续发展基金(SGF):该基金的设立是为了推动该国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此外,SGF可用于为教育和医疗设施提供资金支持,以及为建设基础设施、发展当地旅游业、保护当地文化和遗产以及可持续增长举措提供资金。

 

202311日至630日,可持续发展基金推出限时优惠。在此期间,单个申请人的最低捐款额为12.5万美金,并且可以免费享受60天快速批复,从投资移民局确认申请到原则上批准的处理时间缩短为60天,没有额外费用。

 

202371日起,单一申请人的最低捐款额恢复为15万美金,处理时间将恢复到标准的90天,但申请人也可以选择额外付费的快速申请。

 

image.png

 

2. 预先批准的房地产項目:房地产项目最低投资额为 20万美金,七年后可以转售。 只有经批准的开发项目才符合这一投资选项的要求。过往获认可的房地产项目必须在2023310日或之前申请重新指定为批准的开发项目,否则将不再符合房地产投资选项的资格。申请人需要支付额外的政府费用。

 

3.私人住宅选项:最低投资额为40万美金,投资于被指定批准的私人住宅或独户公寓。一个以上的主申请人可以为同一个经批准的私人住宅各出资至少40万美金。被批准的私人住宅可在五年后重新出售。

 

2023310日或以前,过往获认可的私人住宅房产项目,均须重新申请进行审批以继续保持其项目资格。这一选项不适用于公寓或多户共管公寓。申请人需要支付额外的政府费用。

 

4. 公益投资选项:每个申请人的最低投资额为17.5美金,用于批准的公益项目,支付给批准的公益项目开发者。2023310日或以前,过往获认可的公益项目,均须重新申请进行审批以继续保持其项目资格。申请人需要支付额外的政府费用。

 

image.png


猜你喜欢

圣基茨和尼维斯将举办首届“投资门户峰会”

圣基茨和尼维斯

圣基茨和尼维斯 , 一个位于加勒比海域的美丽双岛国家 , 近日宣布了一项重要决定 : 在实现 " 可...

2024-03-04

圣基茨和尼维斯积极倡导善治,助力投资移民项目蓬勃发展

圣基茨和尼维斯

近年来,中国年轻一代在财富管理和投资理财方面展现出了较高的活跃度和前瞻性。

2024-01-30

圣基茨和尼维斯成为明智投资者的首选投资目的地

圣基茨和尼维斯

圣基茨和尼维斯总理特伦斯·德鲁(Terrance Drew)和圣基茨和尼维斯外交部长登齐尔·道格拉斯...

2023-12-21

圣基茨和尼维斯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促进经济转型升级

圣基茨和尼维斯

作为一个自然风光优美的加勒比岛国,圣基茨和尼维斯注重经济可持续发展。

2023-11-01

圣基茨和尼维斯荣膺2023年《投资入籍项目》榜首,局长专访解读新政

圣基茨和尼维斯

2023年9月,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移民局Michael Martin局长接受了国内重要媒体的独家访谈...

2023-09-19

国开行与莲花健康达成和解 将彻底解决这一历史遗留问题

莲花健康

2024年3月6日,莲花健康发布公告,已与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签订《执行和解协议》。

2024-03-07

战略签约!GST携手希迪智驾,助推阿布扎比可持续智慧交通网络建设

希迪智驾GST

阿联酋当地时间2月28日,希迪智驾子公司深圳希迪网联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深圳希迪网联创新”)与G...

2024-03-07

「上海百奥恒」完成亿元A+轮融资

上海百奥恒

上海百奥恒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百奥恒”)近日完成亿元A+轮融资,由中美绿色基金、悦达资本、...

2024-03-07

京津冀十年 |华夏银行多措并举 积极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

华夏银行

2024年是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十周年。

2024-03-07

万华电子完成新一轮融资

万华电子

近日,毅达资本完成对烟台万华电子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华电子”)的投资。

2024-03-07

零一数科-视频号代运营:视频号经营方法论:FOCUS模型,全新分享

零一数科

在过去一年我们与众多品牌商家的沟通中,品牌社区打造成为提及最多的需求,围绕着用户思维这一核心,如何构...

2024-03-07

信贷新规发布 中关村科金智能音视频一键解锁

中关村科金智能

近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发布《固定资产贷款管理办法》《流动资金贷款管理办法》《个人贷款管理办法》(...

2024-03-07

从科技创新到绿色发展,益海嘉里金龙鱼守护五常好大米

益海嘉里金龙鱼

随着中国经济进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国民的消费需求和饮食结构也正在发生改变,消费诉求从“吃得饱”升级为...

2024-03-06

不戒美食、不饿肚子!Gelender纤易达反热量球助你更好管理体重

Gelender纤易达

近年来,各类“水煮菜”、“果蔬汁”轻断食食谱层出不穷,然而社交平台上深夜不敌饥饿感、反弹后对贪嘴的懊...

2024-03-06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