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莫斯科节日: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了解这座城市

2023-10-20 16:54:39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莫斯科作为一座充满文化多样性和活力的城市,每年都会迎来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节日。

莫斯科作为一座充满文化多样性和活力的城市,每年都会迎来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节日。这些活动不仅为本地居民提供了欢聚和娱乐的场合,也让远道而来的中国游客们在惊叹丰富的文化遗产的同时,有难得对机会深入了解俄罗斯的文化精髓。除了能够尽情品味俄罗斯的传统美食,游客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和喜好,体验体育比赛、文化展览、精彩演出,或者共享温馨家庭时光。

这座城市的诸多主题节日,将为游客们打开一扇通往俄罗斯文化丰富多彩世界的大门,让人沉浸其中,并留下难忘的旅途回忆。

 

每个季节不同的节日

    在不同季节、不同天气,游客都能在莫斯科寻到有趣的节日活动:

    在夏季,历史爱好者有机会沉浸在不同时代的氛围中,通过参加“时光和纪元(Times and Epochs festival)”节日,亲身见证俄罗斯历史上最重要的事件;而“花之交响曲(the Flower Jam)”则为这座城市营造出童话般的场景:市中心到处都是由鲜花制成的风景如画的艺术品,可供游客拍下别具一格的照片留念,此外还有宁静的水上花园供人放松,以及其他创意场所举行不同的娱乐活动。

对于享受度假和户外活动的游客来说,莫斯科也提供了丰富多样的选择:四季分明的气候变化,让人可以在冬天享受雪的乐趣,在夏天尽情沐浴阳光,参与各种水上运动:在冬季节日期间,溜冰场尤其受欢迎,甚至有机会在红场上溜冰,此外,被白雪覆盖的瓦西里卫城的圆顶,也是十分别致的景观。而在夏天,人造浪池或户外跳舞则能让游客尽享户外活动的乐趣。

 

image.png

 

       不论是热爱文化历史的深度探索,还是钟情于户外运动的激情体验,莫斯科的主题节日都为游客们提供了丰富多彩的选择。这些节日也已经渐渐融入莫斯科的城市生活,成为城市灵魂的一部分,让游客在探索城市之余,也能够更深刻地了解本地居民的生活和倾听他们的故事。

 

“品味”俄罗斯

品味俄罗斯(Tastes of Russia)”是首都莫斯科享有盛誉的美食节活动游客可在节日期间展开一场迷人的美食之旅品尝来自全国76个地区的独特民族美食。

         此外,根据季节的不同,莫斯科还会举办各式各样的美食活动,例如鱼类美食周、新年和复活节集市,以及俄罗斯人最喜欢的节日之一——谢肉节(Maslenitsa)。在这个节日,游客有机会品尝到带有各种馅料的纯正俄罗斯薄煎饼,例如酸奶油、炼乳和红鱼子。

        莫斯科居民的早餐也有着特殊的传统:有些人喜欢在上班路上快速解决早餐,而另一些人则喜欢在朋友或亲戚的陪伴下悠闲享用早餐。从一个季节到另一个季节,莫斯科旅游局都会组织城市内的各种节庆活动,特定的餐馆也会为游客提供特别的早餐套餐,包括传统的欧姆蛋饼、炒鸡蛋和香肠,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各种美味佳肴如乳酪饼、土耳其咖啡等等

 

秋季的莫斯科活动

    在秋天,“马月(A month on a horse)是格外吸引人的节日活动。对于喜欢观看特色表演的游客来说,这是一场绝佳的娱乐盛宴:克里姆林宫马术学校的骑手们以其高超的训练而闻名,他们在驰骋中表演复杂的特技和体操动作,让人惊叹连连。

        此外,莫斯科城市论坛(MUF)最近在莫斯科圆满落幕。今年是首次将首都几个重要场馆联合起来,包括扎里亚季耶公园、马涅日展览馆和戈斯蒂尼德沃尔展览中心。

 

image.png

 

    在卢日尼基体育中心尤其热闹,每天举办350多场活动。美食节、马戏和熊的表演、电影展映和时装秀等等,而这还只是为游客准备的惊喜中的一小部分。在美食区,游客可以品尝到抓饭、烤火腿、无花果和开心果酱等美味佳肴。

        此外,游客们还有机会深入了解莫斯科的历史:在“立方体”展馆,游客可以通过互动的形式探索这座城市在过去12年间的变迁。

 

image.png

 

          整个论坛期间,移动旅游信息中心也一直在运作,有导游回答关于城市的问题,帮助游客规划游览路线,并提供免费导览。这种信息中心已经成为城市生态系统中重要的组成部分,深受游客欢迎。在这里,游客不仅可以获取必要的信息、地图和主题导览,同时也可以放松休息并给手机充电。


猜你喜欢
原创

莫斯科呈现“中国街” 庆新春过大年

莫斯科

如今春节不再只是在中国庆祝,喜庆气氛已经开始漫出国界。

2024-02-21

原创

莫斯科在郑州出席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

莫斯科

2023年9月4日,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在郑州成功举办。今年论坛的主要议题是“发现新动能,促进旅游城...

2023-09-07

彬果咨询携手福布斯,共赋中国品牌发展新动能

彬果咨询

从争当世界工厂到打造世界品牌,这是中国市场正在经历的伟大跨越。

2024-04-15

原创

华为已成功注册Pura商标

华为

【#华为已成功注册Pura商标#】#华为官宣P系列品牌升级为Pura#

2024-04-15

原创

恒大地产被强制执行53亿

恒大地产

【#恒大地产被强制执行53亿# #恒大地产累计被执行超574亿#】

2024-04-15

原创

Cleer新品将震撼来袭,神秘明星夫妇代言人会是他们吗?

Cleer

近日,Cleer品牌正式宣布,将于4月22日15:00在深圳国际低碳城召开新品发布会。

2024-04-15

胡润《2024全球独角兽榜》揭晓,WeLab汇立集团再次入选

WeLab汇立集团

4月9日,2024年全球独角兽CEO大会在广州黄埔区举办,会上,胡润研究院正式发布《2024全球独角...

2024-04-15

新篇章!草根知本旗下小草无限出海孵化平台正式发布

草根知本

4月12日,“荟聚津彩 向新向未来”天津首届新消费品牌创造高峰大会开幕。

2024-04-15

光峰科技:公司影院、商及家用已覆盖欧、北美及东南亚等国和地区

光峰科技

光峰科技称,公司重视拓展海外市场,借力“一带一路”等出海政策,通过自主研发技术和自有品牌产品,在深耕...

2024-04-15

『羿尊生物』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羿尊生物

近日,羿尊生物医药(浙江)有限公司(简称“羿尊生物”)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泰珑投资和泰煜...

2024-04-15

泸州市医药健康投资推介会暨签约仪式—磐美迪控股战略合作签约

磐美迪控

此次大会圆满成功,为泸州市的医药健康产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带来更多的就业机会和经济增长点,同时为磐美迪...

2024-04-15

安奈儿:童装界新质生产力探路者,科技战略革新谋长远布局

安奈儿

安奈儿,一个深耕童装领域近三十载的品牌,不仅陪伴了无数儿童的成长,也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不断自我突破。

2024-04-15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