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交个朋友”大鹏空降Cleer抖音直播间,双十一大场爆棚福利来袭!

2023-11-12 16:00:02   来源:Cleer  作者: 

摘要:双十一购物节持续升温,作为抖音耳机爆款榜TOP1的Cleer,在11月11日当天,不仅推出了一系列力度空前的优惠活动,还邀请了一位特殊嘉宾——来自交个朋友直播间的大鹏主播,助力Cleer抖音直播间,为粉丝送福利。

双十一购物节持续升温,作为抖音耳机爆款榜TOP1的Cleer,在11月11日当天,不仅推出了一系列力度空前的优惠活动,还邀请了一位特殊嘉宾——来自交个朋友直播间的大鹏主播,助力Cleer抖音直播间,为粉丝送福利。


    

image.png

据了解,Cleer品牌在双十一期间可谓大手笔,不仅在直播间送出了价值千元的耳机、大额现金红包、空气炸锅、LV香水等福利,还邀请了奥运冠军林丹、抖音大V小黑兄弟、直男财经、八戒说车、钱疯疯,演员朱梓骁等千万级粉丝大咖强力助阵Cleer抖音直播间,吸引了众多用户的关注。

在双十一购物节持续升温之际,Cleer更是特别筹备了一场盛大的优惠活动,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1111日当天,Cleer直播间不仅推出了一系列力度空前的优惠活动,还邀请了一位特殊嘉宾——来自交个朋友直播间,拥有强大带货能力的大鹏主播,助力Cleer抖音直播间。大鹏曾创造了一晚上销售4500万的战绩,平均每分钟成交8万,他的带货能力毋庸置疑。这次大鹏空降Cleer抖音直播间,不仅会为直播间带来超高的人气,也将为Cleer品牌带来了巨大的关注度。通过他的直播推广,相信更多的消费者将了解到了Cleer品牌及其拳头产品Cleer ARC II音弧,品牌知名度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image.png 


然而,Cleer品牌究竟是什么来头?它的拳头产品Cleer ARC II音弧又有哪些独特之处呢?

Cleer品牌起源于2012年的深圳国际低碳城,自成立以来,它就一直秉持着探索和创新的精神。作为全球领先的国际智能声学品牌,Cleer不断从耳机形态、性能、外观工艺方面进行研发创新,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极致体验。在国际大牌林立的声学市场,Cleer以其不断创新的精神和过硬的产品质量,扛起了国货的大旗,赢得了全球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成为开放式耳机行业的引领者。

在产品创新方面,Cleer始终坚持对技术的不断探索和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入理解。Cleer的产品线涵盖了耳机、音响等多个领域,每一款产品都凝聚了Cleer研发团队的心血和智慧。如本次双十一中热销的明星产品Cleer ARC II音弧就是Cleer品牌的一款代表性产品,它以其独特的开放式设计、卓越的音质和智能交互功能,在开放式耳机市场中占据了领先地位,并且耳机只推出半年时间便成功登顶今年618抖音爆款耳机榜TOP1,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被誉为开放式耳机领跑者

Cleer ARC II音弧开放式智能耳机作为2023年度开放式耳机最强单品,音质可谓是一绝。它搭载了高通S3音频平台,这是行业内顶级的音频处理芯片,能够确保音频的纯净度和真实度。同时,16.2mm超大动圈单元的使用,使得音弧在低频、中频和高频的表现都相当出色,无论是低沉的鼓点还是高亢的旋律,都能够完美呈现。这种卓越的音质,让每一个音符都能够清晰入耳,为消费者带来了极致的听觉享受。

image.png 

在智能交互方面,Cleer ARC II音弧同样表现得相当出色。它采用了高精度6轴传感器,用户只需简单的点头或摇头,就能够实现对电话的接听及挂断、歌曲的切换等体感操控,真正做到了音随心动。而且,耳机还具备智能防丢功能,当耳机异常掉落时,会在手机和耳机双向提醒用户,避免了耳机丢失的尴尬。此外,运动计步功能的加入,使得这款耳机不仅仅是一个音乐播放工具,更能够成为用户的健康助手,记录每一步的运动数据。

