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智邦国际携手著名艺术家刘欢老师,带你领略真正的“全程一体”

2023-11-24 15:26:00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近日,数智一体化先行者智邦国际,正式官宣刘欢出任智邦国际全球品牌代言人,并同步发布智邦国际品牌代言大片。

近日,数智一体化先行者智邦国际,正式官宣刘欢出任智邦国际全球品牌代言人,并同步发布智邦国际品牌代言大片。作为一个个不同的个体,应该怎么应对今天万物互联、万物革新的智能时代?对于那些保持热爱、坚守初心、不断突破,用勇气、智慧和行动珍爱生命,创造美好,不断推动社会进步的人来说,时间意味着传承和新生。

本次品牌代言,智邦国际将与刘欢跨界同行,以行业先行者的开拓精神,通过“智邦一体化ERP”助力企业、行业和产业“全程一体”(全流程一体化),激励每一个企业,坚守初心,无畏前行,绽放生命,共建美好世界。

image.png

代言人海报

作为国家殿堂级音乐家,刘欢为我们带来一首又一首经典音乐,被誉为中国乐坛传奇、原创音乐教父、流行音乐教父、乐坛一哥、歌王……刘欢1987年凭借《心中的太阳》正式进入歌坛,赢得大家喜爱,随后他热情不减、多元探索、不断突破,持续为粉丝带来《少年壮志不言愁》、《弯弯的月亮》、《亚洲雄风》、《不能这样活》、《千万次的问》、《好汉歌》、《我和你》、《凤凰于飞》、《带着地球去流浪》等经典歌曲。

近四十年来,刘欢在一个个时代,一次次突破中,已经蜕变为音乐艺术行业的领航者和传承者,不断激发新时代的生命、力量和美好。无论文化底蕴、精神追求、独特品质或商业价值,与智邦国际二十多年来“数智一体化先行者”的先锋和开拓精神完美契合。刘欢将以智邦国际品牌代言人身份,多维度赋能智能时代的企业,通过“全程一体”(全流程一体化),焕新企业生命力和竞争力。

image.png

智邦国际董事长兼CEO陈沐阳与全球品牌代言人刘欢合影

企业全程一体(全流程一体化),全方位破解信息孤岛困境

21世纪初,随着计算机、互联网飞速发展,全球经济一体化、市场一体化趋势,势不可挡。与此同时,随着中国加入WTO(世界贸易组织),千行百业迎来全球化、规模化发展,在跨国企业带动下,各行企业纷纷开启信息化管理之路,加速融入全球化市场和竞争,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而此阶段,正是刘欢进入歌坛20年的开始,新的音乐传奇,蓄势待发。

也正是在这个阶段,智邦国际诞生于创始人陈沐阳的初心,他希望通过一套软件解决企业所有管理痛点。在大学期间已经成功创业,赚到人生第一桶金,又精通国学经典、软件开发、企业管理、销售管理等的陈沐阳,在反复思考、大量分析和客户实践中,发现很多企业管理痛点的根源,都是各个部门,或各个软件,各按各的标准,互不配合,导致企业无法协同,陷入内耗低效,甚至慢慢死亡。

进而,陈沐阳受到启发,意识到,只有基于企业全局,制定企业统一标准,才能破解信息孤岛困境。于是,陈沐阳首倡“企业一体化”,推出“智邦一体化ERP”,采用数据互联互通模式,统一企业信息标准,助力企业“全程一体”(全流程一体化),致力破解信息孤岛。

这意味着,陈沐阳要在一套软件中,实现营销、客户、项目、设计、产品、研发、采购、仓储、生产、销售、售后、财务、人资、办公等所有管理,还要持续满足各业务、各阶段、各场景瞬息万变的需求。这在信息化管理刚起步,很多软件厂商努力多年连一套OA、CRM、进销存等单业务软件,都还没做明白的时代,难度和付出简直难以想象,而且永无止境。但智邦国际,一坚持就是二十多年,每天有数百万用户使用。

事实也已证明,“企业一体化”、“一体化ERP”、“全程一体”的初心和梦想,已经成为现实,陈沐阳和智邦国际品牌,已蜕变为“数智一体化先行者”,在手工化、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时代,持续赋能企业数智化转型。更证明,只有“全程一体”(全流程一体化),才能永无止境地破解信息孤岛难题,持续激发和焕新企业生命力与竞争力。

音乐全程一体(全流程一体化),全方位激发生命传承美好

作为音乐界国家殿堂级歌唱家,刘欢,出于对音乐本身纯粹的热爱、坚守和突破,集作词、作曲、编曲、制作、演唱和音乐教育等于一身,从1987年演唱知青题材电视剧《雪城》主题曲《心中的太阳》,正式进入歌坛开始,近四十年来,用中、英、法多种语言,用教师、歌手、导师多种身份,不断突破、创新和传承,用音乐激发各个时代个人和企业的生命力与美好。

