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培养青少年强大内心,爱心人寿推动生命探索夏令营开营

2023-07-27 17:31:43   来源:中文咨询网  作者: 

摘要:盛夏七月,如火青春。

盛夏七月,如火青春。“佑心·拓思&生命探索夏令营”中,孩子们正在挥洒自己的青春,通过积极阳光的运动和游戏,丰富多彩的交流和课程,培养强大的内心。“佑心·拓思&生命探索夏令营”是由爱心人寿携手北京新里程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华佑医疗集团深耕打造的重点项目,是针对儿童青少年群体心理健康问题的主题夏令营活动,爱心人寿也参与其中。

       五天六夜的时间里,“佑心·拓思&生命探索夏令营”的孩子们参与一对一心理辅导、观影活动、飞盘游戏、真人CS、大脑开发、压力管理、情绪控制等课程,学会了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调控自己的感受,为孩子植入了“成长型心态”,重新建立了自我的价值感和生命的意义感,孩子们也度过了难忘而有意义的暑假时光。

       夏令营活动负责人表示,青少年由于无力表达自己没有缘由的情绪、无处发泄的情感、尤其无法和父母沟通的困境,加上来自生活、学业方方面面的压力,很容易导致心理问题爆发。而“佑心·拓思&生命探索夏令营”则能让他们的心灵压力得以释放,让他们知道人生是一个不断探索自我的过程,健康的心理、强壮的体魄、优秀的品格远比一张成绩单、一纸大学录取通知书更重要。这对于青少年来说有着非常积极的意义。

       作为“佑心·拓思&生命探索夏令营”活动的推动者之一,爱心人寿的负责人也表示,之所以参与“佑心·拓思&生命探索夏令营”活动的推广,是因为夏令营活动一直是备受家长和青少年关注和欢迎的暑期活动之一,对青少年的成长有着积极的影响,而“佑心·拓思&生命探索夏令营”能够依托于新里程集团规模化优势,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高校紧密联系,已经成为了学校和家长认可的寒暑期拓展训练品牌,有着成熟的运作模式,能让青少年真正获益。

       北京新里程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成为爱心人寿唯一战略类第一股东后,双方携手合力打造“医康养保”连续服务产业链,坚定地以“保险+医养”模式深耕服务于家庭客户,关注中老年群体、关爱青少年儿童,“佑心·拓思&生命探索夏令营”就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环。爱心人寿非常重视青少年心理健康问题,并在为保护青少年身心健康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和责任,不仅是行业内前几个将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纳入保险范畴的保险公司,拥有多款针对少年儿童的保险,而且还发布了针对青少年的“心无忧·心理和精神关爱慈善计划”,通过专项资金与链接专业资源,帮助更多有心理问题困扰的青少年,重新回归健康成长。

       正如爱心人寿创始人、董事长张延苓女士谈到的:“爱心人寿希望通过和社会各方共同努力,同时承担起企业方的社会责任,让中国的孩子健康成长更有保障,为民族繁荣富强的未来贡献力量。”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未来,爱心人寿也会发挥保险公司的“社会稳定器”作用,继续开展更多精彩、有意义的实践活动,守护未成年人精神家园,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下一代的良好氛围,助力青少年的健康成长!


猜你喜欢

爱心人寿董事长、创始人张延苓:做好大众“保护伞”,保险业才能行行“稳”致“远”

爱心人寿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经济的进步,保险对于普罗大众以及社会的重要性愈加凸显,它不仅仅是家庭风险防范的一道重...

4天前

爱心人寿董事长、创始人张延苓:做消费者权益保护的重要贡献者

爱心人寿

随着社会不断发展,金融产品和服务已融入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人人都是金融消费者。

2024-03-26

爱心人寿:做好养老金融大文章,发挥保险企业稳定器作用

爱心人寿

自中央金融工作会议明确了保险业功能定位以来,“如何发挥保险业的经济减震器和社会稳定器功能”就成为众险...

2024-01-17

爱心人寿:做好企业服务持续满足消费者多样化保障需求

爱心人寿

2023年,我国经济持续回升向好,保险行业呈现恢复发展态势,国家也对保险行业提出了更深层次的要求,...

2023-11-27

爱心人寿包揽“燕梳奖”三项荣誉,新兴企业未来可期

爱心人寿

8月23日,由专业垂直类新媒体《金融界》主办,天津港保税区、津商联合会联合主办,以“大国品牌 保险力...

2023-09-05

碳达新材获数千万Pre-A轮融资

碳达新材

碳达(深圳)新材料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近日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2023-11-08

动物绿洲基地获上海电视台及奉贤官方专题报道:猫咪天堂,宠“爱”有方

动物绿洲

近日,上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新闻坊》及上海奉贤官方分别报道了动物绿洲基地。上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更...

2023-11-08

叮当快药与北京华素深化合作,依托数字化能力深耕醒酒解酒市场

叮当快药北京华素

近日,叮当快药与北京华素宣布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华素旗下醒酒解酒产品将正式在叮当快药北京、上海、广州...

2023-11-08

原创

撬动企业战略咨询姚荣君:打破惯性思维方式,撬动商业之美

撬动企业战略咨询姚荣君

社会是文明的发展,商业是竞争的演进。商业竞争的最终目的,无非是收获正确的增长。

2023-11-08

进博会见证合作成果!苏伊士与重庆德润环境获中法团队合作创新奖

进博会

今年是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第六次举办,吸引了来自世界154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的政商学等各界代表参加...

2023-11-08

创投变辩辨:苹果VS微软,谁决定MR的未来?

创投

● 创投圈首档辩论类节目创投变辩辨第五期辩题:MR设备的未来是VST(视频透视)方案还是OST(光学...

2023-11-08

巨象金业: “非农之夜”行情爆表,金缠金十直播回顾

巨象金业

上周五晚间,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公布,巨象金业资深分析师、金牌缠论专家金缠老师坐镇《金十访谈间》,实时解...

2023-11-08

全球金融翘楚汇聚香港 沈南鹏:“前店后厂”有新面孔

沈南鹏

11月6日至8日,香港金融管理局举行国际金融领袖投资峰会。

2023-11-08

冲刺百亿目标!太太乐凭什么有这样的底气?

太太乐

近些年,不确定的外部环境勾勒出复杂的消费途径,品牌们在洗牌与分化中呈现出新的格局,掉队者不在少数,坚...

2023-11-08

继续加速!通化东宝口服小分子GLP-1获批临床

通化东宝

2023年11月7日晚间,通化东宝发布公告称,其口服小分子GLP-1受体激动剂(THDBH110胶囊...

2023-11-08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