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安徽省女企业家协会郑晓燕会长一行走访民银国际,何帮喜董事长陪同

2023-12-11 15:03:37   来源:北晚在线  作者: 

摘要:12月5日,安徽省女企业家协会郑晓燕会长、副会长陈冬梅、秘书长孙春一行25人走访民银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省驻京办招商处李立新处长、妇联主席蒋义芳应邀出席,民银国际董事长何帮喜全程陪同。

12月5日,安徽省女企业家协会郑晓燕会长、副会长陈冬梅、秘书长孙春一行25人走访民银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省驻京办招商处李立新处长、妇联主席蒋义芳应邀出席,民银国际董事长何帮喜全程陪同。

微信图片_20231208170122.jpg

郑晓燕会长一行在民银国际董事长何帮喜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公司园区及展厅。参观过程中,何帮喜董事长介绍了民银国际控股集团在北京、长三角、海南以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4个现代化的科技产业园孵化器及为积极传播正能量,向世界传播中国声音,民银国际较早期投资了今日头条等传媒企业的情况,并详细介绍了集团在管道检测机器人、写作机器人、医疗手术机器人、商业航天(可回收复用运载火箭)、中高轨卫星、自动驾驶等智能芯片、工业物联网智能制造、5G+短波广播系统、算力服务器等专精特新高科技项目的产投研情况。

图片2.jpg

郑会长一行对民银国际涉及广泛的投资项目给予高度评价和一致好评,对集团领导层具有前瞻性的战略思维和丰富的市场经验给予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3.jpg

随后,郑会长一行和何帮喜董事长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和会谈。会谈中,郑会长介绍,安徽省女企业协会是在省妇联的指导下,以服务企业和女企业家为宗旨,通过组织研讨、交流、培训、联谊、考察等活动提高会员的综合素质;通过各种渠道宣传优秀女企业家先进事迹,提高女企业家地位和社会知名度;为会员提供信息、咨询、交流与沟通等服务,把女企业家推向社会、推向世界。何董事长是我们皖籍优秀企业家,是新徽商杰出代表,双方要加强联系互动,坚持合作发展。

微信图片_20231208170558.png

何帮喜董事长介绍了最近几年公司的发展状况及未来产投规划。特别分享了民银国际控股集团按照“实业、科技、资本”三驾马车齐头并进战略先后在三个领域进行了谋划,分别打造了希玛、DEEP MIND、民银国际等民族品牌,助力经济发展的情况。何帮喜董事长表示,接下来,集团还将继续对国家关键核心(专精特新及卡脖子)领域的技术及创新项目进行产投。

文/佳璇


猜你喜欢

民银国际承办无为市驻京党委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民银国际

10月14日,由安徽省无为市驻京党委组织,民银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无为市驻京党委学习贯彻习近...

2023-10-16

民银国际主导的全球首台双排探头AI管道检测机器人成功投入使用

民银国际

近日,由民银国际控股集团主导的智云安科技—中合特检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实施研发制造的全球首台双排探头...

2023-10-11

民银国际与钧天航宇就颠覆创新卫星设计制造项目达成战略合作

民银国际钧天航宇

6月17日,民银国际与钧天航宇就具有颠覆性创新设计制造的一体化卫星研制项目达成战略合作,民银国际董事...

2023-06-20

民银国际与首钢机电共话未来合作

民银国际首钢机电

4月21日,北京首钢机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满苍、监事会主席尚忠民、总经理李海龙、副总经理张秀...

2023-04-26

CPT Markets外汇分析:美债平台收益率创新高后美联储加息是否结束?美元指数已见顶!

CPT Markets

美债收益率年内创下多年新高,对全球市场带来哪些影响?

2023-12-12

朗合医疗完成逾亿元C轮融资

朗合医疗山蓝资本Sunland

近日,朗合医疗完成了由上海上国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国投资管”)和久有基金联合领投的亿元级...

2023-12-12

「琳顿」完成近2000万元天使轮融资

琳顿

近日,上海琳顿汽车底盘件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琳顿”)宣布完成近2000万元天使轮融资,由高榕资本...

2023-12-12

圜晖科技完成Pre-A轮融资

圜晖科技

近日,国产三维数据转换技术企业「圜晖科技」完成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科创星领投,北京深赛基金...

2023-12-12

星赛生物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星赛生物恒旭资本

近日,青岛星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赛生物”)宣布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此次融资由恒旭资本领投...

2023-12-12

「科思明德」年内完成两轮融资

科思明德

近日,软式内窥镜新星深圳科思明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思明德”)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

2023-12-12

论道中国新金融,南方周末2023新金融大会在京举行

南方周末

2023年12月8日,由南方周末主办的首届新金融大会在北京举行。

2023-12-12

阿联酋新能源汽车企业纽顿参展COP28,展示阿联酋清洁能源解决方案

纽顿集团

根据阿联酋政府公布的《2050年能源战略计划》显示,阿联酋试图在2050年实现44%的能源供给来自可...

2023-12-12

京东五金城大牌周SATA世达专场启动,海量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同款爆品价同11.11!

京东五金城SATA世达

临近年末,工业企业采购又迎来新一轮高峰期,提前为来年生产运营筹备物资。

2023-12-12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