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智邦国际官宣全球品牌代言人刘欢,品牌战略再升级

2023-11-21 15:29:41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11月20日,“数智一体化先行者”智邦国际正式官宣由“国家殿堂级演唱家”刘欢担任全球品牌代言人,这是智邦国际第一次开启品牌代言战略,刘欢也是智邦国际品牌的第一位代言人,这也代表着智邦国际品牌战略再次升级,更彰显对“引领企业一体化,推动企业智能化”品牌使命的坚定决心和信念。

1120日,数智一体化先行者智邦国际正式官宣由国家殿堂级演唱家刘欢担任全球品牌代言人,这是智邦国际第一次开启品牌代言战略,刘欢也是智邦国际品牌的第一位代言人,这也代表着智邦国际品牌战略再次升级,更彰显对引领企业一体化,推动企业智能化品牌使命的坚定决心和信念。

image.png

刘欢在四十年如一日中,对中国原创音乐做出巨大引领、创新、传承和贡献,他对音乐、教育、家人和公益的热爱,以及谦和、沉稳、低调、自律的独具人格和精神魅力,与智邦国际二十多年在企业一体化一体化ERP”领域技术、产品、服务的深厚底蕴和品牌精神完美契合。

智邦国际、刘欢,将通过跨界代言全新方式和各自领域巨大影响力,为千行百业数智化转型传递强大的信心和力量,一起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

image.png

图片2来源:百度百科

智邦国际携手全球品牌代言人刘欢 :品牌战略再升级

本次的智邦国际品牌代言发布会,则智邦国际品牌,从登场到绽放的里程碑,更是品牌战略再次升级的证明。智邦国际携手国家殿堂级歌唱家刘欢代言,是对企业一体化一体化ERP”价值的全方位宣传推广,更是竖立一体化ERP”新赛道、新形象、新价值的重要里程碑。

二者也将以跨界代言全新方式,诠释智邦国际品牌理念,以及背后的品牌精神和品牌价值,从而满足智能时代千行百业对数智化转型的不同诉求,一起为数智化转型、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的信心和力量,共同开启企业、行业、产业和经济发展的新篇章。

image.png

(智邦国际董事长兼CEO与全球品牌代言人刘欢合影)

 

智邦国际携手全球品牌代言人刘欢 :共建新时代美好

作为智邦国际全球品牌代言人的刘欢,近四十年来,本身就是中国原创音乐发展历程的最好封存和最好传承,他用对音乐纯粹的热爱,通过每一首歌传递对生命、情感、力量的感受,充满了感染力和正能量,陪伴和激励一代又一代人在成长中实现传承,为中国音乐发展和优秀文化传承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image.png

图片来源:人民网

尽管刘欢入行近四十载,在作词、作曲、编曲、制作、演唱和音乐教育等各个领域留下一首首经典作品,至今《好汉歌》、《从头再来》等歌曲依然家喻户晓激励我们成长。但刘欢始终保持对音乐的初心和使命,通过音乐语言、技巧、形式、风格等不断突破和创新,以及始终低调淡泊、高度自律、投身公益和推动传承等形象特质,在各个领域展现出独特的精神魅力,不管面对万千诱惑、外界评价还是健康挑战等,始终保持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温暖强大的内心向阳而行。

也因此,刘欢被誉为原创音乐教父流行音乐教父国家殿堂级歌手乐坛一哥歌王”……他的音乐、经历、精神一直都在陪伴和激励我们前行。这与智邦国际引领企业一体化,推动企业智能化的品牌使命,以及创造价值 让世界更美好的企业使命,可谓完美契合。

创立至今二十多年,任时光流逝,智邦国际初心不变,征程不停。作为数智一体化先行者,智邦国际基于企业一体化管理的全局思维和顶层设计,开创企业一体化ERP”全新赛道,在手工化、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四个时代持续领航和突破,拥有智邦一体化ERP”智能化产品线两大产品矩阵20多种产品,为各行业、各阶段、各规模的企业持续提供全程产品、技术和服务支持。

二十多年中,无论企业、用户、技术、时代等如何飞速迭代,智邦国际始终一套软件解决企业管理难题,一个平台集成企业所有数据,一次录入实现全面应用,用随需应变帮助企业轻松应对万千变化,让企业发展生生不息。今天,每天数百万用户使用,时代印证企业一体化一体化ERP”的正确和生命力,更印证智邦国际的初心、坚守、引领和精神。这一历程和精神,可谓与刘欢异曲同工。

