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impact.com荣登36氪「WISE2023未来商业之王跨境服务领域年度企业」榜单

2023-11-30 18:24:54   来源:千龙网  作者: 

摘要:(2023年11月30日,上海讯)近日,36氪正式发布了备受瞩目的「WISE2023商业之王年度企业系列名册」(下称“名册”)。

20231130日,上海讯)近日,36氪正式发布了备受瞩目的「WISE2023 商业之王 年度企业系列名册」(下称名册)。在这一名册中,全球领先的合作伙伴营销管理平台impact.com凭借其在跨境服务领域的杰出表现,荣登「WISE2023 未来商业之王 跨境服务领域年度企业」榜单,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

 

据悉,该名册共划分为「WISE2023 商业之王 年度开放式创新企业」、「WISE2023 未来商业之王 年度企业」、「WISE2023 未来商业潜力之王 年度新经济高成长企业」三大类别,涵盖十大新经济领域,旨在聚焦发掘那些推动产业发展、为经济增长提供创新动能的企业。

 

impact.com此次的脱颖而出,不仅是对其在跨境服务领域卓越表现的明确认可,更是对其在出海营销领域创新能力的充分肯定,进一步巩固了impact.com在跨境服务领域的行业影响力。

 

深化技术创新,共促跨境服务领域繁荣发展

 

impact.com在全球商业舞台上的引领地位得益于其卓越的综合实力和领先技术。作为跨境服务领域的佼佼者,impact.com不断突破与创新,通过提供全面而高效的合作伙伴营销管理技术,助力中国企业全球化竞争优势得以充分展现。

 

在全球市场中,impact.com以其持续的决心和雄厚的实力不断构建和升级全球性合作伙伴网络。近三年,公司实施了五次收购,分别是2020年的Activate2021年的AffluentTrackonomics2022年的Pressboard以及2023年的SaaSquatch。这一系列动作表明了impact.com对于全球市场份额扩张的坚定决心,不仅仅是加强了自身实力,更是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全球化营销解决方案奠定了基础。

 

这一荣誉不仅是对impact.com过去取得成就的认可,更是对我们未来发展的激励。”impact.com大中华区总裁Jennifer Zhang指出,展望未来,impact.com将进一步加大技术投入,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水平。在继续深耕跨境服务领域的同时,与全球合作伙伴共同探索创新路径,为客户提供更全面、高效的合作伙伴营销管理平台。当然,我们也将继续发挥在合作伙伴营销领域的引领作用,为促进整个跨境服务行业的进步和繁荣持续努力。

 

立足可持续发展需要,激发出海品牌活力

 

随着全球市场的迅速发展和不断增加的复杂性,出海品牌在不同国家面临着多样的文化、法规和市场差异。在这样的全球化环境下,合作伙伴营销成为出海品牌长期不可或缺的战略需求。通过与本地合作伙伴建立紧密关系,出海品牌不仅能够借助其在当地的经验和资源,也能更灵活地适应并深入理解各国市场的多样性。

 

建立与当地合作伙伴的长期合作关系有助于品牌在国际市场上建立信任。这是一个漫长而复杂的过程,但通过利用合作伙伴的本地声誉和关系,出海品牌可以更迅速地获得在国际市场上的信任度。此外,长期的合作关系还有助于降低市场风险,特别是在国际市场充满政治、经济和文化等多方面不确定性的情况下,合作伙伴的背书为出海品牌提供了更为稳定的市场环境。

 

综合来看,合作伙伴营销不仅是出海品牌的一项关键战略,更是品牌追求可持续发展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通过发展并壮大自身的合作伙伴营销生态圈,出海品牌能够更灵活灵活地应对多样化的国际市场挑战,实现可持续发展。毫无疑问,合作伙伴营销正在为出海营销领域注入新的活力和信心。”impact.com大中华区总裁Jennifer Zhang分享到。

 

未来,impact.com将继续深耕跨境服务领域,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水平以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国际化需求。公司将在继续致力于技术创新的同时,加强与全球合作伙伴的合作,拓展市场份额,推动整个出海营销领域的进步,助力更多企业实现全球化营销的目标。

