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金城银行金企贷,助力小微企业稳健发展

2023-03-16 13:29:25   来源:  作者: 

摘要:为进一步落实国务院、人民银行、银保监会相关助企纾困措施,金城银行在近年来积极响应政策号召减费让利,持续降低小微企业经营负担。

为进一步落实国务院、人民银行、银保监会相关助企纾困措施,金城银行在近年来积极响应政策号召减费让利,持续降低小微企业经营负担。为促进区域经济发展,金城银行根据中小微企业的资金周转需求和“短、频、快”的用款特点研发上线了信贷金融产品“金企贷”,有效地缓解中小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融资困难。

我们仅用88天就正式上线了‘金企贷’,上线速度打破了行业纪录”。金企贷产品负责人说,这款数字金融产品“一开始就为了小微企业而生”,上线以来,金企贷复借率已超过50%,如今已成为不少小微企业口口相传的“明星产品”。

天津龙湖湾养殖场总经理纪会武在使用了金企贷后受益良多。从2021年底开始,纪会武的养殖场遭遇了从事养殖20多年来“最难的一年”,各种奶牛草料供给不稳定,出现不同程度涨价,原奶成本与卖价一度出现价格倒挂的问题,养殖场资金周转出现困难。在没有提交任何纸质材料,也没有任何抵押质押的情况下,纪会武通过手机远程申请“金企贷”,及时缓解了养殖场的资金周转压力。

金企贷”是金城银行利用科技手段对小微企业提供广覆盖、高便捷、易获取、低成本的数字金融产品。金城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数字金融加速了小微企业获得资金以及使用资金的效率,提升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质效。也正是因为数字金融科技实力的持续提升,才得以更加高效、便捷地提供数字金融服务,新的一年将继续做好小微企业的坚强后盾,为服务实体经济贡献金城力量。

未来,金城银行还将在“金企贷”数字金融产品的基础上,继续丰富金融产品线,进一步探索中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需求,更好地完善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体系。


猜你喜欢

金城银行以数字化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中小微企业腾飞

金城银行

近日,记者从金城银行获悉,截至12月初,金城银行中小微企业注册用户数量突破了200万户,同时累计向中...

2024-01-04

德昇济医药完成6200万美元A+轮融资

德昇济医药

专注于创新肿瘤及免疫精准治疗药物的研发与商业化的的全球生物技术公司——德昇济医药宣布由欧洲生命科学投...

5天前

Nucleai完成1400万美元B+轮融资

Nucleai

日前,以色列精准肿瘤学与医疗AI技术公司Nucleai完成1400万美元B+轮融资。

5天前

《蛋仔派对》完善未成年充值系统,打造让家长放心的游戏乐园

蛋仔派对

《蛋仔派对》关注到了这一被许多家长反应的问题,积极地完善未成年充值系统,努力打造一款让“家长放心,孩...

5天前

中科星图:2023年营收净利大幅增长,赛马机制和云服务双轮驱动

中科星图

在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中科星图展现出敏锐的洞察力和强大的市场拓展能力。

5天前

「迈睿捷半导体」完成Pre-A轮融资

迈睿捷半导体

半导体工艺设备商迈睿捷(南京)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已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的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公...

5天前

原创

比恒大更神秘莫测的车企,暴雷了

恒大悠遥汽车

高合汽车、恒大汽车之后,又一造车新势力暴雷了。

5天前

万「屋」更新正当时,看「抖in心动家·质造中国家」推动家具家装品牌长效增长

抖音

家是美好生活的最小单位,同时满足居住者的生存需求和生活需求,家具家装环节的每一笔消费,都承载着消费者...

5天前

智谱AI张鹏亮相央视《对话》解读AI趋势:AGI仍有很多问题值得探索,尚未看到天花板

智谱AI

近期,智谱AI首席执行官张鹏受邀做客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财经节目中心《对话》栏目,与360集团创始人周鸿...

5天前

掘金万亿大市场!第89届CMEF医博会迎全球商机

CMEF医博会

5000家品牌企业同台竞技,数万款科技新品重磅登场,全球30万业内人士共洽商机......4月11日...

5天前

传统文化加持下,蛋仔派对用创意打造全新文化载体

蛋仔派对

随着科技进步,游戏行业已经迎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

5天前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