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指数第一人”论价值投资的开拓者

2023-02-28 19:42:15   来源:  作者: 

摘要:据了解,高飞,出生于1980年,祖籍安徽,生长于广东佛山省,毕业于广东财经大学,主修国际金融专业。

据了解,高飞,出生于1980年,祖籍安徽,生长于广东佛山省,毕业于广东财经大学,主修国际金融专业。2002年进入券商工作,曾就职于华泰证券、光大证券,任研究员、基金经理等职务。

2012年,在金融系统沉淀十年后,离开机构开始了资本市场的拓荒生涯。2013年与同仁好友共同创立【股海扬帆】价值投标团队发展至今。目前管理资金现已达86.37亿,实现860%的投资收益率,市值管理规模86.37亿、力争在2023年年底之前扩容至百亿规模。

 

image.png

 

从12年至今累计净值增长率达76.7%,在众多业内投资企业中名列前茅。凭借多年专业的能力和资本市场人脉,对中国股市了解深刻,与多家上市公司“董监高”建立亲密联系并长期与各路游资保持紧密合作、更是佛山绿景路、炒股养家等座上常客。

常常可以先一人步掌握资本市场第一动态,利用信息先人一步捕捉巨额利润。分别在2015年和2020年近两轮的年熊穿越中,获得了较好投资回报。交易风格:短线“短、快、狠”,趋势“长、慢、稳”。

投资理念:“相信逻辑,不相信奇迹”付出不亚于任何人的努力!

2015年3月,作为各大机构内部高级顾问代表之一,两会期间接受央视财经频道的邀请,阐述投资理念及2015年后的投资机会。2015年4月,被万和证券投资总部协会聘任为证券投资专业代表的16位内部分析师代表之一,并带领团队成功规避了2015年的大股灾。

2018年A股市场大幅下跌慢熊的背景下,管理的“【股海扬帆】价值投标团队”依旧采取坚持重仓策略,后领跑全市场。与多家上市公司“董监高”建立亲密联系并长期与各路游资保持紧密合作、更是佛山绿景路、炒股养家等座上常客。

2022年9元买入大港股份,2021年买入华恒生物,2020年1月买入迈瑞医疗、片仔癀、2019年46元买入比亚迪、2018年4元提前布局买入市北高新和18元买入德新交运、2017年320元买入贵州茅台、2014年4元买入恒顺醋业等杰出企业的股票,之后持续买入,逢高卖出至今获益丰厚。

华泰证券、光大证券等各大投资公司,证券企业,对于高飞这十余年来的业绩还是给予了极大的肯定。二十年来作出了巨大的努力,特别是担任【股海扬帆】价值投标团队创始人策略期间,创造了于今为止难以复制的投资业绩,因此,"高飞"这个名字的号召力在市场中再次得到验证,即便是熊市也不例外。

高飞老师性格温和,为人低调,手下徒弟近1000人,分别在各大投资企业与基金公司担任重要岗位。

2015年5000点精确提示达顶部,3400点提示抢反弹,4100点顶背离果断喊出局,2638再度抄底。

被众多同行誉为,“指数第一人”。

高飞老师的经典语录:

我们从不与市场指数进行短期赛跑,我们只有长期绝对收益的概念。

我们一直认为,“相信逻辑,不相信奇迹”付出不亚于任何人的努力!


CNN报道瑞幸2023年度中国区收入首超星巴克

瑞幸

CNN香港—中国连锁咖啡品牌瑞幸咖啡,在其最新的财务报告显示:在最重要的中国市场,其销售额远远高于竞...

2024-02-27

即时零售成为医药零售新的增长极,叮当健康专业服务受青睐

叮当健康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和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线上购物已经成为了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2024-02-27

百惠金控:科技股ETF成热门 投资者可观望技术行业

百惠金控

随着科技行业的迅速发展和创新,再乘着去年人工智能AI的浪潮,国际市场上的科技股无疑备受追捧。

2024-02-27

MWC 2024丨华为的跨越之年,行业的高端新周期起点

华为

2月26日,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24)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盛大开幕。华为终端展台基于品牌旗舰店...

2024-02-27

礼好端午!2024春季节令糕点产业发展论坛在浙江嘉兴举办

糕点产业发展论坛

2024年2月26日,由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和北京贝克瑞会展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的【焙烤新...

2024-02-27

原创

株式会社海帆及其集团公司与尼泊尔达成水力发电战略合作

株式会社海帆

株式会社海帆及其集团公司与尼泊尔政府合作,在海外金融机构及海外电力建设事业者的支持下,开始了尼泊尔共...

2024-02-27

原创

清晟智控完成种子+轮融资,由中科创星独家投资

清晟智控

龙年伊始,万象启新。北京清晟智控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清晟智控”)宣布完成数百万元种子+轮融资,由...

2024-02-27

原创

携手英伟达,神州控股助力香港构建国际智算中心

神州控股

日前,神州控股(00861.HK)联合英伟达打造的香港特区政府大模型智算中心项目一期成功实现交付,项...

2024-02-27

慧心医谷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慧心医谷

近日,北京慧心医谷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慧心医谷”)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的pre-A轮融资...

2024-02-27

未来智能会议耳机:AIGC赛道上的“隐形冠军”

未来智能会议耳机

近期,OpenAI发布文生视频模型Sora,再次引爆社会关注,A股AI板块多只ETF涨幅超过6%,国...

2024-02-26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