而且,在与智邦国际同时代的21世纪至今,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刘欢用中英双语与莎拉·布莱曼一起演唱主题曲《我和你》,让中国与世界息息相通。2010-2011年,刘欢为电视连续剧《甄嬛传》创作片头曲、片尾曲、插曲到场景音乐,赋予满满高级感和国际范,该剧播出后在国内外引起轰动,成为整个亚洲乃至华人圈的经典影视作品。2012年至今,刘欢创立基金,挖掘和帮助优秀原创音乐人才,激发中国音乐的生命力和传承力……

作为音乐的领航人和传承人,刘欢从无比热爱、无界突破到闪耀全球,不管是不同音乐风格、技巧、语言的精通和演绎,还是每一次对每一首歌、每个音符的探索和打磨,亦或每个时代用音乐的美好和力量,以及音乐“全程一体”的全新方式,全面赋能每个个体前行和新生。他都在用对音乐本身纯粹的喜爱、坚持和创新,一次次释放自己巨大的价值、影响力和正能量。

而这,正与同时代,采用企业“全程一体”方式,全方位赋能每个企业转型和焕新的智邦国际,有异曲同工之妙。表面上,智邦国际、刘欢好像完全不沾边,但本质上,无论智邦国际还是刘欢,二者都在各自领域,不忘初心,持续坚定地推动社会进步,让世界更美好。

至此,作为一个个不同的个体,应该怎么应对今天万物互联、万物革新的智能时代?从智邦国际、刘欢的代言合作中,或许能找到答案:万物互联的时代,每一个都要大局观,每一个都要互联,每一个都要在线,无论哪个个体、企业、行业或产业,都是时代发展全局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无论软件行业、音乐行业或千行百业,只有“全程一体”连接和团结起来,才能与国家、时代和全球领航者并肩前行,一起开创属于我们共同的时代和美好。

智能时代,数智一体化先行者智邦国际,正式官宣国家殿堂级歌唱家刘欢出任智邦国际品牌代言人,标志着二者从各自擅长领域永无止境地赋能美好,进化到各自不擅长领域的强强联合、全程一体赋能美好阶段。本次代言,开创了品牌代言的全新模式,更将引领和推动更多企业、行业、产业数智化转型,共建智能时代的美好未来。

 


猜你喜欢
原创

著名歌唱家刘欢代言知名ERP提供商智邦国际,匠人精神

智邦国际

作为中国一体化ERP领导品牌,智邦国际创立至今二十年,一路走来备受关注。

2023-12-01

原创

智邦国际宣布刘欢为全球品牌代言人

智邦国际

11月20日,中国一体化ERP领导品牌智邦国际举办了以【历沧海 致远方】为主题的智邦国际数智一体化战...

2023-11-21

原创

智邦国际官宣全球品牌代言人刘欢 ,品牌战略再升级

智邦国际

11月20日,“数智一体化先行者”智邦国际正式官宣由“国家殿堂级演唱家”刘欢担任全球品牌代言人,这是...

2023-11-21

智邦国际为企业提供全程无忧服务,助智邦一体化ERP与企业管理深度融合

智邦国际

软件产品服务于企业管理,通过数字化创新技术简化企业管理流程,优化企业运营模式,但在现实场景中,只有软...

2023-10-23

原创

学大教育句象书店获中国儿童文学研究会阅读与写作委员会会员单位

句象书店

句象书店将在中国儿童文学研究会和阅读与写作委员会的引领下,总结经验为儿童文学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依...

2024-04-12

天坛生物业绩增长稳健 突破性研发进展筑牢领先优势

天坛生物

新产品+新浆站+新产能将有望形成共振继续支撑天坛生物成长。

2024-04-12

青岛海洋产业,终于到了爆发临界点

雪龙号的第40次南极科考,实现了我国首次在南极布放生态潜标、对南极磷虾进行长周期探测的突破,引发了广...

2024-04-12

《蛋仔派对》多措并举,积极预防未成年人沉迷游戏与大额充值

蛋仔派对

《蛋仔派对》设计了AI人脸识别系统,并使用AI系统进行实时网络监测。若账号可能被未成年人长时间使用或...

2024-04-12

四维图新发力低空经济 中标超千万无人机项目

四维图新

顶层设计不断完善,地方政策利好频发,万亿市场规模的低空经济蓄势待发。

2024-04-12

中国儒意:火力全开,多元布局打开长期增长空间

中国儒意

2023年以来,影视文娱行业全面复苏。从正式掌舵万达电影,到布局游戏业务和AI应用,再到影视内容作品...

2024-04-12

健适医疗完成数亿元新一轮融资

健适医疗

近日,健适医疗科技集团宣布获得数亿元人民币的新一轮融资,该轮融资由锡创投、滨湖国投领投,美国知名医疗...

2024-04-12

「鼎泰佳创」近亿元A轮融资

鼎泰佳创

近日,深圳市鼎泰佳创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鼎泰佳创”)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由同创伟业领投。

2024-04-12

「昇启科技」完成天使+轮融资

昇启科技

近日,启迪之星投资企业昇启科技宣布完成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华山资本。

2024-04-12

短期利空难挡长期向好!安奈儿正在强势复苏中

安奈儿

最近,童装龙头安奈儿因为终止收购,股价出现了两个交易日的连续的下跌后于10日逆势翻红。

2024-04-11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