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Minayo美那有:从研发到研究,营养品如何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

2023-12-19 11:00:49   来源:千龙网  作者: 

摘要:近年来,女性对个人健康的关注度和消费意愿持续攀升,推动了“她健康”市场的迅速扩大。

近年来,女性对个人健康的关注度和消费意愿持续攀升,推动了“她健康”市场的迅速扩大。根据最新《中国美好生活大调查》数据显示,2023年,18-35岁年轻人在消费榜单中,有31.04%的预算用于保健养生,位列榜单前三。在各大社交媒体平台上,“女性健康”讨论的焦点主要聚焦在18-34岁的女性群体,这一人群的特征是年轻女性,她们注重健康养生,主要涵盖职场女性、备孕妈妈和孕期妈妈等角色。

Minayo美那有作为专为新时代家庭打造的新式功能性食品品牌,就是以女性、妈妈的营养诉求为原点,再延伸覆盖至家庭营养需求,为全家庭提供专业的营养解决方案。这巧妙地契合了国民健康意识逐渐增强的潮流,可谓站在商业发展的风口之巅。

富铁家族多元矩阵 绯红瓶成明星爆款

作为新锐营养品品牌,Minayo美那有切入女性补铁健康细分市场,打造“富铁家族系列”,包括富铁软糖、跨境SuperFe超级铁、绯红瓶(富铁SOD酵母饮)、蓝帽子铁凝胶糖果等,专业满足全家人群铁需求。

Minayo美那有“富铁家族系列”多元化产品矩阵,综合满足了消费者补铁时适口感、体验感、性价比等方面的需求,丰富了补铁产品类型,而有绯红瓶之称的富铁SOD酵母饮,在近期刚刚获得了美国临床试验注册库[1]出具的《美那有富铁SOD酵母饮对女性缺铁性贫血和皮肤及气血改善的临床研究》报告。

《报告》的综合研究结果显示,连续服用Minayo美那有富铁SOD酵母饮4周,血液铁含量均值提升17.88%,能有效改善健康状况,改善气短、心慌、头晕、说话无力、皮肤或口唇干等症状;提升精力和注意力,有效改善睡眠状况;有效提高超氧化物歧化酶含量;有效改善皮肤血色红润度、亮度和皱纹;有效改善手部血液循环。

据悉,绯红瓶仅上线3个月之后就收到了来自各渠道和门店的热烈反响,单月平均月销35000+支,成为线下明星爆品。其主要面向25+精致女性和品质宝妈,主打每瓶含13mg铁,复配专利SOD靶向活力酶、谷胱甘肽、西班牙橄榄果粉、朝鲜蓟、维生素C五大美颜成分,从根源稳住气色,内养红润肌肤,美颜成分祛黄气。绯红瓶的爆火,也验证了Minayo美那有渠道策略的正确性和可借鉴性。

值得关注的是,Minayo美那有绯红瓶的临床研究报告出具于美国临床试验注册库[1],这一决定不仅展示了品牌对产品力的强烈信心和对用户的责任感,更表明了品牌的全球视野。美国临床试验注册库拥有全球200多个国家/地区进行的临床研究数据,Minayo美那有积极选择在该注册中心发布报告,以世界级标准为国人提供更专业、更有效的补铁功能性食品。这一举措将补铁领域推向极致,为大健康环境注入新的活力。

热销背后 创新研发与年轻化营销双引擎

在Minayo美那有热销的背后,是对创新研发理念和年轻化营销思路的坚持。Minayo美那有研发团队深耕食品行业十余年,坚定实施品牌自主研发与自有配方战略,与全球50+全球顶尖营养品研发实验室和工厂深入合作,与100+全球甄选优质原料供应商深度合作;所有产品的生产工厂,均为GMP十万洁净药品级生产车间。在产品研发上,Minayo美那有始终保持着严谨、专业、科学、创新的理念,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临床试验为循证,在补铁领域形成品牌专业“护卫”。

同时,Minayo美那有还与“医美行业领军者”“玻尿酸之王”——爱美客达成战略合作,成立联合营养研究与创新中心,双方服务的消费群体都是年轻女性,目标一致,强强联合,应用前沿科技与新兴成分,聚焦新一代女性营养。

此外,Minayo美那有还先后入选小红书官方年度RedBrand,荣获“iSEE创新奖”“中国新消费年度潜力品牌”等奖项。在营销推广端,营养学会、权威大V、博主均有力荐。Minayo美那有以全新的营销思路和产品,推动营养补充向专业、有趣、科学的新方向发展。

以消费者为中心,Minayo美那有在女性补铁领域不断优化和创新,已取得领先地位并为“新世代家庭营养品”树立了行业标杆。随着国内补铁市场的需求不断变化和更新,Minayo美那有紧密关注市场动态,倾听用户需求,努力为国人提供更专业、更便捷的全家营养解决方案,为国民健康保驾护航。


四川大决策投顾:全链条支持创新药发展,创新药新一轮景气周期有望开局

四川大决策投顾

四川大决策投顾摘要:作为新质生产力的代表之一,创新药是国家鼓励、支持的重要行业。当前创新药板块基本面...

3天前

斯莱克2023年报:固本开新,保持主业优势,积极推进智能化发展

斯莱克

4月24日晚,斯莱克(300382.SZ)发布2023年报及2024年一季报报告。

3天前

亚洲矿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往届会议精彩发言回顾

亚洲矿业

亚洲矿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是由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矿业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矿业品牌会...

3天前

申请全球专利近1000件,雾芯科技如何在行业新时代实现创新?

雾芯科技

悦刻的专利布局覆盖电子雾化器设计、雾化液配方、释放物安全、智能化等多个领域。对创新研发的持续投入,不...

3天前

游戏影视行业复苏,大晟文化彰显发展韧性

大晟文化

展望来看,游戏行业也正迎来新机遇。如果苹果MR能够普及,显然也会带来新的游戏业态和游戏玩法。对于大晟...

3天前

ST浩源2023年扣非归母净利润增长59.36%,经营业绩实现稳定增长

ST浩源

4月24日,ST浩源(002700.SZ)披露2023年报。

3天前

原创

联想戴炜:以智能体为核心,打造端到端的解决方案,实现AI普惠

联想

过去的七年转型,联想中国方案服务业务一直保持着高速发展的态势,并于上个财年成功夺得中国IT服务市场(...

3天前

沙利文权威发布:明月镜片销量领先 中国镜片品牌崛起

明月镜片

2023年按零售量计,明月镜片位居第一,连续八年全国销量领先,成为中国镜片龙头品牌。

3天前

六度携手 APEC助力五粮液“共酿和美”

五粮液

4月22日,2024年APEC&五粮液联名款纪念礼盒在中国香港成功发布,并作为一份特别的礼物送给将于...

3天前

《蛋仔派对》防止沉迷游戏与大额充值,筑牢保护未成年人的防线

蛋仔派对

《蛋仔派对》坚持保障未成年人的网络安全,力求杜绝网络诈骗,不理性消费充值,沉迷游戏时间过长,冒充大人...

3天前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