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周六福品牌大片《人生一克》今日于CCTV-1重磅首播

2023-05-01 15:15:00   来源:  作者: 

摘要:黄金的意义,不再是那一抹显眼的亮色与外露的贵重,更多的是我们每个人赋予它的独特意义。

黄金的意义,不再是那一抹显眼的亮色与外露的贵重,更多的是我们每个人赋予它的独特意义。5月1日起,周六福最新品牌大片《人生一克》重磅登陆央视,透过镜头讲述生命中的美好时刻,捕捉黄金点亮生活里的点滴光芒,见证人生璀璨的每一刻。

1682910830301088445.jpg


01/见证爱与被爱,让品牌温度落地

黄金对人们来说意味着什么?

“黄金是高光时刻,见证生命璀璨的光芒;黄金代表着爱,是一家人都在的地方;黄金是相濡以沫的陪伴,经过岁月沉淀仍然历久弥新。”无数人用自己独特的诠释,给出不同的答案。

在《人生一克》这部影片的表达上,周六福从品牌精神传递着手,对企业理念进行了诠释——每一个人在不同人生阶段,有着不同的经历和需求,周六福用心聆听每一刻心声,陪伴每一次的人生惊喜。

1682909922872093674.jpg


这部影片除了向外传递品牌精神,还从消费者洞察出发,挖掘受众更深层次的情感需求,从品牌附加值着手,深层链接产品与受众,在见证爱与被爱之间,让品牌温度更好落地。

02/开拓创新,引领时尚新潮流

近20年来,周六福持续围绕消费者需求和市场变化,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产品层面,周六福潜心打造设计独特、品质卓越的多系列产品,传递更直接的视觉感知。

1682909637273064617.jpg



1682909647791022759.jpg


比如无极金系列,5G黄金工艺引领市场新潮流;玺古金系列,汲取传统文化精髓加以现代时尚元素,让古法黄金焕新华彩;一心一爱系列,在工艺、款式等层面不断升级,成为深受年轻群体喜爱的爆款产品。这些技术创新和设计创新不仅丰富了产品内涵,也给万千受众带来更多惊喜和美好体验。


1682909722792093539.jpg


目前周六福已开设超4000家品牌门店,覆盖全国各大城市的优质商圈、商场。紧靠互联网发展趋势及数字化营运,与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合作,有效实现线上线下全渠道联动,为更多消费者提供优质珠宝服务,逐步提升用户购物体验。

1682910194551059711.jpg


在此基础上,周六福又不断进行着设计创新。比如2022年周六福优化升级品牌形象,全新推出结合四季色彩、元素的体验店·时尚形象终端门店,以崭新面貌彰显品牌定位新时尚。

03/以珠宝之名,演绎国潮之美

国人对珠宝首饰的消费观已发生巨大转变,对首饰的需求变得更轻盈、更日常,相较于体现经济实力和身份的产品属性,更多的是充当了一个情感传递的载体。

1682909788855010437.jpg


为进一步传递周六福年轻、时尚的品牌形象,周六福合作全新品牌代言人黄景瑜,探索时尚边界,精准定位年轻消费群体,不断强化品牌年轻形象,传达品牌自身对时尚的自信态度和精神内涵。

周六福始终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凭借多年精耕细作频繁斩获殊荣,如“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深圳老字号”“中国(行业)十大领军品牌”等,品牌实力和影响力不断提升。近日周六福又获得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两项殊荣,以高品质、年轻化、多样化的产品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个性化需求,不断完善服务体系,为消费者提供贴心的产品服务。

1682909866925051220.jpg


消费者对于珠宝品牌的要求,不仅是产品品质好,还要有丰富的品类和多元的时尚设计。周六福将以创造之力,让世界看见更多可能。正如品牌片中,周六福希望成为那个追寻改变的人。随着影片镜头的不断切换,生活中的平凡与高光时刻、怀旧和新潮的故事纷至沓来,那些普通人的经历也让周六福更有“人情味儿”,构成了周六福品牌自身的文化底蕴。

“生活没有统一的标准,唯一不变的真理,是永远在变的创新。”《大国品牌养成记》之周六福品牌片《人生一克》正在CCTV-1热播中,与你一同见证人生璀璨的每一“克”。

1682909826507073927.jpg




纯利增长120%,朝云集团(6601.HK)业绩盈喜

朝云集团

2月28日晚,朝云集团(6601.HK)发布正面盈利预告,2023年全年纯利翻倍,业绩表现远超市场预...

2024-02-29

原创

比恒大更劲爆的雷,来了?

恒大碧桂园

“平地一声惊雷起,万顷风雨加于身。”

2024-02-29

天博体育携手阿尔梅里亚俱乐部赋能深度合作!

天博体育

近日,天博体育与阿尔梅里亚俱乐部达成合作协议。

2024-02-28

威胜信息发布科创板2023首批年报,归母净利润增长31.3%,提质增效重回报

威胜信息

2月28日晚,威胜信息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公司2023年全年实现营业收入22.25亿元,同比增长...

2024-02-28

华为Mate X5荣获多项巴展国际权威媒体大奖,创新技术实至名归

华为Mate X5

在MWC 2024上,华为向全世界展示了其在智能终端、运动健康、数字创作等领域,自大会开幕以来,华为...

2024-02-28

CPT Markets美股分析:揭秘背后残酷关键点! 电动车风潮已过,特斯拉正失去平台优势?

CPT Markets

回首2023年,电动车市场持续保持激烈竞争,呈现近30%的成长,但综合经济情势变化、美国汽车工会罢工...

2024-02-28

机构调研酷特智能,探讨新质生产力的革命性突破

酷特智能

近日,青岛酷特智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酷特智能”)接受国投证券等机构的实地调研,酷特智能董事会秘...

2024-02-28

原创

不玩了!苹果突曝大消息

苹果苹果汽车Vision Pro

苹果造车,十年无果!

2024-02-28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