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仅9个月健合集团业绩突破百亿,三大板块功不可没

2023-12-04 10:25:49   来源:太平洋财富网  作者: 

摘要:众所周知,受三年疫情健康中国战略等因素的影响,大众健康意识得到显著提升。也正基于此,营养品在全年龄段的多元化需求中提速发展。

众所周知,受三年疫情健康中国战略等因素的影响,大众健康意识得到显著提升。也正基于此,营养品在全年龄段的多元化需求中提速发展。显而易见,健合集团也吃到了大健康的红利。截至2023年9月30日止9个月,健合集团财报显示营收102.8亿元,呈报按年增长达11.9%。其中,三大业务中的营养补充品(合生元婴幼儿益生菌及营养品、Swisse斯维诗VHMS产品以及Solid Gold素力高与Zesty Paws快乐一爪宠物补充品)实现快速增长,其收入占集团总收入的61.4%,收入同比增长31.4%。

image.png

健合集团财报 ANC营收46.1亿元

ANC:Swisse斯维诗中国稳占线上榜首,澳洲市场占据领导地位

ANC营收总额达46.1亿元,同比增长35.9%。其中,中国内地市场、澳新市场均实现强劲双位数增长。得益于消费者对科研实证美容、复合维生素及保肝排毒产品的强烈需求,以及推出创新品类新产品,Swisse斯维诗将产品系列进一步扩展至Swisse PLUS+、Swisse Me及Little Swisse,更精准满足不同消费群体对优质营养品的需求。

Swisse斯维诗中国市场实现同比双位数增长40.8%。在推出创新品类、持续开展消费者教育以及品牌营销支持下,Swisse斯维诗一般贸易渠道销售依然可观,一般贸易渠道的销售额占ANC中国内地市场收入总额的23.8%,同比增长74.1%。Swisse斯维诗继续在中国内地线上维生素、草本及矿物补充剂(VHMS)市场稳占榜首。此外,品牌把握消费者对优质营养品的需求,Swisse PLUS+于2022年第三季度推出后,在报告期内,其收入占ANC中国内地市场收入总额的高单位数百分比。

image.png

健合集团财报 BNC营收42.9亿元

BNC:中国市场益生菌及营养补充品业务稳健增长,法国市场巩固领导地位

中国内地婴幼儿益生菌及营养补充品的销售额稳健增长12.5%。消费者对婴幼儿营养补充品的需求大幅提升,合生元聚焦婴幼儿营养品细分市场,布局全新创新产品,如乳铁蛋白+益生菌、DHA藻油+ARA凝胶糖果、钙片等营养品,加速完善全营养矩阵,推动婴幼儿益生菌及营养补充品业务的增长,合生元持续巩固中国内地婴幼儿营养补充品品牌的领先地位。

在法国市场,合生元继续巩固领导地位。合生元加强婴幼儿配方奶粉业务的国际化布局,于2023年第三季度,合生元在法国推出新一代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蕴含乳桥蛋白LPN的「Inostime」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报告期内,合生元于法国药房渠道蝉联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类别及羊奶市场类别第一名,市场份额分别为42.3%及41.6%。

image.png

健合集团财报 PNC营收13.9亿元

PNC:全球市场双位数强势增长,深化布局中国、美国市场

PNC营收总额达13.9亿元,同比增长23.8%。其中主要的中国及北美市场均实现强劲增长。当前,中国宠物市场处于养宠率和宠物营养消费升级的高速发展时期。多项数据表明,宠物营养健康市场具有极大的发展潜力。PNC在中国销售额按同类比较基准强劲增长28.0%,Solid Gold素力高在中国线上高端猫干粮类别继续排名第二。PNC进一步于线上及线下市场加强与消费者沟通,截至2023年9月30日,已覆盖全国线下超过8800家宠物店及宠物医院。