智能时代,面对全球供应链的不确定性,万物互联、智能制造、绿色低碳、持续增长、技术创新、个性化需求、同质化竞争、原材料高涨、高质量发展等各种挑战的夹击,传统管理模式无法奏效,数智化转型势不可挡。但企业特点、现状、能力、财力、经验、需求各不相同,转不转型?如何转型?不敢转型?不会转型?……一系列问号正在困扰很多企业,急需更现代、更智能、更灵活的一站式数智化转型解决方案破局。

对此,智邦国际已经默默耕耘、积淀和准备了二十多年,邀请刘欢为全球品牌代言人,是智邦国际品牌战略再次升级的标志,更是智邦国际紧随时代发展,对品牌形象、品牌价值、品牌精神全方位升级的关键动作。将与品牌代言人刘欢的品牌价值和品牌精神进行全方位、深层次、持续化融合与宣传,全面普及企业一体化一体化ERP”概念,持续推动千行百业数智化转型,共建智能时代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精彩和美好。

2023年,是智邦国际创立二十年的重要节点,也是智邦国际坚守二十年的精彩绽放。面对智能时代的全新征程和美好未来,智邦国际正在通过企业一体化管理、智邦一体化ERP”,加速千行百业数智化转型步伐。

本次智邦国际正式官宣由国家殿堂级演唱家刘欢担任全球品牌代言人,将通过与代言人的跨界合作、双向奔赴,全方位、零距离激发各行企业家的心灵和力量,引领更多企业继续前行,勇敢追梦,一起实现我们这一代人的中国梦和新美好。


猜你喜欢
原创

著名歌唱家刘欢代言知名ERP提供商智邦国际,匠人精神

智邦国际

作为中国一体化ERP领导品牌,智邦国际创立至今二十年,一路走来备受关注。

2023-12-01

原创

智邦国际携手著名艺术家刘欢老师,带你领略真正的“全程一体”

智邦国际

近日,数智一体化先行者智邦国际,正式官宣刘欢出任智邦国际全球品牌代言人,并同步发布智邦国际品牌代言大...

2023-11-24

原创

智邦国际宣布刘欢为全球品牌代言人

智邦国际

11月20日,中国一体化ERP领导品牌智邦国际举办了以【历沧海 致远方】为主题的智邦国际数智一体化战...

2023-11-21

智邦国际为企业提供全程无忧服务,助智邦一体化ERP与企业管理深度融合

智邦国际

软件产品服务于企业管理,通过数字化创新技术简化企业管理流程,优化企业运营模式,但在现实场景中,只有软...

2023-10-23

原创

车主被坑惨!知名4S店资金链断裂,疑似倒闭?

4s店永奥集团

知名4S店爆雷:买车“烂尾”、拖欠工资,监管介入!

2024-01-22

爱采购AI智采集圆满落幕,与生态伙伴为中小企业共谋智造新篇章

爱采购

中国制造业正处于转型升级、追求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历史窗口期,百度文心大模型的出现更是进一步加速了其数字...

2024-01-22

第二届「未来财务先锋」评选获奖名单公布!

「未来财务先锋」

1月20日,甦·新商业盛典2024在北京召开,备受业界关注的第二届「未来财务先锋」评选结果也同期揭晓...

2024-01-22

贝特瑞全产业链的“双极致”质量经营模式获评广东省质量标杆

贝特瑞

2023年12月29日,广东省质量协会公布2023年广东省质量标杆典型经验遴选结果的通知,贝特瑞“实...

2024-01-22

叮当健康旗下叮当快药荣膺“年度用户推荐应用软件”

叮当快药叮当健康

2023年被定为“消费提振年”,面对快速变化的市场环境,一些优秀品牌穿越动荡,成为行业各细分领域的“...

2024-01-22

卓翼智能获2.5亿元B轮融资

卓翼智能

北京卓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翼智能」)宣布完成2.5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关村科学城公...

2024-01-22

CPT Markets交易课堂:零基础也不怕! 正确识别外汇强势货币与弱势货币的差异性!

CPT Markets

在交易领域中,我们时常会听到一种说法,像是美元被视为强势货币或某国家的货币被称为弱势货币。

2024-01-22

天天拍车发布2023年报告解读二手车跨区域流通实现资源市场化高效匹配

天天拍车

2023年中国二手车市场交出了一份可喜的成绩单。

2024-01-22

红利投资正当时,华夏中证港股通央企红利ETF于1月22日发行

华夏中证港股通央企红利ETF

在过去的2023年,红利策略依托高股息、低波动等特点逆势突围,成为弱市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2024-01-22

分子影像与荧光内窥镜领导者DPM公司完成超两亿元C轮融资

DPM公司

近期,DPM公司(包括北京数字精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和珠海市迪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宣布成功完成了超两亿...

2024-01-22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