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CPTMarkets市场分析:加密货币狂飙再急刹!目光齐聚美国加密货币现货ETF关键点!

2023-11-07 20:07:57   来源:中金在线   作者: 

摘要:在极短的时间内,加密货币再次经历了惊人的暴涨,甚至一度突破了3万美元的重要关口,但令人哭笑不得的是,这次剧烈上涨的导火线竟然是一则虚假消息,而自该消息曝光后,市场立刻回应,从而导致加密货币价格急速下跌,最终回落至28,000美元左右。 

在极短的时间内,加密货币再次经历了惊人的暴涨,甚至一度突破了3万美元的重要关口,但令人哭笑不得的是,这次剧烈上涨的导火线竟然是一则虚假消息,而自该消息曝光后,市场立刻回应,从而导致加密货币价格急速下跌,最终回落至28,000美元左右。   

CPT Markets分析师总结了此一事件的经过:加密货币老牌媒体Cointelegraph震撼发布「加密货币ETF获得SEC批准的消息」,随后迅速引发市场强烈反应,使得加密货币市值飙升,但市场很快察觉到异常,因为像加密货币ETF这样历史级别的重大消息竟然在主流媒体彭博社上没有任何报道。

  

果真不久后,彭博社ETF分析师James Seyffart表示,这则消息似乎是假新闻,因为迄今为止并没有找到任何证实的依据。随后,众多可信消息来源纷纷澄清事实,包括BlackRock明确表示其加密货币现货ETF申请仍在接受SEC审查中。与此同时,Cointelegraph也已删除之前发布的虚假消息推文,为市场带来了必要的澄清,导致加密货币价格迅速下跌,最终结束了这场持续约10分钟的剧烈波动。

  


       

传统投资者常因为加密货币市场的高波动性而犹豫不决,从而拒绝加密市场;相对的是,加密货币投资者亦不愿意接受传统投资收益增长较为缓慢的特点,因此加密货币现货ETF可以说是加密货币领域的新生力量,CPT Markets分析师指出,它使得投资者能够在不必实际持有加密货币的情况下,把握加密货币价格波动的机会,因为加密货币现货ETF紧随加密货币价格波动,使投资者能够在常规交易所上以基金比例进行交易。

  


       

CPT Markets分析师表示,加密货币现货ETF备受市场瞩目的原因在于它具备多方面的优势。首先,它为投资者提供了一个无忧且受监督的加密货币投资选择,消除投资流程的复杂问题,为投资者带来了更大的信心和保障;其次,它允许投资者实现投资组合多元化,从而降低整体投资组合的风险并提高潜在回报,因为其与传统资产类别如股票和债券的相关性较低。

  

此外,加密货币现货ETF是由专业投资公司进行专业管理,这些公司具有投资组合管理和风险缓解方面的专业知识,从而能优化回报并有效管理风险。最后,相较于直接购买和储存BTC,投资加密货币现货ETF更具成本效益,因为ETF通常具有较低的交易成本、管理费和运营费用。

  


       

透过Cointelegraph事件,我们可以发现市场似乎相当期待加密货币ETF能顺利通过。一旦批准后,市场将能引入巨额资金,为加密货币市场带来巨大利好,这意味着除了能提高加密货币的流动性、普及度和曝光度外,更能代表主流市场对其的认可,且更重要的是,由于无需直接持有数字货币,使得投资者能轻松参与,且CPT Markets分析师另外提到,一旦加密货币现货ETF在美国正式上市后,将成为区块链领域的重要里程碑,因为美国监管部门的法律认可将提升加密货币作为金融产品的地位,进一步增强美国在加密货币市场中的影响力。


猜你喜欢

CPT Markets市场分析:美联储尚未降息,美国房价又创新高!

CPT Markets

CPT Markets市场分析:美联储尚未降息,美国房价又创新高!租房比买房更划算?

22小时前

CPT Markets市场分析:美联储平台维稳决议重申降息立场! 苹果公司反遭一系列挑战狂跌4%!

CPT Markets

三月份会议中,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决定维持基准利率于5.25%至5.5%之区间,此举与市场预期一致...

3天前

CPT Markets市场分析:2024年美债全球市场格局有变,中国连续减持,日本成最大债权国!

CPT Markets

随着全球财经局势的不断演变,美国国债作为全球最重要的金融资产之一,其海外持有情况一直受到市场的高度关...

2024-04-12

CPT Markets外汇分析:挑战正统观念! 聚焦美联储平台软着陆重要指标「Beveridge Curve」!

CPT Markets

在拜登刚发表完「国情咨文」后的没几个小时,美国劳工部紧接着宣布2月份非农就业人数激增了27.5万个,...

2024-04-09

CPT Markets外汇分析:谷歌连续误报林吉特汇率数据!马来西亚央行要求其解释原因!

CPT Markets

马来西亚央行于3月16日发表声明,坚决否认社交媒体上流传的关于林吉特汇率的错误数据。

2024-04-07

私募基金行业迎来规范化发展,国鼎融信基础业务夯实,前景一光明

国鼎融信

众所周知,伴随国家经济复苏脚步持续加快,相关部门也推出一系列政策推动私募基金行业发展,未来是私募基金...

2023-11-01

微灵医疗完成天使加轮融资

微灵医疗

近日,脑机智能融合技术企业深圳微灵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灵医疗”)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天使加...

2023-11-01

原创

嘉里金陵路项目参展2023城博会,全周期绿色运营创造城市更新标杆

嘉里金陵路

今日,由联合国人居署与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主办的“2023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下文...

2023-11-01

71周年校庆 | 科创中国、北航力量——第二届北航校友创新论坛举办

北航校友创新论坛

10月29日,值北航71周年校庆之际,科创中国 北航力量——第二届北航校友创新论坛(以下简称“创新论...

2023-11-01

香港人工智能IT解决方案服务商(ATGL.US) 完成公开募股定价,成功挂牌纳斯达克

Alpha科技

香港领先的IT解决方案提供商和云服务提供商Alpha Technology Group Limite...

2023-10-31

小i机器人的大梦想:小公司搞大生态,真能捅破天?

小i机器人

小i华藏通用大模型刚刚问世四个月,“AI中概第一股”小i机器人又于10月26日发布了华藏生态体系,宣...

2023-10-31

贝因美业绩持续改善,股权激励见成效?

贝因美

10月30日晚间,贝因美发布的2023年三季度报告显示,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为19.16亿元,...

2023-10-31

彭佳虹:未来环球医疗将围绕专科医疗和设备全周期管理等产业领域寻找投资标的

彭佳虹

改革开放40余年历经沧桑巨变,各行各业正处于改革转型的关键阶段。

2023-10-31

2年发7次财报!为何海尔智家利润增长最抢眼?

海尔智家

10月30日,海尔智家发布了2023三季报。财报显示,前三季度海尔智家营收1986.57亿元,同比增...

2023-10-31

他山科技摘得第17届 DEMO CHINA “DEMO GOD” 桂冠

他山科技

2023年10月25-26日,由创业邦主办的第17届DEMO CHINA在北京石景山首钢一高炉·So...

2023-10-31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