在北美市场,收入取得22.5%同比增长。其中,Zesty Paws快乐一爪按同类比较基准按年强劲增长27.8%,巩固于美国整体宠物维生素及矿物市场以及整体电商市场位列第一的地位,市场份额分别达11.3%及11.8%。且在北美确立新兴领导地位,依托迅速扩大的沃尔玛、Target、PetSmart及独立宠物店的分销网络,进一步提高其零售渗透率、扩大消费者群体及提升市场份额。Solid Gold 素力高借助合并PNC业务的协同效应,进入沃尔玛分销渠道,持续扩张分销网络。截至2023年9月30日,Zesty Paws快乐一爪和 Solid Gold素力高在全美门店数量覆盖分别超16,800家和4,300家。

健合集团财报体现了集团深化全家庭营养健康布局,深耕中国市场、放眼全球,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决心。未来,集团将全力以赴,在据点市场及新市场追求自然增长战略,推动成人营养及护理用品(ANC)、婴幼儿营养及护理用品(BNC)以及宠物营养及护理用品(PNC)业务增长,继续实现集团愿景,向成为全球高端营养与健康产业领导者目标不断迈进。

 

 


猜你喜欢

健合集团成功发行首笔离岸人民币债券

健合集团

在南沙开发区金融局及有关部门的共同推动下,3月20日健合(H&H)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健合国际”)成...

2024-03-21

健合集团更懂新生代妈妈需求,联合零售龙头企业赋能终端渠道

健合集团

近几年来,母婴行业加速进入品质消费时代,以90后、95后为主的年轻父母养育理念与消费理念的革新,加速...

2024-03-01

健合集团可持续发展战略融入运营中,助力集团业绩稳步增长

健合集团

2022年即将过去,在过去的前三个季度中健合集团秉承着PPAE的经营模式,以坚定的原则行事,不断加强...

2022-12-26

健合集团进博会与世界企业同台竞技,比拼营养和健康

健合集团

作为连续五年受邀参加进博会的企业,健合集团以科研创新推动产品迭代升级,向世界展示“全家庭营养健康”的...

2022-12-22

通化东宝:国产胰岛素龙头GLP-1商业化之路正式开启

通化东宝

12月4日,通化东宝发布公告称利拉鲁肽注射液已顺利获批上市,商品名为“统博力”。

2023-12-05

从普通代理到金牌销售,中关村科金大模型营销助手助力保险展业

中关村科金大模型

ChatGPT自发布后,两个多月时间月度活跃用户数已突破1亿,一度成为史上用户增长速度最快的消费级应...

2023-12-05

动微视觉获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动微视觉

近日,动微视觉(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动微视觉)获千万级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辰韬资本和...

2023-12-05

「航景创新」完成过亿元B+轮融资

航景创新

近日,工业无人机头部企业北京航景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景创新”)宣布完成过亿元B+轮融资,本...

2023-12-05

无糖信息完成B轮融资

无糖信息高成投资

近日,高成宣布独家领投专注于治理网络犯罪的网络安全公司成都无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无糖信息”)B...

2023-12-05

蓝帆医疗与国药器械签署合作协议,首届链博会上“链”出发展新动能

蓝帆医疗

11月28日,首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简称“链博会”)在北京举行,李强总理出席本届链博会开幕式...

2023-12-05

通化东宝转型进行时:利拉鲁肽获批上市打开增量空间

通化东宝

12月4日晚间,通化东宝发布公告称,已于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利拉鲁肽注射液《药品注册...

2023-12-05

从AI制药到AI生态,18C硬科技门面晶泰科技走向何方?

晶泰科技

就像“互联网+”一样,AI早已从“阳春白雪”的黑科技成为能普惠千行百业的“基础能源”,而生物医药则是...

2023-12-05

重磅塞力医疗海外子公司脓毒症检测系统获美国FDA"突破性设备认定"

塞力医疗集团

近日,塞力医疗集团(股票代码:603716.SH)海外投资子公司—— 分子诊断先驱企业 Inflam...

2023-12-04

荣耀100系列火热销售中,闪回收以旧换新享20%加价补贴

荣耀

12月1日,荣耀全新一代数字系列手机——荣耀100系列全渠道正式开售。

2023-12-04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