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中国银行企业家办公室GBIC发展论坛在深圳成功举办

2023-10-09 16:51:02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摘要:9月26日,“企聚鹏城共创新途”中国银行企业家办公室科创主题GBIC发展论坛在深圳成功举办。

9月26日,“企聚鹏城 共创新途”中国银行企业家办公室科创主题GBIC发展论坛在深圳成功举办。中国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林景臻,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中小企业服务局局领导,中国银行总行个人数字金融部、普惠金融事业部及多地科创企业家出席本次活动。

长期以来,深圳市政府着力培育科创沃土、中国银行等金融机构注入金融活水、科创企业创新创造不断发展,多方共同打造深圳“科技创新”亮丽名片。作为倡导政府、商行、投行与保险、企业与客户等多方交流的平台,本次GBIC发展论坛聚焦“科创”主题,继续发挥“融多方、促交互、创价值”功能,释放多方效能服务科技产业、企业及企业家发展。林景臻副行长在致辞中表示,中国银行将落实国家战略、服务发展大局,为企业及企业家提供包含财富管理、跨境服务、投资银行、普惠金融等在内的综合服务方案。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何杰对中行长期服务和陪伴深圳城市建设表示感谢,未来期待中国银行继续发挥优势、创新金融产品,携手多方为市场主体提供更加优质、更加契合的金融服务,更好服务深圳全球科技创新高地的建设。

论坛期间,中国银行私人银行与科创企业家客户代表签署企业家办公室服务协议。在深圳这片中国最具创新精神的热土上,中国银行私人银行企业家办公室将通过服务企业家“个人-家庭-企业-社会责任”多维度需求,打造一站式财富价值管理服务平台,携手当地科创企业家谱写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在个人服务方面,为企业家提供定制化的理财产品、专业化的财富规划和全球化的配置服务方案。在家庭需求方面,依托家族治理顶层规划,为企业家实现家庭成员全生命周期管理,在财富传承的同时,倡导价值观的传承与培养。在企业需求方面,提供覆盖境内外多元化融资、企业股权架构设计与传承、境内外员工股权激励等在内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并着力打造GBIC等平台,构建企业融资融智共享生态圈。在社会需求方面,围绕企业家提供慈善事业管理、ESG和责任投资服务,融合金融与慈善助力企业家实现回馈社会的美好愿望。

“乘众人之智,则无不任也;用众人之力,则无不胜也”。多方智慧、力量的“共融合”,将激发科创发展的“大力量”。本次“企聚鹏城 共创新途”中国银行企业家办公室科创主题GBIC发展论坛是中国银行私人银行推动政府、金融机构、科创企业等各方赋能的又一重要实践。未来,中国银行私人银行将在新发展格局的浪潮中,持续创新服务内容、更新服务模式,为服务企业家发展、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猜你喜欢

中国银行上海分行×星环科技发布金融风控联合解决方案

星环科技中国银行

随着银行信用风险不断累积并加快暴露,风险类型呈现多元化特征,资产质量形式日益严峻;同时数字化、线上化...

2022-09-27

考拉兔—AI智能短视频是新的风口项目

考拉兔

12月17日,由商界评论、新潮传媒、1919酒类平台、财中金控、无域无疆、博商管理,以及顺商传媒联合...

2023-12-19

医保谈判结果出炉,西藏药业“新活素”还是当打之年

西藏药业

2023年12月13日,国家医保局正式公布2023年国家医保药品目录(以下简称“国家医保目录”)调整...

2023-12-19

数智基建向下扎根,深圳经验向上生长,微众银行科技金融“三步走”

微众银行

“手机提交完没几分钟就放款了,没想到这么快,简直不敢相信。”张总笑着说起他和微众银行初遇的缘分。

2023-12-19

贝特瑞董事长贺雪琴论坛致辞,呼吁联手强链提升核心能力

贝特瑞

深圳拥有雄厚汽车电子产业基础,更是电池产业链闭环的产业重镇,已成为辐射全国的电池产业策源地。

2023-12-19

7家高科技企业落户海曙!第二届宁波海曙“科创中国”赛道明星圆满落幕

宁波海曙“科创中国”

第二届宁波海曙“科创中国”赛道明星的圆满闭幕,也是这些创新企业在海曙成长的开幕。

2023-12-19

原创

突发暴雷!神秘首富的“金融帝国”,崩了?

海银财富海银系

又一家财富公司爆雷!“海银系”股价大跌

2023-12-19

着力提升“以数治税”水平 天眼查助力石景山科创大讲堂顺利举办

天眼查

数字经济时代下,税收现代化红利释放,“以数治税”正有效驱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随着全国大部分地区纳入...

2023-12-19

甲流来势汹汹,你需要知道的科学护航指南

甲流

近日,我国多地相继出现甲流病例——北京、上海等地出现部分学校学生发热的情况,河北、安徽等地相关部门也...

2023-12-19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