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灵眸大赏第一天议程公布|超30+企业,共话“2023年增长”趋势

2023-03-02 13:43:06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MorketingSummit·灵眸大赏”(由全球营销商业信息服务平台Morketing)创建于2016年,是“营销商业圈”TOP级年度峰会。

image.png


“Morketing Summit·灵眸大赏”(由全球营销商业信息服务平台Morketing)创建于2016年,是“营销商业圈”TOP级年度峰会。


灵眸大赏每一年都会汇集品牌、电商、文娱、游戏、新科技、出海等多领域领头羊齐聚,共话营销,畅谈全球商业发展。


第七届灵眸大赏,将围绕主题“穿透PENETRATE”展开。同时本届灵眸大赏,长达3天,每天设有不同的主题日,分别为“数智未来、内生力量、生而全球”。在主题日下,共有12大分场:

3月21日-「数智未来」上午:数智未来·宏观场下午:品牌场、数字场、AIGC与元宇宙场


3月22日-「内生力量」上午:内生力量·宏观场下午:食品饮料、美业生活、ESG场


3月23日-「生而全球」上午:生而全球·宏观场下午:品牌电商场、游戏场、应用娱乐场"

目前「灵眸大赏」三日早鸟通票全部售罄,现正式开启「数字化」主题日单场票务限时打折活动,数量有限。我们期待与大家相约在沪上,一同探讨商机共话友谊,并见证这场年度营销行业的盛会举办。


image.png

(扫码二维码即可报名参会)

image.png

主题

3月21日,我们为什么会设置为「数智未来」?


每年的灵眸大赏,我们都会根据行业趋势设定主题,到第七届,Morketing看到无论是品牌也好、平台也好、服务上也好,都在寻求“创新”“变化”。


这个改变是多元的,它是前沿科技的创新“AI、元宇宙、VR”,是品牌认知的革新“数字化转型、追求长期、品牌升级、重视内容”......在这些变化下,品牌开始不约而同的打造“数字化”能力,提高“内容价值”,做好的“用户体验”等等。


而「数智未来」简单来说“数”是数字化、数据,“智”是前沿、创新、未来。Morketing希望通过“数智”切入,看上下游多方角色在“生意增长”上不同的思考,这些思考可以深入帮助企业落实到业务层面。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第一天大家都在聊什么?


基于「数智未来」这一主题,3月21日总结来看,大家会分享以下10大主题内容:
1.可持续化如何给品牌带来更高的“价值”;

2.产品是品牌发展的基础,好产品如何打造,如何被消费者认知;

3.体验决定购买,品牌怎么打造好的客户体验;

4.内容是品牌与消费者情感连接的“关键”;

5.从生意到经营,品牌全域交易怎么做;

6.消费者分层,如何抓取高净值人群;

7.品牌数字化转型的下一层;

8.ChatGPT大火,AI应用与元宇宙;

9.如何收获元宇宙营销的第一波红利;

10.2023年品牌营销、消费新趋势。

 

image.png

你能获得什么?


除了以上多领域头部企业的深度分享,大家来灵眸大赏还能获得什么?

 

1.早到有机会获得MorketingX永璞咖啡联名款“营销人咖啡”;
2.有机会获得由Morkting创始人兼CEO曾巧作为第一作者撰写的《共生·中国数字营销猛进史》一书,书中详细描述了过去广告行业的变化;
3.现场将有价值千元的神秘抽奖;
4.场内设有“AR”体验环节,能够直接体验感受到前沿科技;
5.现场设有“展区”趣味玩法,完成不同的「任务」,将在展区互动处获得“相应互动礼品”。


image.png

参会指南

image.png

 

时间:2023年3月21-23日 8:30-17:30
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前滩香格里拉大酒店(东方大宴会厅3F)

本地参会:

 

地铁8号线 | 东方体育中心3号出口 | 步行300 m

地铁11号线 | 东方体育中心3号出口 | 步行300 m

地铁6号线 | 东方体育中心3号出口 | 步行300 m

外地参会:

 

1、机场路线

上海虹桥国际机场 → 上海前滩香格里拉大酒店打车—30分钟 | 19公里 | 预计45元地铁—48分钟 | 地铁10号线(交通大学)| 换乘11号线(东方体育中心3号出口)| 步行300 m | 预计5元

 

2、高铁路线

上海火车站 → 上海前滩香格里拉大酒店打车—25分钟 | 12公里 | 预计30元地铁—37分钟 | 地铁1号线(人民广场)| 换乘8号线(东方体育中心3号出口)| 步行300 m | 预计4元

 

上海西站 → 上海前滩香格里拉大酒店打车—30分钟 | 25公里 | 预计70元地铁—34分钟 | 地铁11号线(东方体育中心3号出口)| 步行300 m | 预计5元

 

Ps:上海地铁乘车码领取方式:打开手机支付宝—点击最上方出行—点击地铁(前往领取)—获得乘车码


image.png

峰会现场平面图

image.png

 


猜你喜欢

近100家品牌企业齐聚,共话「回归」|灵眸大赏首日全议程曝光!

灵眸大赏

“Morketing Summit”是Morketing践行的一种“连接”(思想的连接、商业的连接)...

2023-11-23

2023年100+品牌关注的8个趋势话题是什么?|灵眸大赏全议程公布

灵眸大赏

宝洁、泡泡玛特、元气森林、欧莱雅中国、realme、安克创新超100家企业齐聚灵眸大赏,共话8大趋势...

2023-03-16

第六届2021“灵眸大赏”举行,嘉宾聚焦如何“共生”

灵眸大赏

12月29日-30日,由Morketing主办的第六届“Morketing Summit 2021·...

2022-01-05

光峰科技投资企业戈碧迦将于3月25日北交所上市

光峰科技

3月21日晚间,科创板首批上市企业光峰科技(688007.SH)发布自愿性披露公告显示,公司参股企业...

6天前

原创

阿特斯10亿成立光电新能源公司

阿特斯

【#阿特斯10亿成立光电新能源公司#】

6天前

同盾科技蒋韬:深化合作、持续创新,共筑更加坚固的金融安全防线

同盾科技

在金融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金融安全问题愈发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6天前

赛力斯问界周销量再夺第五!国潮先锋品牌打造新质生产力强引擎

赛力斯

近日,三月第三周中国市场豪华品牌销量排行榜出炉,赛力斯问界再次以0.86万辆的销量稳居豪华品牌榜单前...

6天前

中国儒意:优质内容筑基,上下游业务充分协同,多元化打开增长空间

中国儒意

昨晚,中国儒意(00136.HK)发布令人亮眼的正面盈利公告。

6天前

CPT Markets市场分析:沙特、俄罗斯宣布延长石油减产措施!美国极力反对?

CPT Markets

据外媒3月3日报道,沙特和俄罗斯等多个关键欧佩克+产油国决定,将自愿减产原油的措施延长至今年第二季度...

6天前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