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元气森林冰茶以“好口味”发起品鉴活动,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

2023-05-05 12:25:57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4月29日,首届“元气森林音乐节”在成都举办,除常规的音乐节演出外,还有一场盛大的“吉尼斯世界记录挑战仪式”在现场举行。

429日,首届元气森林音乐节在成都举办,除常规的音乐节演出外,还有一场盛大的吉尼斯世界记录挑战仪式在现场举行。元气森林旗下新品「冰茶」在音乐节现场举办了最大规模软饮品鉴活动,并以此向吉尼斯世界纪录发起挑战并成功打破记录,元气森林冰茶成为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

image.png

吉尼斯认证官为活动颁发认证证书

来源:元气森林冰茶

最大规模软饮品鉴活动上,92%参与者认为冰茶更好喝

29日下午在元气森林音乐节的现场,冰茶小姐姐一出现就吸引了许多现场观众的目光。在获悉有机会参与最大规模软饮品鉴活动后,来参与音乐节的观众对活动表现出了非常高涨的热情。活动参与者们在对活动感兴趣的同时,也对元气森林冰茶的好口味表示期待。品鉴大会现场热闹非凡,参与品鉴活动的观众或手腕缠绕,或头披冰茶丝巾,通通化身元气冰茶潮人

image.png

活动现场人气火爆

来源:元气森林冰茶

15分钟的现场火爆互动后,主持人邀请吉尼斯认证官宣读本次规模最大的软饮品鉴活动挑战规则,现场依次发放包括元气森林冰茶在内的三种冰红茶及一种植物饮料,在四种软饮品鉴完成后现场观众依次对每种饮料的口味打分。在经2位吉尼斯官员的严格核实后,最终元气森林冰茶携规模最大的软饮品鉴活动一同成功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并成为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的一员!在场参与挑战的人有92%给冰茶的口味打出好评,全场气氛瞬间被点燃!

image.png

最大规模软饮品鉴活动现场

来源:元气森林冰茶

挑战经典,元气森林想做更好喝的冰红茶

作为国内冰红茶品类中的新晋参与者,冰茶由元气森林孵化并推向市场。本次元气森林冰茶在音乐节现场向吉尼斯世界纪录发起挑战,不仅基于元气森林对冰茶产品的品质自信,更基于对于现今中国软饮市场的清晰洞察。冰红茶这一类产品是我国软饮料市场中最常见的品类之一,凭借标志性的柠檬酷爽口味深受市场欢迎。近年来,健康减糖时尚逐步成为消费者的追求,有消费者表示:小时候喝(冰红茶),现在不喝了,感觉品质上不够优秀,不能满足现在对于品质生活的要求”“又酸又甜很好喝,但是喝起来感觉太齁啦,感觉就在喝小甜水,不太健康。

元气森林在了解到用户的真实需求与洞察后,推出了属于自己的冰红茶产品:元气森林冰茶。元气森林冰茶主打真茶真柠檬、好喝更减糖,从配方上下苦工,在保持经典口味的前提下,与普通冰红茶相比减少三块方糖。同时也希望逆转冰红茶产品不够潮流时尚不健康的印象。在经典不变的同时,产品要追求潮流健康要升级,你的冰红茶该升级了!

image.png

元气森林冰茶

来源:元气森林冰茶

加减法做产品,重新诠释经典冰红茶

元气森林希望通过为产品做加减法的方式来重新以健康潮流的新态度诠释冰红茶的经典口味。与以往空有调味而缺少真材实料的冰红茶相比,元气森林冰茶主打真茶真柠檬,这是元气森林给冰茶做的加法。冰茶一改往日冰红茶类产品以添加茶粉为主的做法,在茶底中加入真实锡兰红茶萃取的头道茶汤,茶味清香自然;同时加入安岳尤力克柠檬整果榨取果汁,每一口果味都真实可感。真茶真柠檬带来的不仅是口味革新,也是对大众健康需要的回应。

做减法的部分,冰茶则顺应用户对于健康追求的趋势,希望做到好喝更减糖。如何在减糖的同时不改冰红茶经典味道,甚至做到更好喝。最终,在进行了上百次实验调整甜度曲线后,冰茶终于找到属于自己的经典酸甜味,成功在一瓶减少了三块方糖的情况下还原了冰红茶经典味道。

加减法的逻辑重塑经典产品后,最受人关心的是元气森林冰茶是否能向经典冰红茶一样在口味上万众青睐。元气森林冰茶的口味曾获得世界顶级美味奖ITI二星奖章。通过本次的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最大规模的软饮品鉴活动,也有92%的参与者认为元气森林冰茶好喝。元气森林希望更多大众享受到更潮流、更健康、更轻负担的冰红茶,与大家一同走入冰红茶升级新时代。

 


猜你喜欢

元气森林举办第二届元气宇宙大会高校创新挑战赛

元气森林

6月14日,元气森林发起的第二届元气宇宙大会-高校创新挑战赛决赛在元气森林四川都江堰工厂举办。

2023-06-15

好喝又健康的“元气可乐”来了!元气森林全新「可乐味气泡水」上市发布

元气森林

2023年4月26日,元气森林在位于湖北咸宁的第五座自建工厂举办了全新「元气森林可乐味气泡水」上市发...

2023-04-26

秉承真0糖好品质理念,元气森林支持中央网信办“清朗”行动

元气森林

近年来,随着网络环境的不断发展,自媒体乱象也已成为一个全国性的突出问题。

2023-04-25

元气森林创始人唐彬森:中国不缺消费能力,缺的是好产品

元气森林

6月8日晚,2021年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二十一届年会开幕式举行,本届年会的主题为“大变局下开新篇...

2021-06-09

墨芯人工智能连续完成两轮数亿元融资

墨芯人工智能

近日,稀疏计算引领者墨芯人工智能(以下简称“墨芯”)宣布于半年内相继完成A+轮、B轮各数亿元人民币的...

2024-04-11

德玛特智能完成数千万元融资

德玛特智能

近日,毅达资本完成对佛山德玛特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玛特智能”)数千万元投资。

2024-04-11

派迅智能完成两轮超亿元战略融资

派迅智能

近日,赛富投资基金被投企业派迅智能宣布完成两轮超亿元战略融资,投资方为安徽国控投资、创谷资本。

2024-04-11

原创

又一颗新能源大雷,炸了!

恒大汽车

“屋漏偏逢连夜雨,船破又遇顶头风。”

2024-04-11

聚焦新质生产力 AI共创未来|2024百度新房通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百度新房通

2024百度新房通新品发布会在企业专家、与参会嘉宾的支持下圆满完成! 未来,凡拓数创将继续关注行业动...

2024-04-10

要续航还是要配置?小米SU7×宁德时代:都给你

宁德时代小米SU7

在新能源汽车的竞赛赛道上,电池技术无疑是决定谁是领跑者的关键因素。

2024-04-10

陈东升:做养老、医疗,是我人生中最正确的事

陈东升

“医疗和养老关系到民族的兴旺,是中国进入现代化后,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最重要产业,”泰康保险...

2024-04-10

2024湾区科技论坛圆满落幕,共探科技与出海新篇章

2024湾区科技论坛

4月8日,由广发证券和易简传媒主办,格物科创金融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24湾区科技论坛圆满举行。

2024-04-10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