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CPTMarkets黄金外汇交易之路三个必经的平台经历!看懂你就顿悟了?

2023-12-12 13:14:13   来源:中金在线  作者: 

摘要:CPTMarkets黄金外汇交易之路三个必经的平台经历!看懂你就顿悟了?

CPT Markets黄金外汇交易之路三个必经的平台经历!看懂你就顿悟了?

  

你能坚持一种方法,直至练到手法熟练吗? 黄金外汇交易有太多人在交易的迷宫里面走不出来,最后黯然离开市场。但实际上把握住3个关键点就可以致胜了。

  


       

1. 第一个过程:简单。

  

在CPT Markets首席分析师Lucien看来,所谓的“简单”,更多是交易上的单纯而已。操作上毫无章法,完全凭感觉。心理上经历了窃喜――妄想――兴奋――紧张――失落――后悔――懊恼的历程。

  

一类人相对理性,从此走上了求知路。MACD、KDJ、RSI、布尔线、波浪理论、混沌理论、江恩理论、日本蜡烛等五花八门――――向复杂的过程坚强的跨越。讲起技术头头是道,但是交易起来稀里哗啦的。

  

另一类仍不服输,边学边操作。换个思路再入金,再暴仓。高频操作,再换再暴,沉迷其中。失眠和熬夜是家常便饭。工作没心情了、态度烦躁了、人也消沉了、话也不多了、四处找资料了、开支节省了、储蓄没有了、信用卡亏空了、开始撒谎了、欺骗朋友了、吹虚获利了、最后绝望了、无奈退出了。

  


       

CPT Markets分析师认为,这群人实际并不死心,一有空就逛论坛,生活在自己的想象里面。 因为外汇这个迷宫难解,所以终其一生想解。既为证明自我,又为提高生活质量。这就是人的心魔。这个过程中淘汰了一大批人,留下来的人基本开始跨入复杂的过程。

  

2. 第二个过程:复杂。

  

1、图表级别的复杂:以期寻找共振。选择什幺级别图表作为参考上花了大量的精力。

  

2、操作方法上的复杂:期望找出趋势与振荡之间的规律。趋势指标,振荡指标的配合使用。

  

3、货币对上选择的复杂:期望在各种货币中找到其不同的特性。这也做,那也做。

  

4、思想上的复杂:哲学思想、辩证法、心理学、佛学、武功心法的研究。

  

5、检测方法的复杂:编程测试、EA测试,优化数据、奇思妙想。

  

这个过程,终其一生不得法者大有人在。或越陷越深、或南辕北辙、或永难参透。悟性高一点的人时间短一些,悟性差的人时间长一点,期间承受力及百折不挠的精神起到决定性作用。更重要的是,必须要有大量的时间用于思考问题,而不是沉迷其中。才能返回简单的过程。 绝大部分的人会死在这个黎明前的黑夜,看不到明天的太阳。

  


       

3. 第三个过程:简单。

  

信号―――条件满足度―――执行 ①满足度高,二倍平时仓执行; ②满足度一般,一倍平时仓执行; ③满足度低,观望或优于信号价执行(战胜信号原则,只要你的信号测试不亏损,战胜信号就等于获利)。

  

随便找个信号经过测试就行。只要坚持执行这个信号,熟能生巧。参透后,所有的信号都差不多。只是相对略微好一点的存在。不会太在意。天下没有完美的事或人。不求完美,但求真实;舍得舍得,有舍才有得;唯一能做的就是制心一处,熟能生巧。

  

这就是简单―――复杂――――简单――――千锤百炼

  

任何事物都有关键和解决办法,而往往绝招是什幺呢?是常识,是最简单的方法。外汇交易中我们也应该简单采用简单的信号,持之以恒加以不断的重复训练。当信号产生时,形成条件反射辩别出真假―――这就是绝招。

  

了解这个这些,你也就会从实际出发制定自己的交易系统开始走上盈利之路,除此之外你还需要一个交易利器,保持平时交易的顺畅。而在平时的交易环境中,我选择的是CPT Markets。在投资时不需担心资金上安全。方便快捷,节约了时间,也省下了不少交易成本。


猜你喜欢

CPT Markets市场分析:美联储尚未降息,美国房价又创新高!

CPT Markets

CPT Markets市场分析:美联储尚未降息,美国房价又创新高!租房比买房更划算?

1天前

CPT Markets市场分析:美联储平台维稳决议重申降息立场! 苹果公司反遭一系列挑战狂跌4%!

CPT Markets

三月份会议中,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决定维持基准利率于5.25%至5.5%之区间,此举与市场预期一致...

4天前

CPT Markets市场分析:2024年美债全球市场格局有变,中国连续减持,日本成最大债权国!

CPT Markets

随着全球财经局势的不断演变,美国国债作为全球最重要的金融资产之一,其海外持有情况一直受到市场的高度关...

2024-04-12

CPT Markets外汇分析:挑战正统观念! 聚焦美联储平台软着陆重要指标「Beveridge Curve」!

CPT Markets

在拜登刚发表完「国情咨文」后的没几个小时,美国劳工部紧接着宣布2月份非农就业人数激增了27.5万个,...

2024-04-09

CPT Markets外汇分析:谷歌连续误报林吉特汇率数据!马来西亚央行要求其解释原因!

CPT Markets

马来西亚央行于3月16日发表声明,坚决否认社交媒体上流传的关于林吉特汇率的错误数据。

2024-04-07

益盟操盘手助力展望股市行情:中小创股票的反弹与大幅拉升空间

益盟操盘手

2023年行情已过,牛市也不少,煤炭、银行、电力、人工智能、通信、原油、游戏、传媒、华为概念,减肥药...

2024-01-25

探路者拟回购5000万元至1亿元公司股份

探路者

探路者(300005)1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已发行的...

2024-01-25

苹果VisionPro受市场追捧,长盈精密等供应链企业有望获益

长盈精密

1月19日晚,苹果VisionPro正式开始预售。

2024-01-25

周大生品牌年度盛典 | 诠释“为爱而生”品牌理念新篇章

周大生

1月11日周大生品牌年度盛典成功落幕,作为与品牌代言人任嘉伦携手共度的第二年,周大生在去年年度盛典的...

2024-01-25

原创

龙年生育热潮来临,贝因美等乳企将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

贝因美

2024年1月17日国家统计局公布,2023年中国出生人口902万人,大大高于此前市场预期的800万...

2024-01-25

原创

学大教育创始人金鑫:扎根教育热土,坚持长期主义做难而正确的事

学大教育

扎根教育热土,坚持长期主义做难而正确的事

2024-01-24

兔头妈妈奥拉氟牙膏或涉虚假宣传,投诉已被市场监管部门受理

兔头妈妈奥拉氟牙膏

网络上的产品宣传是否真实?直播带货的产品到底靠不靠谱?只要一提到这个话题,消费者的反应就像炸开了锅。

2024-01-24

CPT Markets市场分析:2024年黄金还能跑赢大宗商品、债券和大多数股市吗?

CPT Markets

数据显示,伦敦现货黄金价格和纽约COMEX黄金期货价格2023年内涨幅为13%左右。

2024-01-24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