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Babycare蝉联618母婴行业冠军,全渠道销售额破14亿

2023-06-21 13:46:06   来源:  作者: 

摘要:今年618,可谓又难又卷。各大平台的促销手段弃繁从简、力度空前。即便在这样的必“卷”之路上Babycare也实现了赛道超越,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全渠道销售额破14亿1!根据官方榜单,Babycare旗舰店销售额位居天猫母婴亲子行业Top1,这也是Babycare第五年蝉联618母婴店铺销售冠军。

今年618,可谓又难又卷。各大平台的促销手段弃繁从简、力度空前。即便在这样的必“卷”之路上 Babycare也实现了赛道超越,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全渠道销售额破14亿1!根据官方榜单,Babycare旗舰店销售额位居天猫母婴亲子行业Top1,这也是Babycare第五年蝉联618母婴店铺销售冠军。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除纸尿裤、湿巾等优势单品继续领跑行业外,Babycare还拿下了京东婴幼童玩具、婴童洗护、婴童寝具多个类目第一(数据来源:京东品牌纵横和京东官方榜单),在婴童零辅食、喂养、出行等品类也表现亮眼,业绩全线飘红。

尿裤领衔,Babycare多品类爆款迭出

中国母婴市场消费主力已转变为90后,母婴品类呈现出多元化发展的趋势,细分领域成为了母婴品牌的必争之地。作为一站式、全品类的母婴品牌,Babycare 爆款迭出,垂类优势不断增强。

Babycare纸尿裤持续领先,连续第二年拿下618天猫婴童尿裤行业第一(数据来源:生意参谋及天猫官方榜单)。其中,Babycare皇室狮子王国系列全网爆卖565万件,Babycare Air Pro系列全网爆卖353万件。

值得注意的是,除纸尿裤、湿巾外,Babycare在奶瓶、出行等耐用品领域也持续展现出不俗的产品力。例如,618期间,Babycare歪头仿母乳奶瓶全网销量4.9万件。在Babycare歪头奶瓶成为爆品的背后,是其研发团队花费3年时间、走访150个产妇家庭,了解妈妈哺乳的真实场景,并建立真实人体数据库。经过5000次反复测算,才完美复制母爱亲喂的天然角度“13°”。一方面,它更接近妈妈哺乳时的真实角度,极大降低宝宝呛奶等风险;同时它让妈妈找到了舒适的瓶喂姿势,减轻了“妈妈手”。

image.png

在品质要求严苛的婴儿推车领域,年初创造了上市三周登上行业top3的Babycare“头等舱婴儿车”继续引爆销量。据悉,这款推车为Babycare历时两年研发,获得欧标、国标双重认证,意味着其结构避震能经受不平路面7.2万次测试,把手按压测试1万次。

image.png

(Babycare“头等舱婴儿推车”)

同时,Babycare旗下婴童零辅食品牌光合星球、童装品牌woobaby表现出色,销售额同比去年分别增长44%、62%。

线上线下高速增长,全域实力凸显

618期间 ,Babycare线上渠道全面开花,继续保持“王者”地位——除Babycare官方旗舰店继续占据天猫母婴行业店铺维度排名第一(数据来源:生意参谋及天猫官方榜单);直播、私域等也取得多项突破,抖音快手等新内容电商销售额同比增长93%,登上宝宝洗衣液、婴儿绵柔巾抖音品牌榜TOP1(数据来源:抖音电商罗盘·策略-市场榜单);同时拿下母婴用品私域TOP1品牌(数据来源:微信官方后台数据)。

值得注意的是,Babycare线下渠道表现亮眼。618期间,线下渠道同比大涨95%。

Babycare已经成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全域品牌。

就在6月18日,Babycare北京首店、全国第100家门店正式开业,自2020年在上海开出首家品牌门店以来,Babycare三年稳健布局百家门店,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长沙等一二线城市。同时,Babycare还通过进驻各大连锁商超、母婴集合店等,深入下沉市场。据悉,Babycare的线下业务已覆盖中国内地所有省级行政区及直辖市,包括西藏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等。

image.png

(Babycare北京首店于6月18日开业)

