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情系民生,金融赋能:平安银行信用卡多措并举激发消费复苏内生力

2023-08-16 09:36:09   来源:平安银行  作者: 

摘要:消费对经济增长和民生建设具有重要促进作用,近期,国家出台《关于恢复和扩大消费的措施》,要求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加强金融对消费领域的支持。

消费对经济增长和民生建设具有重要促进作用,近期,国家出台《关于恢复和扩大消费的措施》,要求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加强金融对消费领域的支持。平安银行信用卡“践初心、惠民生”,与国家政策同频共振,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推出“平安出发,品鉴世界”主题系列境外游活动,以及进行以“A+进阶 享法随心”为主题的权益服务全面升级,多措并举打造“省心、省时又省钱”的消费体验,以高质量的金融服务和丰富的促销活动满足居民消费需求,助力消费恢复和扩大。

全面升级权益服务,增强普惠金融供给

为加大对居民消费的金融支持力度,今年平安银行信用卡开启了“A+进阶”升级三部曲:1月,宣布经典系列产品全面焕新升级,卡面变得更加简约、现代、国际范;3月,进行市场活动升级,打造优惠丰富、玩法简单、服务周到的信用卡活动体验。7月,平安银行信用卡完成了三部曲的最后一部——以“A+进阶 享法随心”为主题的权益服务全面升级,打造多种活动优惠促动消费,以更丰富的普惠金融供给满足客户多元化的消费诉求。

当前,我国居民消费呈现多样化、多层次发展的趋势。针对这一特点,平安银行信用卡从消费者端发力,聚焦车主客群、年轻客群、高端客群三大核心客群,精准施策扩展好车主白金卡畅享版、平安悦享白萌宠卡、平安白金卡和平安精英白金卡权益选择,以个性化、定制化的金融服务充分为客户带来”A+进阶,享法随心“的用卡体验,释放不同群体的消费潜力。以车主服务为例,车主白金卡畅享版不仅提供加油8折优惠,还扩延到车主全面用卡需求场景,涵盖充电、洗车、餐饮、娱乐等多种权益,让用车生活“省心、省时、省钱”,通过解锁消费新场景增强车主客群的消费活力。

为进一步覆盖各类用户高频用卡场景,打造丰富的消费优惠,平安银行信用卡全面梳理升级权益类型和品质,推出健康、商旅、运动、娱乐、保险、用车、美食、绿色出行等八大权益体系,覆盖各类用户高频用卡场景,为用户带来切实的优惠,营造良好的消费氛围;同时创新权益玩法,深化基于卡权分离的创新模式,引入免费赚权益、积分兑权益、分期购权益、闲置换权益,让用户可随心搭配权益,显著提高消费灵活性和用户的获得感,激发用户消费热情。

良好的消费体验也有助提升消费者消费动力。依托平安集团科技赋能优势,平安银行信用卡全面推进数字化运营,以客户旅程为视角,打造更智能、更便利的服务优化用户信用卡全生命周期的各个环节:申卡激活环节,最快5分钟完成一站式激活绑卡消费;用卡环节,实时交易风险评估和智能反电诈保障资金安全。此外,平安银行信用卡还升级全天候、一站式多渠道智能客服体系,实现服务“无处不在”,并且通过主动识别、智能预判客户潜在需求,为客户精准匹配产品及服务,以更有温度的个性化服务和智慧用卡体验,增强消费便利性和提升用户消费感知和体验,加速消费恢复与扩大。

打造系列主题活动,释放境外消费潜力

今年以来,随着全球交往恢复正常,境外旅行和境外留学的人数也不断攀升。平安银行信用卡洞察居民的出行意愿和消费需求,打造“平安出发,品鉴世界”系列主题活动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满足境外旅行与留学群体多层次的消费需求,持续释放消费潜力。

