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阿拉丁神灯奖颁奖盛典暨品牌创新大会落幕,光峰科技荣膺四项大奖

2023-06-20 19:34:48   来源:  作者: 

摘要:6月9日,第28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盛大开幕,展会现场,2023第十一届阿拉丁神灯奖颁奖盛典暨品牌创新大会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激光显示领军品牌光峰科技(688007.SH)应邀出席,带来《ALPD技术,用科技创新助力光+未来》主题分享。并现场斩获多项行业大奖。

6月9日,第28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盛大开幕,展会现场,2023 第十一届阿拉丁神灯奖颁奖盛典暨品牌创新大会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激光显示领军品牌光峰科技(688007.SH)应邀出席,带来《ALPD技术,用科技创新助力光+未来》主题分享。并现场斩获多项行业大奖。

  聚焦科技创新引领 光峰科技“激”发活力

  “激光显示是一种新兴的显示技术,与传统的液晶、LED等显示技术相比,具有更高的亮度、更宽的色域、更高的对比度和更长的寿命优势。”大会现场,喻强针对激光显示市场发展、光峰科技的ALPD激光显示技术进行了分享,深入浅出地解读光峰科技在户外照明亮化方面的科技创新、投影产品和经典案例。

  经过17年来的创新和发展,光峰科技已经拥有全球领先的原创技术、核心专利、核心器件研发制造能力的激光显示科技企业,是A股激光显示行业第一股、广东省科创板第一股,原创颠覆性的激光显示底层关键架构技术,已成为国际行业主流,光峰科技致力于将激光显示产品普及到亿万家庭。

  “激光显示市场的发展与科技创新密不可分。在科技创新的驱动下,激光显示技术将得到更广泛的应用和推广,助力“光+未来”的发展。”对于未来激光显示的发展,喻强充满信心。

  阿拉丁神灯奖揭晓 光峰科技荣获四项大奖

  阿拉丁神灯奖被誉为业界的“奥斯卡”,是在广州市经济贸易委员会特别支持下,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广东光亚照明研究院于2013年正式发起,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奖项,至今已成功举办11届。

  据统计,2023年度,第十一届阿拉丁神灯奖(照明版块)共计802家单位,1378个项目参与申报,光峰科技在本届神灯奖评选中斩获包括最佳产品奖在内的多个奖项。


  光峰科技荣获阿拉丁神灯奖年度最佳合作单位,阿拉丁物联常务副总经理张文良先生向光峰科技授牌。

  光峰工程投影机AL-GU22K凭借其优秀的性能荣获阿拉丁神灯奖最佳产品奖,光峰科技专显事业部代表喻强上台领取获奖证书和奖杯。

  光峰G系列3DLP激光高亮工程投影机于2022年推出,2023年,G系列升级为G Pro系列,由单色激光升级为双色激光,为投影画面带来更出彩、更清晰的色彩表现。



  由光峰科技申报项目“山西左权冷却塔光影秀”荣获阿拉丁神灯奖最佳工程奖,专显事业部代表兰梦上台领奖。

  资料显示,左权冷却塔高174米、最窄处直径约100米,其光影秀由48台33000流明和22000流明的光峰工程T系列激光投影机打造,总投射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光影秀时长20分钟,通过“火种”、“浴血”、“英雄”、“春来”、“花开”5个篇章,从神话历史、抗战军都、先烈精神、大美风情、魅力民俗等方面,全方位展示了左权的风土人情。

  (山西左权冷却塔光影秀)



  光峰科技申报项目“重庆市涪陵区锦绣广场光影秀”荣获阿拉丁神灯奖优秀工程奖。

  重庆市涪陵区锦绣广场光影秀以“涪”为主题,提炼涪陵文化的代表性符号,通过时空对话、光影交错地展开一幅幅历史画卷,其核心是由15台T系列打造的涪陵大剧院Mapping投影秀,巨幅画面覆盖了三面建筑外墙,夜色中光彩夺目,成为整个城市的夜幕下的焦点;

  (重庆市涪陵区锦绣广场光影秀)

  另有14台光峰S系列工程投影机和18台光峰M系列工程投影机打造树木景观、交互步道与阶梯投影等方案,创造立体的夜景亮化空间。


 


  本届“阿拉丁神灯十周年行业经典评选TOP10”,天津市照明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何秉云,苏州照明协会会长蒋晓芳向包括光峰科技在内的10家获奖单位颁发获奖证书和奖杯。

  未来,光峰科技ALPD激光显示技术以及其投影产品将与照明市场结合得更加紧密,让光峰科技的产品收获更多的行业认可、被全球更多客户选择。


猜你喜欢

光峰科技:公司影院、商及家用已覆盖欧、北美及东南亚等国和地区

光峰科技

光峰科技称,公司重视拓展海外市场,借力“一带一路”等出海政策,通过自主研发技术和自有品牌产品,在深耕...

2024-04-15

光峰科技:拟转让GDC部分股权

光峰科技

据公开资料显示,光峰科技于2019年投资1811.47万美元通过香港光峰收购了GDC该部分股权。

2024-04-13

光峰科技投资企业戈碧迦将于3月25日北交所上市

光峰科技

3月21日晚间,科创板首批上市企业光峰科技(688007.SH)发布自愿性披露公告显示,公司参股企业...

2024-03-22

光峰科技家用核心器件参展2024 TI DLP技术创新应用研讨会

光峰科技

3月7日,由德州仪器(TI)召开的2024 TI DLP技术创新应用研讨会在深圳举行。

2024-03-13

光峰科技披露2023年业绩快报 收入结构明显优化

光峰科技

2月23日晚间,科创板首批上市企业光峰科技(688007.SH)披露2023年业绩快报,公司全年实现...

2024-02-26

礼好端午!2024春季节令糕点产业发展论坛在浙江嘉兴举办

糕点产业发展论坛

2024年2月26日,由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和北京贝克瑞会展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的【焙烤新...

2024-02-27

原创

株式会社海帆及其集团公司与尼泊尔达成水力发电战略合作

株式会社海帆

株式会社海帆及其集团公司与尼泊尔政府合作,在海外金融机构及海外电力建设事业者的支持下,开始了尼泊尔共...

2024-02-27

原创

清晟智控完成种子+轮融资,由中科创星独家投资

清晟智控

龙年伊始,万象启新。北京清晟智控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清晟智控”)宣布完成数百万元种子+轮融资,由...

2024-02-27

原创

携手英伟达,神州控股助力香港构建国际智算中心

神州控股

日前,神州控股(00861.HK)联合英伟达打造的香港特区政府大模型智算中心项目一期成功实现交付,项...

2024-02-27

慧心医谷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慧心医谷

近日,北京慧心医谷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慧心医谷”)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的pre-A轮融资...

2024-02-27

未来智能会议耳机:AIGC赛道上的“隐形冠军”

未来智能会议耳机

近期,OpenAI发布文生视频模型Sora,再次引爆社会关注,A股AI板块多只ETF涨幅超过6%,国...

2024-02-26

未来智能办公会议耳机:生成式AI技术驱动的市场拓展与创新

未来智能办公会议耳机

全球市场几乎都存在同样的共识:AIGC可能是未来最为确定的值得深耕的赛道之一。

2024-02-26

2023全球电视销量排行榜公布,TCL电视勇夺第二名排名

TCL电视

当下,电视已经成为家庭娱乐的重要载体,消费者也更追求大屏视觉体验。

2024-02-26

光峰科技披露2023年业绩快报 收入结构明显优化

光峰科技

2月23日晚间,科创板首批上市企业光峰科技(688007.SH)披露2023年业绩快报,公司全年实现...

2024-02-26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