另据尼尔森数据,截至6月,已在线上做到品类第一的Babycare纸尿裤,又冲进线下渠道尿裤品牌Top3。

618,不只是卖货

据艾媒咨询预测,消费升级以及精细化育儿观念的培养将带动母婴大消费行业进一步增长,预计在2026年中国母婴大行业消费规模达5万亿。

618、双11等平台大促,相当于一次次品牌的集中竞技,而Babycare的多个“第一”,则充分体现了其行业竞争力,包括跨品类能力以及全渠道能力,这不禁让行业对Babycare未来的增长潜力充满想象。

而对Babycare来说,无论是坚持一站式、全品类,还是全渠道,背后都出自一个朴素的出发点:一切从用户出发。作为一个“人群品牌”,Babycare围绕新一代母婴人群,一方面以不断扩充的创新品类产品满足其需求;另一方面,“用户在哪里,我们就去哪里”,以不断增加的触点,让用户感知品牌“无处不在”。如此,品牌与用户沟通的深度与广度不断延伸。

因而,对Babycare来说,618,不只是卖货,也是与用户交流的好时机。618首波开售期间,Babycare特地邀请战地记者周轶君,畅谈人类的“二次童年”,并借线下门店,开启“童言童语”小票活动,倡导父母学会站在孩子的角度上重新观察、体验世界,在社交媒体上引发大量讨论。

数据显示,今年618,Babycare全域传播42.5亿、用户互动数超2638万。

对Babycare来说,这张战报也颇具含金量。

(文中数据来源:抖音电商罗盘、生意参谋、各平台官方后台以及Babycare BI报表累计数据)


猜你喜欢

Babycare八店齐开,跑通单店模式后加速拓店

Babycare

Babycare线下扩张的步伐正在加快。

2023-09-28

跟热依扎一起“沉浸式带娃”,Babycare携手聚划算欢聚日打爆纸尿裤新品

Babycare

8月14日,母婴头部品牌Babycare携手天猫聚划算欢聚日,全网首发年度重磅新品皇室Pro系列裸感...

2023-08-15

爆品登场!母婴头部品牌Babycare 掀起纸尿裤“裸感革命”

Babycare

日前,母婴头部品牌Babycare 推出主打“裸感”体验的尿裤——皇室Pro系列。

2023-08-15

Babycare全球供应链再升级,携手索尔维共创母婴行业新标杆

Babycare

6月29日,母婴头部品牌Babycare宣布与比利时材料科学企业索尔维Solvay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2023-06-29

重塑医美增长力! 2024孙多勇®跨年演讲即将开启!

孙多勇

当前,整体经济运行正处于恢复发展和产业转型的关键期。

2023-11-14

急!AI Pin概念股火了,现在投资“卖铲人”还来不来得及?

AI Pin

最近看到个段子,说A股的股民可以算是世界上最博学、最勤奋的全能型人才。

2023-11-14

尼卡光学获数千万级Pre-A轮融资

尼卡光学

近日,尼卡光学(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尼卡光学」)宣布完成数千万元 Pre-A 轮融资,本轮融资...

2023-11-14

Complete Omics成功完成千万美元级A轮融资

Complete Omics

日前,临床蛋白组学新锐企业Complete Omics(康普博奥)宣布完成千万美元级的A轮融资,本轮...

2023-11-14

潞晨科技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潞晨科技

近日,潞晨科技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本轮投资由某世界500强科技巨头领投,同时大湾区基金和新加坡电信...

2023-11-14

原创

通观 | 格力地产:政策红利需求端延伸 蓄力迎接行业下半场

格力地产

今年以来,一系列政策“组合拳”推动房地产市场供求关系发生重大变化的新形势。

2023-11-14

AITO问界新M7产能垂直上量,赛力斯汽车领先智造实力护航

AITO问界

日前,AITO问界新M7大定数量破86000,AITO问界M9盲订数量超过25000,获得市场广泛关...

2023-11-14

联合国糖尿病日:叮当健康加强线上线下慢病服务,助力糖尿病防治

叮当健康

每年11月14日是联合国糖尿病日,今年是第17个联合国糖尿病日,主题为“了解风险,了解应对”。

2023-11-14

原创

国内领先的冷链物流服务平台「瑞云冷链」完成5亿元A轮融资

瑞云冷链

近日,瑞云冷链宣布完成5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金鼎资本、贵州中垦基金联合投资,老股东瑞穗力合...

2023-11-14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