平安银行信用卡从用户角度出发,面向有前往港澳或东南亚(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等地的客群打造“平安出发,品鉴东南亚风情”主题活动,有针对性地进行优惠活动输出,如推出境外旅行意外综合保障,以及“境外88返现”等一系列消费优惠活动,持续促进文旅消费;面向有留学需求的中产家庭推出“平安出发,梦想旅程轻松启航”主题活动,以留学缴费为切入点,通过“留学缴费、消费、海淘88折” 等消费优惠、货币转换优惠、航空意外保险等一站式活动,促进留学消费升级扩容。

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扩内需、促消费,金融机构责无旁贷。平安银行信用卡将坚定不移地履行“金融报国”“金融为民”的初心使命,牢牢把握国家支持消费的政策要求,在金融供给侧加大发力,持续推进客群精细化运营和普惠金融服务创新,提高对汽车、出行、文旅等与消费密切相关的领域的金融支持力度,增强居民消费能力和底气,助力巩固消费市场良好的复苏势头,为我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猜你喜欢

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全面开展2024年“3·15”金融消保教育宣传活动

平安银行

今年“3·15”,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紧紧围绕“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主题

2024-03-15

平安银行联袂广东联合电服推出“粤通·货车宝 ”助力物流提质增效

平安银行

1月24日,平安银行深圳分行携手广东联合电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粤通卡货车平台暨“粤通·货车宝”产品...

2024-02-02

提振汽车消费市场,平安银行携手零跑汽车助力经销商“更上一层楼”

平安银行

汽车消费作为大宗消费之一,体量大、潜力足、产业带动作用强,是消费增长乃至消费升级的基本盘。

2024-01-19

平安银行:2023暖橙行动圆满收官,专业反诈守护家家平安

平安银行

近日,平安银行2023年度“暖橙行动”收官之作《如果守护有答案》微电影正式上映。

2024-01-19

提升银行网点价值潜力,用专业力量引领金融创新

平安银行

在金融业改革创新的背景下,近十年来,平安银行以网点为着力点,致力于探索满足附近社区人群丰富多元生活的...

2021-08-19

原创

连夜换帅,千亿蒙牛急了!

蒙牛伊利妙可蓝多

一天没了70亿,千亿蒙牛换帅背后!

2024-03-29

清华大学与磐美迪控股加速器医用同位素签约仪式暨启动会在京召开

清华大学磐美

此次合作可谓是强强联手,清华大学核研院作为国内核科学与技术领域的重要研究机构,一直致力于核能科学与技...

2024-03-29

HTX Ventures:为什么BounceBit可能成为新的BTC生态解决方案?

BounceBit

目前,HTX Ventures已支持跨越多个区块链赛道的200多个项目,其中部分优质项目已上线HTX...

2024-03-29

助力新质生产力动能,奔图以科技创新扛起信息安全大旗

奔图

随着两会圆满闭幕,“新质生产力”迅速成为各界热议的高频词汇。

2024-03-29

和气东来 健入家境 :北京和睦家中西医结合医院重装开业

和睦家

春分之时,和睦家医疗在东城的第一家综合性医院——北京和睦家中西医结合医院重装开业,这标志着和睦家京津...

2024-03-29

以绿色环保为使命 云峰新材做绿色家居的践行者

云峰新材

云峰新材作为行业首屈一指的标杆企业,拒绝无意义内卷,专注修炼内功,持续蓄力,无论是主动肩负社会责任紧...

2024-03-29

百果园发布上市后第二份年报,新战略提供增长新引擎

百果园

近年来,中国水果产业取得长足发展,成为全球水果市场的重要一员。

2024-03-29

李东生出席首届《财富》:以全球产业布局破解贸易保护主义

李东生

李东生在主题为“全球拓展新策略”圆桌对话中表示:“企业要基于自身产业优势推动全球化拓展,在全球范围内...

2024-03-29

创新药成功实现“出海” 君实生物推进全球商业化加快落地

君实生物

3月28日晚间,君实生物(688180.SH/1877.HK)公布2023年年报,全年业绩质效双增。

2024-03-29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