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灯会烟花加派对,横店跨年玩法受追捧

2023-12-27 15:18:36   来源:企业家日报网   作者: 

摘要:横店春节大庙会至今已深耕十年,一次次的前行,只为陪你岁岁年年。元旦跨年之夜,横店仙侠灯会盛装亮相!

横店春节大庙会至今已深耕十年,一次次的前行,只为陪你岁岁年年。元旦跨年之夜,横店仙侠灯会盛装亮相!精美绝伦的华灯,灿烂夺目的烟花,超燃超嗨的派对,浪漫美好的心愿气球……超多出彩的跨年活动先睹为快,快来横店一起跨年!


梦幻谷

摩天轮烟火跨年夜


花灯、篝火、烟花、气球、音乐派对……今年的梦幻谷元旦跨年夜可谓火树星桥,璀璨如梦。


1华灯祈愿|许凯见面会(18:00)

华灯初向晚,良辰应如是。梦幻谷江南水乡元旦之夜张灯结彩,形色各异的花灯遍布各个角落,桥梁上一串串灯笼随风飘舞,河面上一盏盏水灯漂浮流动,街道上各种神兽灯组流光溢彩。

命格桃花树灯组以蝶舞之姿象征着春日将至与新一年的美好愿景,整体呈现出繁盛吉祥的造型,传达出生生不息的生活观。

瑶草琪花灯组以《山海经》中的仙草为设计主体,花草堆叠,色彩奇异,寓意着“吉祥顺利、前程似锦”。

此次灯会的灯组邀请了自贡花灯非遗匠人精心制作,一组组灯组栩栩如生、精彩绝伦,都是文化遗产的传承,闪耀着千年前的光芒。

灯会由中国美院电影学院美术系主任、知名美术指导姬鹏老师亲力设计,色彩奇幻的灯盏环绕,宛若置身神话世界,仙侠穿越感十足。

当夜幕来临,横店影视城品牌代言人许凯将亲临现场和大家一起跨年。你将看他亲手点亮花灯,刹那璀璨;观他古装舞剑,潇洒倜傥;和他欢乐互动,惊喜连连;同他一起倒数,共赴2024。

元夜良宵,提灯夜游,愿在灯火阑珊处,与尔相遇~


2摩天轮跨年派对(21:00-00:30)

摩天轮下明星集结、颜值天团人气乐队空降,用音乐点燃冬夜,用节奏敲响新年。寒冷冬夜,篝火点燃,火光和歌舞燃爆新年,一起来梦幻谷释放活力和热情。

人气歌手夏瀚宇、李鑫一倾情献唱,轻柔动听;Rapper新星倪子涛、罗密欧激情喊麦,火力全开;专业DJ DJNIDJ KIS现场打碟,气氛炸裂。

1组合图.png

夜幕低垂,跨年烟花秀,华丽绽放。烟花照亮星空,默默许下心愿,浪漫仪式感瞬间拉满。梦幻主舞台,幸运抽奖霸屏,零点来临,放飞心愿气球,在跨年倒数声中尖叫呐喊,元气满满贺新年。


广州街·香港街

港风DISCO跨年舞会


跨年狂欢怎么能少得了音乐和舞蹈呢,广州街·香港街 港风disco狂欢开启。爆炸头、花衬衫,劲歌热舞点燃全场激情,即使是音乐小白,也能在嗨爆的氛围中,释放自我,沉浸其中,还不快来一起狂欢一起嗨玩!

不仅如此,还能一键get李若彤、檀健次、黄子弘凡、田嘉瑞等艺人同款照,港式大片轻轻松松精准拿捏。

往期回顾


大型行进式沉浸式互动演艺秀《走进电影》,让你沉浸电影世界。在这里是观众亦是演员,你的一举一动都可能被镜头捕捉,记得在最后“影片”播放时,找寻一下自己的画面。


梦外滩

浪漫跨年大餐


2023年,不如就以一场烟花结束吧。20231231日(20:24),梦外滩跨年浪漫烟花冉冉升起。

烟花绚丽,星河长明,2023年圆满结束,2024年浪漫开启,接下来的日子和烟花一样灿烂吧~

梦外滩还特别推出了双人浪漫套餐——你们可以乘坐有轨电车,体验裸眼3D项目《生死营救》,惊险刺激;可以在满是老上海风格的街道上慢慢散步,悠闲自在;可以享用梦外滩双人养生自助餐,健康滋补;可以获取一次拍立得照相服务,留住美好;可以一起放飞属于你们的心愿气球,邂逅浪漫……

烟火年年,年年是你,快带上你想要一起跨年的那个人奔赴梦外滩~


大智禅寺

庙宇钟声,早香素斋


新年伊始,步入古寺,焚香祈愿,祛除旧岁不顺,放下往日之念,沉心静气,为自己和亲友祈福来年身体安康,顺遂无虞。

在幽静古朴的寺庙中,上早香、敲福钟、吃素斋、尽享宁静与平和。


秦王宫

祭祀大典,共祈安康


穿越大秦,沉浸式实景体验大秦帝国庄重肃穆的入城仪式祭祀大典,为自己和亲朋好友诚心祈福,新岁安康,福运连绵。

花灯与烟火、歌舞与晚会、许愿与祈福,满满欢乐。这次跨年,横店还有更多好玩体验等你来解锁,千万不要错过呀!


渤海人寿 “BO·i助学公益计划”暖心启航

渤海人寿

爱暖南开学子,共筑成才希望。

2023-12-08

全面提升服务力,共赴生态新未来|2023巨量引擎渠道合作伙伴生态大会圆满落幕

巨量引擎渠道合作伙伴生态大会

2023年12月8日,以“向未来,新生长”为主题的「2023巨量引擎渠道合作伙伴生态大会」圆满落幕。

2023-12-08

坚守绿色家居阵地,云峰新材助推建材绿色时代

云峰新材

近期工业和信息化部举行的原材料行业稳增长新闻发布会公布:2023年1-7月,绿色建材营业收入和电商平...

2023-12-08

飞诺门阵获评国家级“小巨人”,并斩获国际空间技术和平利用金奖

飞诺门阵

2023年11月,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发布第五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公告,飞诺门阵(北京...

2023-12-08

亿邦智库发布《2023年产业互联网发展报告》 解析全链数智供应链如何助力产业降本增效

亿邦智库

近日,在亿邦产业互联网年会上,亿邦智库重磅发布了《2023年产业互联网发展报告》。

2023-12-08

数智供应链模式获认可,京东工业荣获2023千峰奖“数字供应链年度企业”

京东工业

近日,在2023亿邦产业互联网年会上,2023产业互联网千峰奖正式揭晓。

2023-12-08

美高梅举办“数艺未来”艺术座谈会探讨“科艺融合”

美高梅

美高梅锐意以“原创、创新”将旅游、文化及艺术有机融合,把艺术推向更广阔维度,构建探索文化艺术的跨界对...

2023-12-08

Gemini模型助力AI应用场景拓展,有望为长盈精密等厂商带来更多可能

长盈精密

美国东部时间2023年12月6日,谷歌发布了Gemini(双子座)1.0大模型,引发市场对人工智能产...

2023-12-08

枫清科技(Fabarta) 荣获中国信通院大数据“星河”标杆案例

枫清科技

12 月 6 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和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大数据技术标准推进委员会(CCSA TC6...

2023-12-08

原创

智行客服人工电话-智行有限公司联系方式

智行

智行客服人工电话-智行有限公司联系方式

2023-12-08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