此外,Cleer ARC II音弧在佩戴舒适度上也下足了功夫。它采用了开放式设计,这使得耳机在长时间佩戴时,不会对耳朵产生压迫感,确保了佩戴的舒适度。同时,耳机采用了钛合金记忆钢丝耳挂,这种材质不仅轻便、耐用,还能够根据用户的耳型进行旋转调整角度,确保耳机与耳朵的完美贴合。这样的设计,既确保了佩戴的稳定性,又提高了佩戴的舒适度。

Cleer ARC II音弧作为Cleer品牌的拳头产品,不仅得到了罗永浩在抖音直播间的大力推荐种草,还得到了乐坛实力派任贤齐的高度评价,这些来自业内的认可,无疑是对Cleer ARC II音弧实力的最大肯定。

现在正值双十一购物节的热潮,Cleer的优惠活动力度空前,如果你也喜欢这款耳机,不妨到Cleer抖音直播间看看,不仅可参与大额现金红包和超级福袋的随机抽奖,现场下单还可获得空气炸锅、Wave耳机等惊喜好礼,下单的朋友更有机会抽奖获得戴森吹风机、Halo音响、Stage音响、LV香水、任贤齐周边、祖玛珑香水等惊喜大礼。想要下单的朋友赶紧前往Cleer抖音直播间,一定不要错过这波优惠哦~

image.png 


猜你喜欢
原创

震撼首发,Cleer推出全球首款开放式AI 耳机Cleer ARC 3 音弧!

Cleer

Cleer ARC 3 音弧 开放式AI耳机目前已经正式开售。

5天前

Cleer获沙利文权威认证,2023开放式真无线智能耳机销量第一

Cleer

近年来,随着通信、物联网及智能硬件相关技术的不断发展,无线耳机产品的市场规模迅速增长,各大厂商纷纷入...

2024-04-18

原创

Cleer新品将震撼来袭,神秘明星夫妇代言人会是他们吗?

Cleer

近日,Cleer品牌正式宣布,将于4月22日15:00在深圳国际低碳城召开新品发布会。

2024-04-15

2023任贤齐跨年演唱会,Cleer 总裁吴海全和2万人“抢”任贤齐

Cleer

有人说“好音质,会发光”,在2024年新年的钟声敲响的那一刻,回顾2023年,从8月官宣代言到9月冠...

2024-01-03

开放式耳机呈爆发式增长,Cleer ARC II音弧成为行业“风向标”

Cleer

近年来,开放式耳机市场可谓风生水起,增长势头强劲。

2023-12-10

第二十五届高交会开幕在即,见证科技发展的力量!

第二十五届高交会

今年以来,一级投资的市场环境呈现出一些变化和趋势。

2023-11-14

中关村科金携旗下Instadesk受邀出席“2023新加坡金融科技节”!

中关村科金

“中国企服品牌正在加速出海,分食巨头林立的国际市场。11月15-17日,中关村科金将携旗下海外品牌I...

2023-11-14

原创

字节跳动,突曝大消息!!

字节跳动

张一鸣隐退后,字节跳动的运气似乎变差了。

2023-11-14

海尔消金第二期ABS成功发行,力推够花品牌

海尔消金第二

今年10月,海尔消费金融发布关于未来两年“海鑫”系列个人消费贷款资产支持证券的注册申请报告,注册总金...

2023-11-13

总规模20亿,海尔消费金融第二期ABS发行成功

海尔消费金融

11月10日,海尔消费金融成功发行了海鑫2023年第二期个人消费贷款资产支持证券,发行总规模为20亿...

2023-11-13

珀莱雅双11完美收官:天猫、抖音美妆行业第一,树立国货典范

珀莱雅

2023年双十一落下帷幕,珀莱雅再传捷报。在多个口碑大单品加持下,珀莱雅蝉联多平台美妆国货第一,首次...

2023-11-13

全球最高能效液流电池电堆通过权威机构检测,星辰新能再创纪录

星辰新能

日前,北京星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辰新能”)新一代超高效率42kW电堆产品通过北京鉴衡认证...

2023-11-13

海信家电荣获2023上市公司董事会“最佳实践案例”奖

海信家电

11月11日,由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主办的2023中国上市公司企业家年会在深圳召开,会上重磅发布了“20...

2023-11-13

原创

股价暴涨!华为概念“大妖股”,大搞高溢价收购

华为

总之,软通动力目前的热度前所未有之高,它对同方股份的巨额收购,也有众多疑点需要回复监管部门和股民!...

2023-11-13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