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中乔体育新晋代言人揭晓,凯尔文·基普图姆专为「破2」而来

2023-03-21 12:40:54   来源:  作者: 

摘要:3月8日,中乔体育重磅宣布与肯尼亚运动员、马拉松界超新星KelvinKiptum(凯尔文·基普图姆)达成代言合作。

3月8日,中乔体育重磅宣布与肯尼亚运动员、马拉松界超新星Kelvin Kiptum (凯尔文·基普图姆)达成代言合作。据爆料,30多天后的伦敦马拉松赛场上,新代言人将穿上中乔体育准备的顶级战鞋向「破2」目标发起冲击,向全世界展示中国品牌的凌厉速度与科技力量。

image.png

全马首战即登顶,马拉松超新星将挑战「破2」壁垒

Kelvin Kiptum (凯尔文·基普图姆)是马拉松界冉冉升起的超新星。1999年出生的他,在全马赛事领域实力演绎全马首秀即登顶。2022瓦伦西亚马拉松赛事,年仅23岁的Kelvin Kiptum (凯尔文·基普图姆)全马首秀一战成名,跑出2小时1分53秒的耀眼成绩成功夺冠,成为马拉松历史上第三位跑进202大关的运动员,创造了男子马拉松首秀世界纪录。凭借这一亮眼成绩,他成功进入男子马拉松世界排名TOP4,重新洗牌世界顶尖男子马拉松选手的实力排行。

Kelvin Kiptum (凯尔文·基普图姆)在马拉松赛场上的惊艳表现,让世界看到了他强大的运动天赋和无限潜力。众多行业观察者相信他有实力打破现有的世界纪录,甚至在正式比赛中跑进2小时大关。而在Kelvin Kiptum (凯尔文·基普图姆)完成惊艳全马首秀后,中乔体育就果断向其抛出“橄榄枝”,表达携手合作的意向。基于对中乔体育理念以及对产品与科技实力的认可,Kelvin Kiptum (凯尔文·基普图姆)与中乔体育一拍即合,果断签约。双方以“专为「破2」而来”的合作宣言高能出发,可见品牌与代言人共同的决心与抱负。由此,Kelvin Kiptum (凯尔文·基普图姆)也正式成为中国运动品牌冲击“破2”目标的领跑者,并将与中乔体育一同向人类速度极限发起挑战。

代言矩阵再升级,中乔体育影响力跃上新高度

近年来,中乔体育专注于科技创新和产品专业化,在跑步、篮球、综训、户外、生活等多个领域推出了丰富多样的产品系列。在满足不同类型运动需求的同时,中乔体育也与各种专业运动员建立了紧密频繁的合作关系。CBA球星吴前、孙铭徽,NBA明星凯尔登·约翰逊,国内专业运动员李美珍、杨成祥、夏思凝等不同领域的多位优秀运动员都成为中乔体育品牌代言人。中乔体育也通过极具针对性、专业化、科技化的运动产品,帮助代言人们突破自我、创造佳绩。

image.png

(中乔体育品牌代言人李美珍)

这次与马拉松超新星Kelvin Kiptum (凯尔文·基普图姆)合作,标志着中乔体育品牌影响力再一次跃上新高度。Kelvin Kiptum (凯尔文·基普图姆)是马拉松界顶尖选手之一,拥有着让人无可置疑的专业水平,而作为科技驱动的专业运动品牌,中乔体育科技产品也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称赞。通过这次强强联合,中乔体育为品牌发展之路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不仅展现出品牌强大实力,还将中国民族品牌影响力进一步辐射到全球顶级赛事。

科技助力每一步,携手冲击人类「破2」目标

一直以来,中乔体育持续深耕运动科技领域,不断推出创新产品,让前沿运动科技惠及更多专业运动员和体育运动爱好者。2月22日,中乔体育国乔巭科技家族发布会发布最新一代「国乔巭科技家族」跑鞋阵容,其中包括马拉松专业领域的顶级竞速跑鞋[飞影PLAID],专业竞速跑鞋[飞影PB 3.0]、竞速训练跑鞋[强风],以及属于大众慢跑领域的全能缓震跑鞋[飞影3.0]、缓震回弹跑鞋[风行12]。

image.png

国乔巭科技家族亦集结了四种创新材料科技:[巭]、[巭LIGHT]、[巭TURBO]、[巭PRO]。其中[巭PRO]回弹科技是中乔体育历时三年研发的全新技术,在材料上采用了超临界物理发泡技术,形成了比传统化学发泡材料更均匀、更致密的超微型泡孔结构,从而实现了更优秀的材料性能:能量回馈高达80%,缓震性能提升10%以上。据了解,最新发布的[飞影PB 3.0]正是采用[巭PRO]回弹科技。强悍的性能调校,使得飞影PB 3.0功能性全面提升、舒适性更为极致,专业助力赛场运动表现。

image.png

30多天后,Kelvin Kiptum (凯尔文·基普图姆)将携中乔体育顶级战鞋在伦敦马拉松震撼开跑,专为「破2」而来。期待在中乔体育专业科技产品加持下,新晋品牌代言人Kelvin Kiptum (凯尔文·基普图姆)能不负众望,向「破2」目标发起冲击,突破人类极限,在国际舞台展现中国品牌的核心科技力量!


如何提升老年人和外籍来华人员支付便利性?金融机构负责人这么说

支付

日前,国务院发布《关于进一步优化支付服务提升支付便利性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要求针对不同群体...

2024-03-17

当315邂逅法式浪漫,蒙牛总裁卢敏放以下午茶甜点展现世界品质

蒙牛

3月15日,《总裁厨房》第二季直播活动在上海前滩中心举行,这场活动是蒙牛集团“315消费者日”系列活...

2024-03-17

南风窗评巨子生物315承诺:能跑在问题之前的企业方可走得更远

巨子生物

如果说有一个节日,能在一夜之间牵动全国上下的神经,创造破亿次的阅读量,并改变无数人的生活,那一定是“...

2024-03-17

《我和我的美丽中国》感受指尖上的东方之韵

我和我的美丽中国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了“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这一关键词,并指明要“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

2024-03-17

舒适酱香第一品牌,真工酱酒完成进化

真工酱酒

3月14日,“2024真工酱酒品牌战略升级暨舒适酱香发布会”在成都举办。

2024-03-16

引领特香型白酒产区蓬勃发展,四特酒2024年奋进新局

四特酒

近年来,消费升级步伐的加快,促使中国白酒行业迈入新的发展轨道,继渠道竞争、品类竞争之后,产区竞争开始...

2024-03-16

银联“锦绣行动”:以高质量支付服务,助力培育新质生产力

中国银联

2024年3月7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了《关于进一步优化支付服务 提升支付便利性的意见》,指出提升支付...

2024-03-16

开启0元升级风暴!莫干山板材315ENF值得买品质生活节全线升级植物源抗菌板

莫干山

伴随国民经济水平提高和消费需求升级,家居产品消费逐步从功能导向,转入追求品质和健康环保的新阶段。

2024-03-16

新华网点赞巨子生物3·15透明承诺,重组胶原蛋白行业或迎新拐点

巨子生物

3月15日,全球重组胶原蛋白领导者巨子生物与新华网、人民健康联合发布“3·15透明承诺”:2024年...

2024-03-16

助推行业规范发展,人民网点赞“巨子3·15透明承诺”

巨子生物

伴随“颜值经济”与“悦己消费”的盛行,以重组胶原蛋白为代表的新一代功效护肤成分发展迅速升温。

2024-03-16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