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逐光而行——2023证券之星“资本力量”年度活动圆满结束

2023-11-10 09:42:15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2023年11月8日,由证券之星主办的第十一届“资本力量”年度活动圆满结束!

2023年11月8日,由证券之星主办的第十一届“资本力量”年度活动圆满结束!

“资本力量”年度活动自创办以来已经走过了十一个春秋。十一年来,证券之星希望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展示优秀企业和个人的舞台,积极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2023年9月8日,证券之星启动第十一届“资本力量”年度活动,对各行各业的上市企业、金融机构的信息披露质量、盈利能力、成长性和持续性等进行综合评估的公开评选。

今年“资本力量”年度活动得到广大企业和投资者的积极参与和支持,证券之星收到了来自各行各业的优秀企业的推荐材料,这些企业在过去一年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为中国经济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我们也收到来自全国各地投资者的推荐人选,他们在投资领域展现出卓越的智慧和勇气,为投资者创造了丰厚的回报。

在这场历时近两个月的年度活动中,逾千家上市公司、机构和基金经理等参与,覆盖上市企业、银行、基金、证券、保险、期货、信托、金融科技服务等行业。

经过严格的评审程序,最终评选出本届“资本力量”年度活动的获奖名单,一批引领行业未来趋势、敢于突破和创新、经营业绩出色并对社会有突出贡献的企业及个人获得奖项。

在上市公司评选中,比亚迪、贵州茅台、安踏、雅戈尔、伊利股份、海康威视等获得年度卓越品牌奖;隆基绿能、山西汾酒、万华化学、九号公司、红豆股份、宁德时代等获得年度行业影响力奖;波司登、中国移动、中国神华、海信家电、长安汽车等获得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奖;海尔智家、洋河股份、康佳集团、顺丰控股、以岭药业、天能重工等获得年度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奖。

在金融机构评选中,中信银行、长沙银行、杭州银行、常熟银行等获得年度最具成长性银行奖;招商银行、交通银行、光大银行、浙商银行、江苏银行等获得年度卓越品牌银行奖;广发基金、南方基金、上银基金、嘉实基金等获得年度卓越基金公司奖;太平人寿、众安保险、中英人寿、太平洋保险等获得年度卓越保险品牌奖。(上述企业为本次年度评选活动中的部分优秀企业,完整榜单请至https://zbll.stockstar.com/select2023/voteenterprise.html查阅)

回顾过去的一年,中国经济经历了许多挑战和机遇。在全球经济不稳定的背景下,中国经济保持稳定向好态势,资本市场也为实体经济提供有力的支持。同时,我们也看到了金融市场改革的深入推进,各项改革措施的逐步落地,为资本市场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我们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中国经济和资本市场一定能够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新时代的号角已经吹响,新征程的航帆已经起航。未来,证券之星将继续“逐光而行”,为优秀的上市公司树立宝贵市场口碑、创造更多价值,携手优秀企业为中国经济提质增效、产业升级和资本市场改革深化作出贡献!


猜你喜欢

2022证券之星 “资本力量”年度评选圆满收官

资本力量

11月8日,第十届证券之星“资本力量”年度评选活动圆满收官。

2022-11-08

和美五粮液,让中国“年味”香飘世界

五粮液

随着贺岁钟声的敲响!兔年辞旧,龙年已至。

2024-02-20

步长制药发布股份回购进展,已回购540.4万股

步长制药

2月19日,步长制药(603858.SH)发布公告,截至2024年2月19日,公司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

2024-02-19

光峰科技冲刺影史最强春节档,195万小时热辣滚烫不间断

光峰科技

高质量爆款影片,加之春节为期8天的长假,叠加情人节档期等综合因素,进一步激发影院市场大盘再创新高,推...

2024-02-19

原创

开门红!顺丰1月件量增近三成,业务增长潜力不断释放

顺丰

2月19日晚间,顺丰控股披露《2024年1月快递物流业务经营简报》。

2024-02-19

原创

换帅!格力集团突曝大消息

董明珠格力电器格力集团

热搜第一!千亿格力换帅,网友:董明珠呢?

2024-02-19

艾斯谱光电完成新一轮股权融资

艾斯谱光电

日前,艾斯谱光电完成新一轮股权融资,由力合基金管理的四川省隆昌市产业基金投资,并于2024年1月正式...

2024-02-19

河南省举办首届家庭医生团队技能竞赛,华医网提供平台和技术服务

华医网

2023年11月11日,由河南省卫健委主办、河南省人民医院和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承办的“2023河南...

2024-02-19

重大突破!震有科技中标中广电5GToB专网项目

震有科技

2024年2月4日,震有科技成功中标《中广电移动5GToB专网项目》,这是震有科技5G专网核心网及配...

2024-02-19

“润”系美好品质生活“酱香”新潮出圈

GEL WORKS公

好的产品往往能给消费者带来好的体验。

2024-02-19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