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中智集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国家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

2023-05-17 19:28:47   来源:  作者: 

摘要: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筑牢信仰之基 补足精神之钙 把稳思想之舵

5月13日,中智集团党委启动学习贯彻国家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卜玉龙进行集中动员,集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image.png

读书班现场

读书班集中学习为期7天,在第一阶段开班自学8本书的基础上,进入第二阶段集中脱产学习,采取“领导领学、党课辅学、重点研学、上下联学、分组比学、交流述学、笃行践学”等学习方式,全面学习领会国家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形成“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浓厚氛围、强大声势。

image.png

读书班现场

卜玉龙指出

举办此次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国资委党委要求的重要举措,要把读书班作为一次以学铸魂的党性淬炼,把学习贯彻国家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深入践行就业优先、人才强国、科教兴国等国家重大战略布局有机结合起来,以坚定信仰砥砺绝对忠诚,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读书班作为一次以学增智的理论武装,通过原原本本地通读、认认真真地领读,全面领会国家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从伟大思想汲取智慧力量,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和开拓创新水平。要把读书班作为一次以学正风的思想洗礼,进一步正学风、转作风、扬新风,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要把读书班作为一次以学促干的赋能培训,自觉从伟大思想中寻找破解发展难题的“金钥匙”,把所学所思所悟转化为推动集团“十四五”规划实现、推动世界一流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建设的强大动力。

卜玉龙强调

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把学习贯彻国家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贯彻落实国家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推动国家相关战略部署落实落地结合起来,同集团改革发展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紧紧扭住“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基础放在真“学”上、狠抓理论武装,把关键放在多“思”上、汇聚奋进力量,把核心放在笃“行”上、推动成果转化。

卜玉龙要求

要大力弘扬优良学风,切实增强集中学习的主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要静心学习感悟,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增强“信仰的力量”,品尝“真理的味道”,接受“精神的洗礼”。要务实交流研讨,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精心准备、深入探讨、启迪共鸣。要紧密联系实际,带着问题学、带着实践学、带着需求学,把开展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要严守纪律规矩,把严的要求、严的氛围贯穿学习、讨论、实践、教学和生活的方方面面,真正以优良的学风转变工作作风,脚踏实地、善作善成,推动集团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

总部各部门正副职、二级成员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本部部门正副职60余人参加。


猜你喜欢

智领青年,逐梦远航!2022夏季央企大型网络招聘活动正式启动

中智集团

6月16日,国资委召开国资央企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部署视频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

2022-06-20

天坛生物业绩增长稳健 突破性研发进展筑牢领先优势

天坛生物

新产品+新浆站+新产能将有望形成共振继续支撑天坛生物成长。

2024-04-12

青岛海洋产业,终于到了爆发临界点

雪龙号的第40次南极科考,实现了我国首次在南极布放生态潜标、对南极磷虾进行长周期探测的突破,引发了广...

2024-04-12

《蛋仔派对》多措并举,积极预防未成年人沉迷游戏与大额充值

蛋仔派对

《蛋仔派对》设计了AI人脸识别系统,并使用AI系统进行实时网络监测。若账号可能被未成年人长时间使用或...

2024-04-12

四维图新发力低空经济 中标超千万无人机项目

四维图新

顶层设计不断完善,地方政策利好频发,万亿市场规模的低空经济蓄势待发。

2024-04-12

中国儒意:火力全开,多元布局打开长期增长空间

中国儒意

2023年以来,影视文娱行业全面复苏。从正式掌舵万达电影,到布局游戏业务和AI应用,再到影视内容作品...

2024-04-12

健适医疗完成数亿元新一轮融资

健适医疗

近日,健适医疗科技集团宣布获得数亿元人民币的新一轮融资,该轮融资由锡创投、滨湖国投领投,美国知名医疗...

2024-04-12

「鼎泰佳创」近亿元A轮融资

鼎泰佳创

近日,深圳市鼎泰佳创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鼎泰佳创”)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由同创伟业领投。

2024-04-12

「昇启科技」完成天使+轮融资

昇启科技

近日,启迪之星投资企业昇启科技宣布完成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华山资本。

2024-04-12

短期利空难挡长期向好!安奈儿正在强势复苏中

安奈儿

最近,童装龙头安奈儿因为终止收购,股价出现了两个交易日的连续的下跌后于10日逆势翻红。

2024-04-11

MYVU 进驻博士眼镜全国线下门店,渠道创新引领行业新风向

博士眼镜MYVU

2024年4月10日,博士眼镜荣幸宣布,星纪魅族集团的MYVU AR眼镜正式进驻博士眼镜全国线下门店...

2024-04-11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