 

关于impact.com

 

impact.com是全球领先的合作伙伴营销管理平台,自2008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优化升级企业管理所有类型合作伙伴关系的方式,包括传统联盟客、KOL、内容流量主、B2B等。公司功能强大且有构建性能力的平台可以帮助品牌方、营销代理机构、合作伙伴与消费者建立真实、持久且互惠互利的关系。

 

在整个消费行为过程中,impact.com的用户能够用高效、透明的方式,聚合、协调和优化合作伙伴营销项目,从而推动业绩增长并为消费者创造新颖多样的价值。想要了解impact.com的技术平台与合作伙伴营销项目如何推动沃尔玛、优步、Shopify、联想、欧莱雅、FantaticsLevi’s1-800-Flowers等全球企业品牌的收入增长,请访问www.impact.com

 

联系人

 

John Huang,市场总监 impact.com大中华区,

 

John.huang@impact.com


猜你喜欢

impact.com荣膺2023年度“雨果奖” 最佳营销服务奖

impact.com

(2024年3月4日,上海讯)近日,备受瞩目的2023年度“雨果奖”正式揭晓,impact.com在...

2024-03-04

impact.com 2023年完美收官,共赴合作伙伴经济新征程

impact.com

近日,全球领先的合作伙伴营销管理平台impact.com正式宣布,在合作伙伴营销生态伙伴业务增长、战...

2023-12-26

在交流互鉴中共赢未来:impact.com首场品牌日活动在深圳圆满举办

impact.com

近日,全球领先的合作伙伴营销管理平台impact.com首次品牌日活动成功举办,这也标志了impac...

2023-12-12

创新引领未来,impact.com连续三年蝉联星球奖服务创新奖

impact.com

(2023年11月20日,上海讯)近日,星球奖BRANDSTAR AWARDS 2023(以下简称“...

2023-11-20

《蛋仔派对》辅助未成年远离充值诈骗陷阱

蛋仔派对

游戏充值处处是坑,而《蛋仔派对》不断地做出努力,让游戏充值成为带给未成年人良好游戏体验的方式,而不是...

2024-04-17

中国首个音乐SOTA模型「天工音乐大模型」今日公测

天工音乐

「天工3.0」拥有4000亿参数,超越了3140亿参数的Grok-1,是全球最大的开源MoE大模型。

2024-04-17

携手赫力昂发布新品叮当健康成企业营销、患教及数字化铺货新阵地

叮当快药

叮当快药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携手赫力昂举办新品发布活动,旨在高效链接工业品牌,精准提升产业链流通效...

2024-04-17

云拿科技荣登日本经济产业省主页,荣获SUPER-DX contest优胜奖

云拿科技

届时,云拿科技将在日本经济产业省主页中得到展示,并免费参展日本超市零售业大展supermarket ...

2024-04-17

哪吒汽车获50亿元投资,将尽快实现IPO

哪吒汽车

哪吒汽车股东正在推动其尽快上市。

2024-04-17

上海强华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

上海强华

近日,上海强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上海强华”)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中电基金及深创投、上海科创、临...

2024-04-17

苏州吾爱易达物联网有限公司完成数千万元Pre-B轮融资

苏州吾爱易达物联网有限公司

近日,苏州吾爱易达物联网有限公司完成数千万人民币Pre-B轮融资,由太仓国发文鑫、咏归基金、晋江聚芯...

2024-04-17

「复醒科技」获数百万天使轮融资

复醒科技

近日,启迪之星壹计划企业复醒科技获得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知名产业投资基金联合投资。

2024-04-17

UniUni完成5000万美元C轮融资

UniUni

今日,北美新一代尾程物流平台UniUni宣布完成由DCM领投的5000万美元C轮融资,并在本轮融资中...

2024-04-17

原创

中东资本接盘亏掉100亿,李斌笑了

中东资本

随着小米SU7、智界S7大卖,国内新能源进入白热化阶段。

2024-04-17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